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玉清心:嫉妒害死人 江泽民也不例外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11-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0月26日发生在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一家五口被杀的华裔灭门惨案,震惊了纽约华人圈乃至整个纽约市,在受害者的福建家乡也引起了轰动。人们在叹惋被割喉而死的母亲李巧珍和四个不满10岁的孩子之余,都在惊讶嫌犯陈明东手段之残忍,为何可以下得了如此狠手。

陈明东今年25岁,2004年从中国非法移民到美国,那时他16岁,但至今不懂英语,警察问话需要翻译。陈来美国多年,因为是非法移民身份,所以只能在中餐馆打工,混迹于底层华人圈,远离美国主流社会,因此陈明东杀人背后的深层原因还找不出什么源于美国的社会弊端。

据纽约警方称,陈残杀亲属的动机竟是“嫉妒他们过得好”。嫉妒表哥一家比自己过得好竟然是陈明东杀人的动机?嫉妒真的可以让人如此疯狂?

古 今中外的典籍中并不乏这样的故事。莎士比亚作品中最著名的是四大悲剧,之一的《奥赛罗》,就是一部因妒忌猜疑而导致的悲剧。莎翁从产生人生悲剧的种种诱因 中筛选出“嫉妒”写了一部大悲剧,上演至今,四百年不衰。而中国《三国演义》中的周瑜,则被塑造成一个嫉妒的典型。他因为嫉妒诸葛亮的才能,一再设计陷害 诸葛亮,却总被诸葛亮识破并将计就计。诸葛亮料事如神、呼风唤雨,演绎了三气周瑜,最终被气死的故事。周瑜临死长叹:“既生瑜,何生亮?”

然 而,在现实世界中,妒忌杀人的事在西方国家发生的并不多。一位美国华裔说,从他接触的社会各阶层人士来看,嫉妒情绪对美国人的影响大大低于中国人。常常在 耳边常听到美国人对他人成功的祝福,对他人作为的鼓劲和赞美,而说话者是由衷的,完全不是中国人的假客套。据悉,“这与美国人长期笃信基督教有关。上帝普 遍在他们心中,爱也在他们心中。”

而在中共无神论统治下的大陆,嫉妒心却尤其强烈。这是因为中共无神论宣传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让人相信没有 天国地狱、没有善恶报应,从而放弃良心的束缚,转而看重现实的荣华与享乐。此时对人性中的弱点才可利用。而嫉妒是人性本质弱点所表现出的恶劣部份。“气人 有,笑人无”,俗称“红眼病”。只因为“你比我强”,就感觉不舒服,甚至生出仇恨,欲毁之而后快。不信神佛,不顾及因果报应的人,一旦妒忌被无约地放大膨 胀,人就会魔变。

陈明东25年的生活经历表明,他即便人来到美国,实际上也没脱离开党文化的生活圈子。像很多被洗脑后的中国人一样,陈不知 道中国传统文化中,“死生有命,富贵在天”,富贵名利都是因为自己前世今生的所作所为积下的业果。在党文化的熏陶下,在妒忌心的驱使下,陈明东瞬间变成了 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值得一提的是,古今中外的妒忌故事、案例,哪个也比不过中国现实版的“江氏大妒忌”,因为它把妒忌生出的邪恶,演绎到登峰造极的地步,前无古人,也一定后无来者。

江泽民无德无能,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恨由来已久。早在1993年,江就常常听别人说起李先生的大名。上世纪90年代,法轮功成为在群众中影响最大、发展最快、最受各阶层民众的喜爱一种功法。到1999年,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达近亿人。

1999 年中南海“4•25”, 江泽民躲在防弹轿车深色玻璃后“视察”,在现场见识了法轮功。在江看来,法轮功的人数之多,是有意在和共产党争夺群众;方式之和平理性,说明法轮功组织严 密;法轮功来中南海,是公开和他江泽民叫板。当他见到现场有几十位军官,更是怒不可遏:连军人都追随法轮功而不去追随他这个军委主席了。江更联想到家里王 冶平也学练过法轮功,“连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谁还来信我这个总书记!”另外,国际社会对“4•25”普遍好评,显然是对朱镕基处理妥善的赞赏,这对江已 燃起的忌火更是火上浇油。

在这样的背景下,江泽民完全出于个人妒忌,一意孤行,于一九九九年七月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给中国和世界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也将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

目 前,纽约灭门案的嫌犯陈明东已被送往布鲁克林的纽约州高等法庭控罪,主要罪名包括1项一级谋杀以及5项二级谋杀,仅这 2条罪名,会让陈明东面临至少95年的监禁。而迫害元凶江泽民也将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当江泽民被绳之以法时,江该犯有多少项一级谋杀罪?有多少位法轮功 学员因这场迫害失去生命,江泽民就犯有多少项一级谋杀。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害死,江就犯有数百万项一级谋杀罪。江泽民该怎样偿还这天大的孽债?那么江就不 仅仅会受到人间法律的审判,还必将遭受天惩,江要在永无休止的地狱里无尽的偿还其罪孽。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嫉妒害死人,害己又害人,而且都是以害人开始,以害已告终。纽约灭门案的陈明东如此,江泽民也不例外,何况江罪罄竹难书,下场更要惨得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