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羌天明】中共最怕!如果余姚民众群体“三退”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10-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0月15日,浙江省余姚市政府有上万人集会示威,打出“毛宏芳60分下台、奚明回家种田”的标语,愤怒的民众拆下市政府门前“人民”两字。

中共当局为什么会对该余姚群体事件感到惶恐?最大的可能是中共惧怕那则《余姚市自由军临时政府通 告》,宣布自治,普选市长。里面涉及到“自由军”和“临时政府”,同时在军事和政治层面触动了中共最敏感的神经,这让中共如临大敌。这则通告背后不是那么简单的,可能真的存在 着一支掌握有一定军事实力的“自由军”,也可能真的在民众中运作着一个具有一定组织结构的“临时政府”。

对于“自由军”和“临时政府”本身,中共是不会害怕的,真正让中共害怕的是“自由军”和“临时政府”的示范效应和 可能出现的连锁倒共事件。比如说,如果“自由军”和新疆争取民族自治的维族民众联手,帮助那些维族民众也成立一支“自由军”,然后东西遥相呼应,就会立刻 对中共的统治造成巨大的冲击效应。而最让中共害怕的可能是余姚民众焚烧中共的党国血旗,然后当着中共余姚政府的面公开的群体“三退”。如果几万余姚民众以 “三退”的方式对中共当局说不,既和平,又智慧,这将让中共毫无办法,中共总不能调动军队对这几万群体“三退”的余姚民众清场吧。

如果余姚民众普选市长的话,中共当局当然会想方设法把普选出来的市长绑架起来,投入监狱。所以,普选市长,只能秘密进行,然后藉助网络运作,这将对中共当局形成持续的压力。“临时政府”可以和海外的中国过渡政府联系,一起合作合作。

中 共是把军队调到余姚了,至于最终结果怎样,中共自己也无法完全掌控。假如余姚民众在市政府门前举行群体“三退”活动,中共把军队调到附近妄图驱散民众或者 是暴力镇压,这个时候,就要看余姚民众如何应付了。为了最大限度的保护民众自身,可以采用化整为零的策略,把群体“三退”转变为全民“三退”,成立各种 “三退”声明征集队,动员更广大的余姚民众参与“三退”。这将让中共在余姚的统治彻底走向名存实亡,可以达到反抗中共暴政的最有力效果。

柔能克刚,“三退”这种柔和的反抗方式是让中共最头痛的,看似无力,但是却在最大限度的消解中共的统治基础。如果能有超过10万余姚民众在这个过程中声明 “三退”,那这个事情就不能再叫做“余姚事件”,而应该叫做“余姚革命”,余姚或许真的会因此而在历史上成为导致中共崩溃的民众革命先声之地。

余姚的“自由军”和“临时政府”可以和山东东明的民众联络联络,他们那里也有几十万不满中共统治的民众,据说也有民间自由组织和机构。如果不懂如何组织大规模群体“三退”活动,可以和大纪元以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联系,他们会提供相应的帮助。

从全球范围来看,反抗中共暴政的余姚民众是不孤单的,同路人众多,倒是中共当局是极其孤单的。“全球灭共自由大联盟”向余姚“自由军”和“临时政府”的建议是先走“三退”之路,再走普选自治之途。

看 来中共对于如何应付中国大陆民众的反抗,有着精准的计算。中国大陆有662个市,一旦有事,每个市压它一个师,中共兵力不够,所以就压它半个师,也不能太 少,太少显的中共底气不足。不过,中共再怎么算计,都是瞎算计,老百姓根本不跟你玩暴力的,人家表达表达自己的真实心意,就忙自己的去了,把那军队摆来摆 去又有什么用?照样民心尽失,照样走向解体。

如果被中共调去镇压民众的军队和民众站在了一边,也参与公开的群体“三退”,那中共的末日就到头了。


外媒聚焦余姚水灾:先洪水后武警

(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 “在灾害的时候看不到他们的身影,但是为了维稳他们从天而降。”网络评论如此形容余姚市居民对于席卷他们小镇的洪水和士兵的感受。周二余姚民众针对政府救灾不力而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

