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李娜冷脸真实原因曝光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2-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夺冠的李娜因被湖北省官方塞奖金80万人民币,成关注焦点。但李娜冷着脸的照片跟她得奖时的欢乐表情反差强烈。近日,大陆媒体披露李娜照片没有笑容的真实原因,并传出湖北省出新招提名李娜当全国人大代表“收买”李娜。

国家队领导为奥运不让李娜做手术

近日,澳网女单冠军李娜接过湖北省委省政府80万元奖金和与儿时恩师余丽桥的合影的2张照片引发关注,两张照片中,李娜均表情木讷,看不出一丝喜悦。

李 娜为何不高兴?近日,大陆媒体报导称,2012年李娜出版的自传《独自上场》中披露了个中缘由。回首在国家队的日子,李娜认为,自己的状态很不好,因为她 对自由的期待很高,但国家队的规矩非常多,大家都对教练俯首帖耳、唯命是从。谁也没有反抗的举动,甚至连这样的想法都不敢有。李娜选择“单飞”更多的是一 种无奈。

自传称,1991年,李娜进入湖北省队集训一直到2002年,跟了余丽桥教练9年,几乎没有得到过表扬,甚至没有机会表达自己的想法。

在2001年全运会之前,队里面基本都是教练说了算,队员没有什么话语权,某些领导也认为能出成绩80%以上都是靠教练,看不到其中运动员的个人努力。李娜称,我们真的没法再忍了。

2002 年,李娜选择了退役。退役前,有两件事情值得一提。2001年全运会之前,李娜和姜山已经配合打混双4年了,也得到了基本的认可。但就在比赛前,两人被毫 无征兆地拆开,进行了重新组合。这件事情让李娜和姜山非常气愤,他们认为,运动员根本得不到应有的尊重。从那时起,李娜的身体开始出现异常。

第 二年亚运会之前,李娜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按照医生的说法,“她的身体状态真的不理想”。但李娜在自传中回忆道,为了让她去打亚运会,当时的领导竟然对医 生说 “你只管给她打针就行了”。这件事情让李娜觉得心寒,她认为,自己再热爱网球,也不能因为网球而毁掉自己的一生。李娜随后便写下《退役申请》离开了。

接 下来李娜和姜山在华中科技大学度过了相对安静的两年。2004年,李娜复出。2005年,“李娜炮轰国家队体制”事件,让她受到了极大的困扰和伤害。 2007年到2008年,李娜一直被伤痛困扰。由于膝盖积水,医生建议李娜手术治疗,此时距离奥运会只有5个月的时间。虽然医生强烈要求李娜不要再打球, 但国家队方面仍然要求暂停手术,因为队里领导担心术后不能及时恢复,影响奥运会。

在李娜的坚持下手术还是按原计划进行了,虽说术后奥运会李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这件事让李娜很寒心。

奥运会结束后,中国网协宣布她可以“单飞”,李娜“欣喜若狂”,立刻签了协议。“单飞”后,李娜终于自由,真正走上了职业化舞台,为自己选择了技术教练和体能教练,终于有了自己的专业团队。

报导称,回顾李娜早期的运动生涯发现,事实上,李娜不高兴,绝不仅仅是从澳网回国后精神状态不佳所致。

湖北要提名李娜当全国人大代表遭炮轰

据《苹果日报》报导,湖北省政府继豪送李娜80万元人民币奖金,热脸贴冷屁股后,网传当局将提名她当全国人大代表,期望李娜将湖北的骄傲,带进人民大会堂。

有 网民日前微博留言称,湖北省政府拟提名李娜任人大代表一职,已通知其丈夫姜山,李娜本人未置可否。网民引述地方媒体表示,“刘翔、姚明、成龙、周星驰、冯 小刚都接受了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职务,分别代表上海、香港、广东、北京的骄傲。李娜应该将湖北的骄傲带到北京,展现在人民大会堂。”

网民对此炮轰称,政府将人大代表当奖励,态度儿戏。有律师更直言,老百姓不需要政府指定的官场大花瓶。

虽然有关李娜当代表的相关传言尚未证实,但有网民认为,刘翔等在奥运夺冠后,纷纷转投政坛,“倘人大代表可以是奖励,实在看不出政府还有什么希望!”


