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唐风:允许银行破产 大陆金融海啸即将到来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11-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日前,大陆多家媒体报导,中共央行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将推行银行存款保险制度,允许银行破产。如果银行陷入破产,将不可能全部兑现储户存款,存款人的利益将会受到直接损害。允许银行破产,表明大陆金融业内部危机已经极其严重,一场海啸即将到来。

日前,中共搬出朱镕基高调露面,说明中共已经面对经济崩溃已无计可施,想靠朱镕基的威望装经济门面,给人以中共在经济危机面前具有可力挽狂澜能力的假象。

但中共体制下,几乎无官不贪,就好比管粮仓应重用勤勉廉洁的猫,可是中共重用的都是能投机钻营的老鼠和耗子管粮仓,老鼠和耗子最擅长挖门盗洞偷粮食,粮库岂能不空?金融体系岂能不出问题?

更主要的原因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和各种对付民众的“维稳”,中共已耗尽了经济元气,大量的资金投入,使中共越维越不稳,因为中共的“假想敌”搞错了目标,把钱用在了不该用的地方去了。反而肥了大小贪官和公检法大小喽啰。国库空了,贪官的钱柜满了。

有 迹象显示,中国新领导人习近平上台后,中国的贪官更是加紧了卷款外逃的步伐。据总部设在华盛顿的监督全球非法资金流动情况的全球金融诚信组织 (Global Financial Integrity)发表报告说,从2000到2011年,中国非法外流的资金高达3.79万亿美元,仅在2011年这一年,非法流出中国的资金就高达 6029亿美元,占中国国内生产总值约10%。据中纪委资料显示,大陆2012年的非法资金外流突破1万亿美元。其中,多为贪官卷款所为。据GFI调查: 大陆过去10年不法资金外流近3.8兆美元。

扣除通货膨胀因素的话,过去11年来,非法资金外流的增长率达到7.2%,而在这期间,中国经济的平均增长率为10.2%。经济学家卡尔在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表示:“(中国)这是令人害怕的。如果非法外流资金以这种速度增加,那么说明某个地方出了严重的问题。”

多 年来,中共靠不择手段的“解放思想”,不惜挖祖宗坟、断子孙路无度“开发”,同时采取了招商引资的措施,连中共的内部官员都调侃称之为“招娼引资”,确实 有投资者的资金输入到大陆。但由于中共体制所致,很多投资大陆的外商叫苦不迭,甚至明明赔了大笔的钱财,还要被迫违心的说赚到钱了。被蒙骗的一大批海内外 投资者看清了中共无道义和信义可言的流氓本性,纷纷撤资离开大陆和香港。特别是自2009年力拓商业间谍案,2010年初的谷歌事件,以及之后不久欧盟商 会发布的 《2010-2011欧盟企业在中国建议书》一再引发国际社会对“中国投资环境恶化”趋势的关注。

进入2012年,中国投资环境恶化的情况似乎变本加厉, 导致了外资企业在中国的进退维谷,甚至大面积撤离。例如,与大陆关系十分密切的香港巨富李嘉诚2013年上半年抛售了约410亿港元资产,并完成四宗海外并购。外资大幅撤离,中国经济如被釜底抽薪、雪上加霜。

还 有大陆近年来,各级银行贷款不断放宽政策,实则是权钱交易下严重违背经济规律,导致大量的死帐烂帐。对于信贷激增的现象,安邦集团高级分析师贺军说:“4 万亿投资,中央财政只出1.18万亿,在保增长压倒一切的时候,银行尤其是国有银行增加信贷也成为政治任务的一部份,它们不可能对众多的信贷项目进行审慎 的风险评估。” 有些银行由于收不回贷款甚至难以运作。为此,近期中共又允许银行间可以互相高额度的贷款。看似为挽救局面,实则越高越乱。

再有,就是中共多年来一贯的“穷兵黩武”和在国际上大量撒钱。中共不但在军费和维稳费上不断加大投入,还为了收买民主国家官员和笼络几个小兄弟,资金投入也是惊人的。

加之中共的“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的鲸吞蚕食国家资财,和贪官及权钱交易的既得利益者们将大量资金流入外国,以及产品质量低劣和不公正竞争等经济恶性循环每况愈下,中共的泡沫经济和“假外资”再也掩饰不住繁荣的假象了。

综 上所述,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大陆允许银行破产实行,也就不奇怪了。当大陆允许银行破产实行,赤裸裸的抢劫民众资产的时候就开始了。当大陆允许银行破产实 行,金融海啸将再也无法被阻挡和遮掩。其实,中共想实行允许银行破产,无非是想转嫁危机和缓解即将到来的势不可挡的金融海啸,因为他们也看到了金融海啸已 经来了。