纽约时报:救灾不见身影 维稳呼啸而至

《纽约时报》10月16日报导说,市民表示,周三余姚平静。一名银行职员史女士说,她受到雇主的压力要求她不要参加示威。

根据海内外网络图片和多份事件记录,面对大量安全部队,周二数千人在地方政府大楼外面抗议。汽车被打碎,一些抗议者把“为人民服务”的标志当中的“人民”二字撕掉。两个公民看起来头上出血。

其他图片显示,人们被安全官员带走。

麻烦开始于上周台风菲特带来洪水席卷小镇,造成“百年一遇的降雨”。

余姚降雨量达到50厘米,洪水泛滥,造成食品和饮水短缺。

周二的抗议是口耳相传,然后随着互联网呼吁而膨胀。

“余姚情况紧急,现在我们呼吁每个网民支持在政府广场面对武警部队的余姚人民。”这个呼吁说。

居民提出五个质疑和要求:

*市长在救灾努力当中裤子湿了吗?
*为什么市政府在灾害当中没有作出充分应对?
*释放那些被逮捕的人。
*为中央电视台对救灾努力误导性的报导道歉。
*为什么在灾害当中没有武警的踪迹,而当中央电视台记者被对报导不满的人群包围之后,12辆警车在10分钟之内就呼啸而至?


“在灾害的时候看不到他们的身影,但是为了维稳他们从天而降。”网络评论如此形容余姚市居民对于席卷他们小镇的洪水和士兵的感受。周二余姚民众针对政府救灾不力而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当局出动数千特警、武警戒备,将市政府层层围住,有多人被打伤、抓捕。(网络图片)

路透社:灾民要求市委书记下台

路透社10月16日报导说,在安全部队跟数千名洪水灾民之间爆发冲突之后,中共当局周三派出防暴警察阻止反政府抗议再度燃烧。

周二,余姚居民聚集在政府门前,谴责他们救灾不力,并要求市委书记和市长下台。

国家媒体周一报导说,一名中共官员被撤职,他被拍到在访问洪水灾民的时候,让村民背着他。这张照片造成公众愤怒。

但是法律专家表示,网民现在对于表达意见变得谨慎。中共最高法院九月份的司法解释说,如果张贴谣言并被点击5,000次或转发500次,微博用户可能被起诉。

北京律师杨学林说,许多人“现在害怕在微博张贴评论。国家媒体有着明显的偏见,所以如果人们不发声,很难知道真相。”

杨学林指出,在2012年,在传播北京洪水淹死37人的信息的时候,微博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

美联社:只能自救

美联社10月16日报导说,官方报纸周三说,数千人抗议余姚政府救灾不力,一些人扔砖头,跟警察冲突,导致逮捕。

余姚居民对于政府应对该地区几十年来最大的洪水的方式感到愤怒。台风造成的洪水导致至少六人死亡,切断1,100万人的供水供电,对家庭,企业和基础设施造成20亿美元损失。

小肥羊餐馆的经理刘福泉说,他已经断电一周,食物腐烂造成10万元损失。

“我在头三天可以吃到的只有一碗粥。”刘福泉说。“我们唯一可以做的是自救。”

这样的抗议,被中共称为“群体事件”,在中国经常发生,点燃的原因从交通事故到工业污染和官员滥权。民众愤怒常常因为特殊对待富豪权贵和高高在上、反应迟钝的专制领导人而加剧。

暴力的威胁促使中共大规模财政拨款给警察和其他国内安全措施,其支出超过国防预算。


老人背穿高档鞋官员视察余姚水灾照网络火爆

近日,有余姚民众爆料:“余姚三七市镇领导下乡视察水灾,某领导因穿高档鞋子,由年近六旬村书记将其背进灾民家!”(网络图片)

(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受台风“菲特”袭击,浙江余姚市洪灾最为严重,由于官方媒体“掩饰灾情”,愤怒的民众围堵采访车,并掀翻和砸毁多辆警车。近 日,有官员视察水灾时,因穿高档鞋,竟让年近六旬村书记将其背进灾民家。消息传出后,大陆民众怒吼:让这官员火起来。

近日,有余姚民众爆料:“余姚三七市镇领导下乡视察水灾,某领导因穿高档鞋子,由年近六旬村书记将其背进灾民家!”