李娜黑脸对领导 昔日被扇耳光事件曝光

这二天网络到处是网坛名将李娜的各种消息,最热的莫过于李娜黑脸面对领导、媒体、80万奖金,而李娜家乡的媒体人钱刚连发微博表达不满,引起社会各界关注,纷纷进行回击,而当年李娜台上领奖时挨了领导一巴掌的惊人往事也被翻出。

很多人认同李娜率真的个性,对其表示力挺,认为她现在很好的还回了举国体制一巴掌。就网上的李娜热,有人感叹道:这个年李娜注定难清闲。

湖北省政府向李娜颁奖80万 李娜全程黑脸

据 湖北卫视报导称,李娜回到家乡的当天上午,在省体育局领导的陪同下,前往东湖宾馆与湖北的领导见面,包括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李娜的国家队教 练余丽桥等。李鸿忠大大称赞李娜“向世界展示了荆楚儿女的顽强拚搏精神,是咱们湖北人的骄傲”,并现场举行了表彰仪式,奖励八十万元。

但从各种公布的图片来看,全程李娜黑脸,没有笑容,跟她得奖时的欢乐表情反差强烈。

湖北官方向李娜颁发80万奖励,在网上引起很多热议,有大陆律师申请公开湖北省奖励娜姐80万的依据,填写了信息公开申请表,在网上引起轰动。河南法制报首席记者李俊晓对此发短评称:这申请太好了,推进法治进程,需要死磕律师。

山东烟台有民众说:“这才是公民意识的觉醒,你即使是省长大人,也没有权力拿着纳税人的税款到处锦上添花!支持李娜,但是更支持追问这奖金的发放依据!”

湖北官员最惨的不是被民间炮轰,是被自己的党媒开铡。光喉舌《人民网》就发表多篇评论,抨击湖北领导慷纳税人之慨的做法。

武汉媒体人不满李娜黑脸 遭网络众人回击

27日从澳网返回武汉的李娜黑脸面对领导、媒体、教练及80万奖励,对此李娜家乡媒体《武汉晚报》的体育部主任钱刚在微博上表达了对李娜的不满,认为李娜缺乏对人起码的尊重,更立誓不再看李娜的任何比赛。

新浪微博建了相关的微话题,就钱刚观点进行讨论。网上很多人对此表示不认同并予以回击,声援李娜。

沈阳有民众说:“媒体和政府一个味,当你失落、需要帮助的时候,从来看不到他们。当你成功的时候,他们舔个脸主动找上门来!”

新疆有人回敬道:“李娜父亲去世,孤儿寡母债务缠身的时候,家乡媒体人没发怒,膝盖积水没钱手术的时候,家乡媒体人没发怒,得了季军被领导当众扇耳光时,家乡媒体人没发怒,现在澳网夺冠,没一脸幸福状配合领导演戏,家乡媒体人钱主任终于怒了!”

上 海一位市民表示:“支持李娜!武汉晚报体育部主任钱刚在微博上胡乱批评李娜,说她对恩师冷漠,这是无聊之人的凭空想像,只有她老师才有资格谈自已对李娜的 印象。这些可耻之人看到李娜得了澳网冠军,奖金1000多万元,湖北省又奖励80万元,怎么没在5星级酒店请他们吃饭、喝酒并送他们礼物?他们失望了,就 无中生有骂人。”

独立经济学家克里斯托夫-金也对此回应表示:“李娜千辛万苦,为国争光,勇夺澳网大满贯桂冠,很痛心,回到家乡武汉就陷入 责难中,官员奖励80万要含笑拍照,教练记者会面要笑脸相迎,不笑就是冷漠无情,刚刚大赛的女运动员,哪有精力向无数闲人赔笑?记者钱刚诋毁她不尊重恩 师,发誓不看她的比赛,不知天高地厚,谁稀罕?我也发誓,永远支持李娜。”

网曝当年九运会耳光风波 民众称:澳网冠军一巴掌打痛举国体制

由于李娜黑脸,网上支持李娜的大陆民众还为其找到依据。

《北方时空网》报导说,昨日关于李娜领奖表情冷漠事件遭到两极化的评论,随后被曝出李娜被扇耳光视频则是直接的解释了娜姐冷漠的原因。

报导称,2001年九运会网球冠军颁奖仪式上,颁奖嘉宾给李娜颁奖后,趁机狠狠扇了李娜左脸一个耳光,而此人就是当时任湖北省体育局局长的肖爱山。

报导披露,耳光事件后,有记者联系到肖爱山,他这样回覆:首先澄清,抽李娜的嘴巴并不是乱来,“对不听话的冠军进行惩罚,这是有政策依据的。以这次抽嘴巴来说,是执行全运会冠军的惩罚标准。不光是李娜,任何一个世界冠军或全运冠军,如果不听领导话都会被抽”。