其实,中共的“经济改革”和迫害民众的种种“维稳”和都是欺骗视听和徒劳的。当众多民众清醒的时候,中共会发现他们为他们自己挖好 了坟墓。就如一位网络作家说的,如果暴力能阻挡向往自由的心,那柏林墙就不会倒;如果靠维稳就能守住腐败权力,那大清就不会亡;如果靠洗脑就能一直奴民, 那苏联就不会垮;如果靠封锁就能阻挡世界潮流,那多数国家就不会走向民主;所有人都知道天快亮了,只有你们还坚守黑暗;即使你们杀掉了所有的公鸡,也无法 阻止黎明的到来。

种种迹象显示,大陆的金融海啸或将捷足先登,率先以经济动荡的形式成为中共政权大堤决堤的第一个缺口。


【禁闻】存款不安全 银行破产风险转嫁百姓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还在银行存钱吗?存款不再绝对安全了!〞日前,大陆多家媒体纷纷报导,央行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将推行银行存款保险制度,允许银行破产。如果银行陷入破产,将不可能全部兑现储户存款,存款人的利益将会受到直接损害,也就是说,百姓的钱存在银行也不再绝对安全。

据报导,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中国金融会计学会会长马德伦透露,中国银行存款保险制度的设计已经基本完成,即将出台。

所谓银行存款保险制度,是指银行按照一定比例标准,向特定机构缴纳一定保险金,当自身发生兑付风险、破产等危机时,由存款保险机构通过资金援助等方式,来保障银行的清偿能力。在这一制度下,一旦银行发生破产倒闭等事件,储户存放在银行的资金不至于颗粒无收。

长期以来,大陆一直是由政府和中央银行对存款提供隐形担保,存款银行要按规定向央行缴纳16.5%到20%的存款准备金,当存款银行出现风险,政府会出面兜底,因此本金一般不会受到影响。

例如1998年,海南发展银行因不能按时清偿债务而关闭,最后由央行指定工商银行托管它的债权债务,保证支付大陆居民在这家银行的储蓄存款本金及合法利息。

既然已经有存款储备金,为什么还要搞存款保险制度?

专家认为,种种迹象表明,中共当局已经意识到了大陆金融体系即将崩溃的危机,并且不愿为此承担任何风险。

中国金融分析师任中道:〝它就是想把所有的危机往外转嫁出去,本身它有存款储备金,各银行收100块钱,得交20块钱给央行,这就相当于一种存款保险了。它现在还要做这个,就相当于它完全不想负担这个危机。〞

据了解,今年中国有16家上市银行的不良贷款余额上升,16家银行不良贷款余额达4,400亿元,相比去年年末增加了近400亿元。

9月3号,国际著名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就《中国50大银行报告》进行解读,〝标普〞认为,中国的中小金融机构,将在即将面临的三大风险中,先行破产。三大风险包括出口、产能过剩、和地方债。

很多金融评论也指出,当前大陆银行系统风险越来越高,一方面与地方政府债务高度捆绑,形成巨大的贷款黑洞和无数呆账、坏账。另一方面由于央行基础货币的超发,导致银行无节制的发放贷款。

任中道:〝它为什么风险大,就是它不断的放贷出去,结果现在收不回来,就产生了这样的坏账,它没有钱。为什么现在好像钱荒又来了,就是它已经放出去,收不回来。另外被中共内部他们这些权贵太子党给瓜分掉了这些钱,所以它钱肯定十分紧张,很脆弱了,现在。〞

今年初,国际资本机构就中共地方债务风险以及银行表外贷款的风险,不断发出警告;《经济学人》杂志刊登一篇〈 寻找下一个雷曼兄弟 〉的文章,暗喻大陆正成为下一个雷曼兄弟。原因是,大陆自2008年以来,债务爆炸增长。据估计,大陆债务占GDP比重已经超过200%。

中国金融分析师任中道认为,一旦中国银行系统崩溃必将引发金融海啸,并将直接影响到中共政权。但目前危机已经形成,中共也无力回天,只好将风险转嫁到百姓身上。

任中道:〝中共当局对于现在金融危机的处理已经不能它内部消化,也就是说,国家的信用、政府的财政已经化解不了这个危机,因此必须把这个危机给转嫁出去,所以中共央行用‘存款保险’的名义,瞒天过海继续来忽悠老百姓。〞

大陆未来存款保险机构可能实行限额保险制,对每个银行账户的保险上限,初步设定为50万元人民币,也就是最多赔付50万。

中国百姓感叹:存在银行的钱越多,越不安全啊!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