对 此,余姚市三七市镇政府官方微博回应:“今日(14日),我镇纪检、组织部门对微友反映的他人背镇干部进村走访一事进行调查。经查,当事人系我镇机关工作 人员,于13日上午去魏家桥村上门走访慰问患重病村民。目前,镇纪委已对当事人作出严肃批评教育,下一步将进行组织处分,同时在全镇进行通报,要求引以为 戒。”

消息在网络上传开后,引发大陆民众的怒火。有民众表示,这事竟然是真的,继续人肉,让这狗官火起来,这领导要红了,建议曝光正面照,愚蠢的干部,真是太没有人性。

还有民众骂道,这么个情况,还穿啥子高档鞋!既然来“视察”,那就换双鞋或者不穿鞋嘛!真不知道是什么智商,连作秀都不会,坚决予以查办!

“余姚从上到下的官员火了,这种官员还用批评教育?直接下课!官员已不再或者就从没有做人民的公仆,是骑在百姓头上身上吸血的蜱虫。”

“不开除等于包庇,一丘之貉。人民心寒,当地政府红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会救援不力了,这样的官员,你还能指望他什么呢?”

“此人不应批评教育了事,他的名与姓应公布。他的那双鞋就那么贵吗,如果很贵,那他有没有其他问题。”

“什么叫骑在人民的头上作威作福?一看便知!不要演戏了!快去治治病吧!”

台风“菲特”重创浙江,其中余姚受灾最为严重,该市从10月7日开始发洪灾,停水停电、通讯中断、交通瘫痪……余姚城区70%以上地区受淹,水深及胸部。到10月11日,洪水依然没退并已发臭,部份地区官方未救援,民众急缺水和食物。

当晚8点,宁波电视台记者在地势最高的姚江桥上,对着没有受灾的地区播假新闻说:“余姚处处霓虹灯,江水清澈,一切恢复正常。”

由于官方媒体的不实报导,令灾民极为愤怒,采访车被拦住,有人要砸采访车。到晚上10点,大批特警出动,随即爆发冲突,不断聚集的上千灾民将多辆警车砸毁掀翻,冲突中有多人受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截至10月9日12点,浙江省有874万2千5百多人受灾。余姚全市83万人受灾。


余姚现集团军暴力清场

10月17日,知情人告诉本台,16号中共当局动用一个集团军4000多军人,对宁波余姚市持续两天的民众抗议活动暴力清场。余姚市政府门口静坐的群众被打的头破血流,统统被抓到附近一个中学关押。

16号,民众的请愿活动进入第二天,数百人继续在政府门前静坐,抗议由于政府救灾不力造成群众的损失,要求政府给个说法。知情人表示,当局以救灾的名义,调动一个4千多人的集团军进入余姚。

(录 音):全部清场了,“为人民服务”几个字全部弄好了。昨天部队全部进入了,(进了多少部队?)网上说,一个集团军,4500个!他们都分散了,每个区都 有,不过以“救灾”的名义进入的。(广场的人)散尽了,全部清场。(有没有抓人?)抓了很多,关在第一中学里,后来好多都放了。当时反正很乱,头破血流, 打人肯定打了。

另一市民说,晚上下班看到政府门前的广场上有三三俩俩穿着特警服的人在巡逻,把守广场。

(录音):把 人全赶走了,反正是穿着特警制服的,但是具体身份我就不大清了,因为政府一般都是这样操作的,穿着特警制服,但是有(的是)普通的警察,或者其他的人,反 正能拉过来的就穿上那身制服了,所以具体什么身份就不一定了。昨天(广场)100多人。晚上人都不可以进来(广场),但是他们穿着特警制服的很多,分散俩 俩一组,在那巡逻,一旦稍微有几个人聚在一起,肯定就要过去把他们分开。

记者致电市政府辖区派出所,询问清场情况,值班警察说不知道。

(录音):我也不知道。

民众认为,政府在灾难来临时不作为,现在当局又来压制民众的不满。

(录音):中共这个体制随时都有可能崩溃。当时确实很惨的,听说饿死人的都有,也没出来救,当时确实很愤怒的,这个愤怒是发自内心深处的,群众也无可奈何,反正现在群体事件越来越多了,他们公信力一点都没有了,大家等待机会吧。

“菲特”台风重创浙江,余姚受灾严重,但当地官员救灾非常不力。15号,上万民众到余姚市政府门前抗议。当局出动2000多特警、武警驱散群众。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