对 于这些,广州作家协会的会员、媒体人“含辛鱼”则以题“一巴掌那些事”给予回应说:“当年李娜遭颁奖官员掌刮,与萨马兰奇轻拍邓亚萍脸是两码事。在名誉至 上的举国体育体制下,不听话就要遭羞辱,甚至成为牺牲品。李娜从不缺灿烂笑脸,冷面的是假为国争光之名耗费公帑往体制脸上贴金的官员。单飞也有成就!李娜 以登顶澳网年纪最大的女选手还回举国体制一巴掌!”

陕西西安的“秦岭寒石”也对此披露,那个耳光第二天,李娜自己订了一张回武汉的机票,第 三天,一个人回武汉。走的时候,留下一份退役申请。九运会李娜想跟姜山配对,结果被领导否决了,决赛又正好碰上姜山,李娜就故意输球…不给领导面子,领导 也就不给面子,当众在发奖仪式上打了她。这就是这个国家官员的品行——势利!

太原科技大学教授董增寿也认同说:“举国体制的一巴掌打出个澳网冠军,澳网冠军一巴掌打痛举国体制。”

烟台民众大笑道:“今天大家都在论李娜,这个年,李娜注定难清闲。”


陆媒:有一群人让李娜笑不出来

近日,大陆最大的新闻莫过于刚刚得胜归来的网坛名将李娜,尤引人关注的是李娜黑脸面对湖北领导、80万奖金。大陆媒体称,李娜不是不会笑,她只是不想笑。或者说,她面对的是她笑不出来的一群人。他们从来不愿意和你承担失败,却十分愿意和你分享胜利。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热脸迎的冷屁股

1月27日,大陆得胜归来的澳网冠军李娜刚刚乘机抵达湖北武汉,就迎来了手持80万元奖金的中共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李娜的原国家队教练余丽桥等的热烈欢迎,李鸿忠还大大称赞李娜。

然而整个过程在被大陆媒体见报后,其中两张照片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一张是李娜和湖北省领导手举“奖金80万元”的照片,一张是李娜和昔日教练拥抱的照片。可谓中共官员热脸迎的冷屁股。

《新京报》:他们从来不愿意和你承担失败,却十分愿意和你分享胜利

大陆媒体《新京报》1月29日报导称,李娜脸上的表情和现在北京的气温差不多,冷冰冰的。不管是湖北省的80万元奖励,还是授业恩师的热情拥抱,都没让李娜笑起来,她脸上写着三个字:不高兴。

李娜现在的教练卡洛斯在弟子澳网夺冠后指出,和以往相比,李娜最大的改变在于会笑了。但是,为什么短短几天后回家的李娜反而不会笑了呢?

前些年在果壳看过一篇微型科幻小说,内容差不多都忘了,我只记得作者写的是一个不会笑的程序员。当然,李娜不是不会笑,她只是不想笑。或者说,她面对的是她笑不出来的一群人。
  
这 群人从来都是这样:他们不愿意和你承担失败,却十分愿意和你分享胜利。他们也许不知道啥叫穿越、一发、二发或者ACE球,但他们却很容易自豪、骄傲,而且 还喜欢代表别人。他们这一招,对奥运金牌战略里的人百发百中,但李娜经过多年职业网球的洗礼,早就对这种程序化的仪式有了抗体。所以,她不笑。
  
有网站针对李娜不笑做了一个调查,结果24%的网友认为她是耍大牌。在我看来,你可以说她耍大牌,你也可以说她不职业,可既然她无法拒绝屏蔽这些面子工程,她总可以控制自己的面部神经吧,她总有权利挺直自己的腰杆吧。
  
我不喜欢不笑的女人,但我捍卫李娜不笑的权利。你呢?


李娜:脏话都形容不了你们的卑鄙!

看到你谈到的关于我的新闻,我很失望。我崩溃?什么叫崩溃?如今大桥垮塌叫侧滑,收入下降叫负增长,我的失败叫崩溃?网路编辑就差点把标题取成李娜失败源于缺少调教?

