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党媒爆“猛料” 为叙化武开罪 被揭系官谣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9-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美国和法国政府将要对叙利亚阿萨德政权使用化学武器攻击平民进行军事打击之际,中共官方多家媒体突然高调推出涉及“化武事件”的爆炸性消息,似乎要对西方攻叙计划釜底抽薪,不过在网络面前官媒的“群蝇聚叮”战术被彻底击破。

中共推爆炸性消息 为阿萨德政权“开脱”

美国总统奥巴马赢得国会两位共和党领袖的支持,他们同意美国对叙利亚实施有限制的打击,以惩罚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使用化学武器攻击平民。

中共新华社官网3日转载《环球网》的报导称,“一则叙利亚化武凶手的新说法引起关注。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表示,美联社记者黛尔盖弗拉克8月29日发文称,大马士革的反对派向其承认,近日发生的“化武事件”实为事故,是反对派在处理由沙特提供的化武时出现失误”。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突出报导的“美联社记者发文”似乎在告诉人们该消息已被国际主流媒体报导和证实。


民众披露指称中共官媒声称的“美国独立网络媒体MintPress”原是“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出钱办的网站”“然后出口转内销,忽悠本国人”。(网络图片)

与此同时,中共官方央视、《人民网》等央级媒体都纷纷转载了《环球时报》官网的上述消息。而有“第二央视”之称的香港凤凰卫视针对于上述消息作了更详细报导。

凤 凰卫视3日以“美媒:叙利亚化武由沙特亲王提供给反对派 意外爆炸”为题报导称,“一个专门进行深入分析和调查报导的美国独立网络媒体‘MintPress’,就指化武其实由一名沙特阿拉伯亲王提供给一个与基地 组织有联系的叙利亚反对派组织,但他们却意外地引爆了化武,然后将惨剧的责任推向西方国家的眼中钉巴沙尔。”

就在美国和法国政府将要对他们所称的叙利亚阿萨德政权使用化学武器攻击平民进行军事打击,似乎是剑拔弩张之际,此时中共官方多家媒体突然推出上述爆炸性消息无疑是对西方攻叙计划的釜底抽薪。

“美联社无此新闻”中共官方消息被“人肉”

中共官方媒体的上述消息引起中国网络论坛和社交媒体的关注。拥有超过2000万粉丝的新浪官方微博 @头条新闻 3日转载了该消息。

不 过,网络上针对官方报导的上述新闻来源提出诸多质疑。微博用户 @管鑫Sam 表示,“美联社无此新闻”。他披露说,“国内用的新闻源是Alex Jones的InFoWars网转自mint news的小道,Jones曾爆料阴谋论‘美政府操控俄克拉荷马爆炸案’‘美国政府制造911’‘登月造假是为了掩藏新技术、致死上千宇航员’等。从新闻 源的角度说,是极不靠谱的......”

另外,在天涯社区论坛署名“爱国中青年3”的民众在经过核实后发表文章进一步揭示上述官方报导属不实消息。

该文章提到中共官媒“群蝇聚叮”的这个所谓“美国独立网络媒体Mint Press”,实为“十几个职员是一帮会英语的中东人”,“原是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出钱办的网站”。

文章认为,这样的媒体不需要赚钱,因为它主要的作用,以独立媒体的身份在美国发出这些有利于投资方的评论,然后出口转内销,忽悠本国人。

文章还注意到,看这网站的历史排名就知道,这是个几个月前突然成立并被“顶”起来的小网站。

大 纪元记者从中共官方报导的“美国独立网络媒体Mint Press”网站显示的信息了解到,所谓“叙利亚化武由沙特亲王提供给反对派”的消息实为中东“Mint Press News”网站宣称的“独家消息”,而该消息文章作者“Dale Gavlak”是该网站的“自由职业记者”,并与另一位记者“Yahya Ababneh”合作撰写的上述新闻报导。

同时该网站特此声明,这份新闻报导是“Mint Press News”网站的独家消息,与美联社无关。


叙利亚政府军被指使用神经毒气致千人死亡(网络图片)

“反美无所不用其极” 民众指官方假借“外媒”造谣

近日,中共官方媒体穷追猛打批判微博大V薛蛮子“嫖娼”事件及打击网络“谣言”呈越演越烈之势,引起各界群起反对“官谣”并要求将“官谣”重罪重治。而上述官方媒体的“猛料”经网络查证并被证实为虚假新闻后,引起网络不少民众关注和讨论。

民众“愤怒的羊羊羊”表示,“造‘官谣’可以赤果果的上新浪头条新闻,造‘民谣’的都蹲拘留所吃大眼窝头去了......事实证明,无论瓷器还是谣言,官窑都比民窑的金贵很多。当然,一看到出处是《接飞盘报》这种下三滥媒体,我也释然了”。

民众“雾色山脉”认为,“为了反美,他们无所不用其极。最让人恶心的是,他们总是假借‘外媒’口吻,造谣传谣!然后忽悠脑残”。

美国政府8月30日正式公布了一份解密报告显示,叙利亚政府在8月21日的攻击中使用了一种神经毒剂。 这份报告还说,初步报告显示,叙利亚共有1429人在化学武器攻击中死亡,其中包括426名儿童。

法国媒体近日披露,法国情报单位近三十年评估发现,叙利亚化学军火库藏有多达一千公吨的化学制剂,及为数不少的沙林毒气弹、可发射毒气的火箭弹等。

中共近期为抗美援叙“急了”

正如民众所言,官方为反美“无所不用其极”。在中国各大网站纷纷奉旨转载官媒《国际在线》的组图新闻《美国民众在白宫外示威抗议对叙动武》,以此渲染美国对叙动武是“不得民心”。但其置顶图片却显示出与中共官方所期望的相反言论。

另外中共官方多家媒体报导称“普京下令若西方攻叙利亚,俄罗斯将打击美国盟友沙特”,看似美俄两国间的大国战争一触即发。但经俄方证实,上述报导为虚假新闻。而军事观察人士认为,这是“很蹩脚的挑拨离间”。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