>>>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章天亮】薄熙来当庭自曝联合周永康政变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9-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薄熙来在8月26日最后的自辩中称,王立军出走是因为他与薄谷开来的私情被薄发现。一出宫廷政变剧就此变成狗血情色剧,其转移视线的企图不言而喻。但稍加思索,就会发现,该剧情之荒诞简直是对公众智力的侮辱。

据大纪元引述法广报导,“来自重庆警方高层的传闻说,当时郭维国曾带着重庆武警总队的一支反恐突击队狙击手在领馆 附近伺机击毙王立军,此事被武警上报后被制止。庭审中,王立军在解释逃到领事馆的原因时,说薄使其身边11个人失踪,而且还有狙击手。”同时薄熙来在法庭 上强调,如此处理王立军逃馆事件,是在执行“上级的六条指示”。这个上级,自然就是周永康。

如果我是公诉人,我就会要求薄熙来回答一连串 的关键问题:第一、王立军和薄谷开来通奸是犯了死罪吗?第二、就算犯了死罪,为什么不通过法庭宣判,而要由狙击手来解决?第三、就算需要狙击手解决,为什 么选择在美国领事馆外解决?第四、就算需要在美领馆外解决,为什么还要派70辆武警车辆?第五、谁有权力调动武警?当然是周永康。周永康为什么要为薄熙来 的家务事大动干戈?

这一定意味着王立军掌握了薄熙来和周永康两个人的致命证据。如果仅仅是薄谷开来的杀人案,而且牵涉到薄熙来的包庇罪,周永康也绝对犯不着搞出一个震惊世界的外交事件。而且在高层准备调查时,周永康还公开且不遗余力地支持薄熙来。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周永康固然需要掩盖,但这种掩盖主要是针对中国民众与国际社会,因为此事在高层绝对是公开的秘密。自从2006年,《大纪元时报》率先披露这一惊天罪恶后,中共高层的每个人都是在装聋作哑。

2012 年9月12日,美国国会就活摘器官举行听证会,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说“我估计在2000至2008年期间,有6万5千名法轮功修炼者因器官移植的需求而在中国被谋杀。对于这一数字是如何考证的,我在《国 家器官》一书中有详细的说明。”

如此巨大的人群被关押、屠杀、器官被盗卖,此事牵连到中共体制内的军队、武警、特务、宣传、医院、外交人 员(其中有的是牟利者,有的是掩盖者)的数量也是巨大的。只不过是因为参与者都是反人类罪犯,因此都不敢对外公开作证罢了,但中共高层一定会对此事进行调 查和评估,对内情细节也是完全清楚的。一个旁证是,当“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给李长春打电话谈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李长春马上说“找周永康”。

由 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周永康针对中共高层(注意这个定语!)所要掩盖的罪行,是胡、温、习、李尚未掌握的、或者只是有所察觉而还在搜集证据阶段的罪 行,那就是阴谋政变。这些高层人士,面对法轮功学员被屠杀、被盗卖器官时敷衍塞责,但对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胁时,行动起来会毫不含糊。这才是周永康恐惧的真 正原因。

如我一再指出,中共本身是个黑帮邪教。无论谁谋反篡位,都不会改变这个黑帮的本质,也都不会在民众心中增加合法性,但却坏了黑帮自己的规矩。这里的规矩是,你要搞死老大,老大就不得不搞死你。周永康的下场,甚至不如陈良宇和陈希同那么乐观。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