对我的非难,从奥运会开始一直到现在。 孙晋芳阿姨,我想问您:如果我的失败叫崩溃,刘翔的那一幕叫什么?国家体育总局提前知道吗?您知道吗?我想请你说句实话,您可以不说。说实话时要记住:如 果你说了实话,你的官位会不会崩溃!你能不能承受崩溃?中国的记者也很无良。李永波的团队至今不为让球事件道歉,体育总局不见处理,我没见几个记者非议。 也许是上峰有令不得非议。这些无良的记者便把一切污水泼向我一个女人身上。

TMD。不要以为我不会说脏话,我只是想有时脏话都形容不了你们的卑鄙与无耻。

直到现在。中国的媒体有欺负女人的传统,文革结束,把一切脏水泼向了江青。中国人也有欺负女人的习惯,只不过今天,这些人瞄向了我。我能承受的住,我必须承受的住,你们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从来都是一个人在承受。

我 从小失去了父亲,遇到难事没人能替我扛,遇到委屈我能向谁说?不到30岁的我经历了全国媒体的口诛笔伐。那份心痛,谁能了解我?但我没有崩溃。有全国网友 的支持,有老公姜山的支持,我没有崩溃,我很庆幸,今天的网路媒体,我能看到支持我的人,这些人在新华社的媒体从来找不到。正如,在政府的涨价听证会,你 找不到反对涨价的人。只有姜山才是我的依靠,我只有在姜山怀里才能痛快地哭一场。

有人说我不懂得配合体委的领导,我不是不懂得配合,我在 体育圈里呆了这么多年,我见了太多的丑恶与不堪。有人说奥动冠军在香港亲民,在内地不亲民。到底是谁唯利是图?是我吗? 运动员为什么不在内地亲民,因为内地给不了他们钱。这些运动员,在教练和领导眼里,只不过是赚钱,升官的工具而已。这些运动员也习惯了当工具,只有当他们 伤痕累累退役的时候,才知道下场多么惨。 说实在的,我希望每个中国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都拿一块金牌,否则那些没有拿到金牌的运动员退役后人生太惨,太惨,他们就是药渣。有人批评我,在奥运会出工 不出力,这是胡说八道,按你们说我爱钱的逻辑,我肯定要在奥运会拼命打,我胜利了,会有更多的广告找我。

我是一个不到30岁的女子,我体 会到了60岁的人生,我领教中国媒体那份无耻,什么心情?打个比方,当年刘少奇看到人民日报批他是大工贼的心情。贺龙元帅被红卫兵人殴打时的心情?其实, 我不怪这些媒体记者,这些记者很悲哀。我知道,我离开圈养的中国运动员体制,变成散养运动员,我取得的成绩微不足道,但让主持圈养运动员的领导们,心里不 舒服,他们之前极力给运动员们灌输:没有我们的举国体制,你们连饭都吃不上。让我们听他们的话,不能有半点不服从,广告都得给他们提成,明明是我们运动员 用自己的血养着他们,他们还要我们感谢他们。但我打破了他们的神话,我只是成功了养活了我自己,我的团队,他们便把我视为怪物,明里或暗里,让记者写文章 批判我。

TMD,不要以为我不会说脏话,我只是想有时脏话都形容不了你们的卑鄙与无耻。没事,我能承受得住,不管我今天的运动生涯如何, 我已向圈养的运动员证明:姐妹们,我们能,我们行。据说皮划艇的教练和官员们喝茅台,却没有钱给运动员买好的装备。孙晋芳阿姨,你应当管管这些,而不是我 的崩溃。另外,还请孙晋芳阿姨,多看一看桑兰,她活得太不容易了,因公负伤后,我们的媒体极尽冷嘲热讽之事,尤其对跨洋官司。你想一想,一个小姑娘从16 岁,就要开始在轮椅上的人生,这是多么的残酷!一个小姑娘为了后半生的生活费用,迫不得已打跨国官司,看看中国媒体记者那份无耻。也许只有这些记者被车撞 成瘫痪的人,才能理解桑兰的无助。我从此都不再信中国的媒体记者原因。TMD,不要以为我不会说脏话,我只是想有时脏话都形容不了你们的卑鄙与无耻!!!

文章来源:《纵览中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