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杨宁】全世界都在等待中国的转基因食品危害报告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10-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转基因的食物到底有没有危害,被中共官方以及所谓的专家们忽悠的中国人还是从以下现象看出了端倪:农 业部幼儿园禁止转基因食品,财政部食堂禁止转基因食品,在中国举办的大运会、亚运会、世博会、奥运会严禁转基因食品,欧盟绝对禁止(包括动物饲料)转基因 食品,美国人基本不吃转基因食品,并且严控动物饲料,很多生产的转基因食品出口到中国……显然,如果转基因食品无害,就不会有这么多部门、活动乃至国家明 令禁止了。

然而,在中国,转基因食品在当局或明或暗的支持下,正呈现出泛滥的趋势,并且还是有一些罔顾良知的专家继续大放厥 词,为转基因食品辩护。10月5日,大陆媒体报导称,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孔明直言,“我国粮食产出和需求间的突出矛盾,已经不允许我们搁置转基因技术的发 展”。他的依据是,中国的土地资源有限,用传统的一些方法已无法满足需求,而依靠粮食进口,对中国是个危险的信号,因此只能发展转基因技术。

中 国的土地资源有限到底是怎么回事,吴孔明院士恐怕不敢直言。众所周知,地方政府卖地创收早已是不争的事实,还有不少地方买耕地挖沙子卖钱以及大搞房地产运 动带来的环境破坏,可能几百年都无法恢复。试问,曾经的18亿亩土地红线,现在还剩下多少了?中共政府敢拿出来晒晒吗?地少了,粮食不够吃了,罪魁祸首难 道不是中共?

作为既得利益集团一员的吴孔明自然不敢得罪中共,自然要为中共排忧解难,于是,巧妙地将土地资源有限与发辗转基因食品联系在一 起,以向人们灌输“此乃当局不得已而为之”。殊不知,其言其行当仁不让地将自己列入了残害中国人的“帮凶”行列。因为,如果吴孔明是一名真正秉承良知的科 学家,他一定不会无视下列事实:

2005年,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宣布:吃转基因豌豆4周的小白鼠患了肺炎和其它过敏反应,据此叫停了历时10年、耗资300万美元的转基因项目。

转基因棉花种子为害印度,1997年至今印度自杀的20万人,其中很大比例是种转基因棉花的农民。

因为吃转基因玉米,2000年德国黑森州北部大批奶牛被毒死;2008年美国科学家证实转基因会损伤小白鼠的免疫系统;2012年法国科学家证实吃转基因食品的小白鼠在两年后普遍得癌症。

2009年5月,美国环境医学学会声明:转基因食品会导致动物免疫系统失调,造成不育,加速衰老,强烈建议民众不吃转基因食品。

2010年4月16日俄罗斯科学家进一步证明:仓鼠食用转基因大豆三代绝种!

2010年9月,《国际先驱导报》报导:转基因玉米长期种植导致山西、吉林多个地方大鼠绝迹,猪、羊、狗出现病态。

…… ……

无 疑,尽管转基因可以增加产量,但上述事实却表明其危害是难以估量的,甚至让人断子绝孙、导致高致癌率。中国古人讲天人合一,人要按照自然的规律生活、繁 衍,而转基因作物却是“死亡物种”、“自我绝种”,这种失去生命本质特征、违反自然规律、改造自然的“杰作”,是没有生命灵气的,根本无法养人,只能是害 人。这些吴孔明院士以及那些为当今摇旗呐喊的所谓专家们都看不到吗?

曾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说的是十多年前,转基因食品开始在英国推销,一 位受聘于转基因公司的苏格兰科学家,冒着被解聘的风险,对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提出了质疑。虽然这名科学家最终被解聘,但他的质疑也引发了公众的关注,并迫 使转基因食品退出了英国市场。同样是专家,一个是在保护国民,一个是成为残害国民的帮凶,孰高孰低不言自明。

没有人否认,如果任由中共当局和这些专家们继续蒙蔽国人,任由转基因食品继续在中国大陆泛滥,等待中国人的将是可怕的后果,而全世界都在静静地等待着某一天,中国的转基因食品危害报告正式出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