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一张图比爆炸更可怕 强烈震撼中国民众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9-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网络上一张对比照片引起中国民众极大的震憾。图片描述的是中美发生爆炸案后,事后两国民众对事件的处理方式却出现两种画面。(网络图片)

近日,网络上一张对比照片引起中国民众极大的震憾。图片描述的是中美发生爆炸案后,事后两国民众对事件的处理方式却出现两种画面。民众表示,在这里读懂中国,麻木、冷漠比爆炸更可怕,悲哀的国民。

9月9日7点10分左右,广西省桂林市灵川县八里街学校门前发生爆炸,伤者包括学生、家长及路人,爆炸产生巨大声音和冲击波。官方报导称,事件造成2死45伤。

从上传网络的现场图片看到,爆炸场面非常惨烈,肇事三轮车被完全炸毁,车夫身体被炸成两截,只余下半身。多人衣服被炸飞,血流满身。周边商铺及汽车的玻璃被震碎,多辆摩托车或电动车翻倒路面损毁,有车辆还在燃烧。

其中一名妇女坐在地上,衣服被炸得只剩下内衣的照片,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民众感叹,围观者为何没人施援?最起码可以为她披件外套。

而在今年4月中旬,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终点附近的酒店发生两起爆炸,现场一片混乱。据媒体报导,现场爆炸声非常巨大,玻璃被炸的四散飞射,造成大批民众受伤,有人的四肢被炸断。至少3人死亡,170人受伤。

从上面图片可以看到,现场很多民众为受伤者施救的感人场面。紧接着炸弹爆炸后的混乱迅速结束,随之而来的是井然有序的抢救。

五分钟之内,大多数受害人都被转移到100码以外的庞大急救帐篷,那里医疗志愿者安抚伤者情绪,之后把他们送上救护车,飞驰至医院,那里已经动员了巨大的医生和护士队伍。

紧急医疗负责人Alasdair Conn说,五名最危重的病人在抵达医院的时候,距离死亡只有几分钟之遥。如果不是以闪电般的速度运送到医院,他说:“我相信,他们今天将不会活着。”

广 东时评作者“思想聚焦”表示,“在这里读懂中国”在桂林爆炸现场,就在第一时间,看男人们就这样背着手在远处看着,没有上前给炸得只剩下内衣的女士或提供 帮助?再看波士顿爆炸案现场,对比爆炸案发生后现场民众的反应……这就是多数国人的缩影,只要悲剧没发生在自己身上,也只是麻木地看热闹。扪心自问或也未能幸免,惭愧!

有民众表示,唉,一声叹息,这就是国人!拿什么拯救你!中国!中国人的冷漠伤不起,这是个病态的社会。惭愧!道德底线在哪里?人的本性在哪里?

还有民众表示,难道提供一件外套,问问哪里受伤也需要训练?起码,为衣衫不整的女士披上一件衣服总行吧?

财经记者沙龙表示,这就是多数国人的缩影,只要悲剧没发生在自己身上,也只是麻木地看热闹。

重庆内田礼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虽然我也是中国人,但我一直也没能读懂一些中国人,惭愧中!

民众“若琳饭否”:不知是什么把人们的价值观,渐渐引向了一个让你恐惧的点上。

“宽宽自幽21”:从小被灌输德育,上德育课,美国虽然没有这个课程,但他们的公民德育却好于我们?我们的教育出了什么问题?

“alu9_zhuhp”:我们是一群被驯服的绵羊,不会独立思考不会独立行动。

“水货蓝波”:这只是“人民”在道德层面的缺失而已。比这更严重得多的问题是:“人民”没有“公民”意识,没有人想到见义勇为是公民的权利和义务。

“心无所E”:好漠视啊,就算上前问下情况都好,看到图片都觉得脸红。

“奔跃21”:看完对比照后感到好心酸(我们国家的人民为什么会这么冷漠?)


大纪元网友评论内容:

' 中共篡权后,文化部长周扬指示把《白毛女》编造的原主题再次提升为“旧社会把人变成鬼,新社会把鬼变成人”。其事实则恰恰相反,是“共产党把人变成鬼,变 成吃人的恶魔”!文革广西人吃人,六四坦克碾学生,当下医生活摘人器官牟暴利······所有的人性魔变,都是共产邪党用无神论、用谎言、暴力灌输并强化 出来的恶果。要改变这种现状,唯一的办法就是解体邪恶无比的中共流氓集团。中共一天不灭亡,人心一天难变善。因为它在起着极坏的示范作用。

'一个国家体制不好了,民众也只能跟着歪,一个政府道德沦丧了,那你要求民众的素质要好到哪里去,我们中国是一个善良的民族,是一个文明最完整的国家,可是在今天文明已死,道德泯灭,哀中华'

'中国人不要惭愧,也不要心酸,这就是你们该接受的现实。就是共产党和“人民政府”多年来处心积虑引导和有选择地教育后需要的现象。'

'是恐惧和自保心理造成了大陆人民的冷漠,你给受伤的内衣女士披上一件外套的善举也许会惹来意想不到的麻烦,莫名其妙的灾难会让你追悔莫及。'

' 不要一味的的说民众不好,是我们国家的整体体制已经烂了,有一次我在医院里给家人陪床,邻床一位小哥出去办了点事,回来后气的嘟嘟着,以后再也不管这些事 了,原来他出去以后看到路上一个中年人躺那里,看样子很难受,他就打了110,过了一会110来了说这属于医院的事然后他们把120叫来了,120来了以 后不愿意往医院里拉 推给110,110火了你们医院干嘛的,120说这患者不知哪里来的还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家属,医院都承包了,你让我拉回去给谁,他的药费谁给结算,最后说 谁打的电话谁管,非得把那位小哥拉去先把费用交上,然后说你打的电话不找你找谁,那小哥气的说你爱管不管,老子以后再也不管这些闲事了,说完扔下他们走 了,其实想想他们都没错,可是医院那本来就不是承包的地方啊,我们现在的医院那一家不是按照患者多少拿钱,现在捡个病号你就是不敢打120,他一定把你拖 走。所以有时候民众的好心也给局限住了,我们的国民如果到西欧那些素质高的国家去一段时间,在那里也会是好的良民。'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