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招远女子被活活打死 官方说辞疑点重重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6-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5月28日,山东招远一女子在麦当劳众目睽睽之下被6人活活打死,惨案引起大陆民众强烈愤怒,成为关注热点。招远当局在案发3天后才将案件公布,并随后指称犯罪嫌疑人是邪教组织成员,民众则质疑声一片,指责官方歪曲事实,包庇罪犯。

视频恐怖 民众质疑官方包庇罪犯

5月28日21时许,山东招远市闹市区一家“麦当劳”快餐店发生命案,一名女子用餐时被要求提供手机号码,拒绝后遭到6人团伙围殴致死。有目击证人详述了暴力事件的整个经过,引起民愤。

现场案发视频显示,场面惨不忍睹,最终女子在惨叫声中被活活打死。不少看过视频的人表示无法忍心看下去,场面如身在地狱。

两天后中共官方报导称,当时在“麦当劳”快餐店就餐的张某等6人与同在该店就餐的吴某发生口角,吴某遭6人殴打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但这一说法遭到许多知情民众的质疑。“调戏良家说成发生口角,明明当场打死,还说抢救无效?“发生口角”与“索要电话未果”有区别,“殴打”与“拿着钢管对头部猛砸”有区别,“抢救无效”与“活活打死”有区别。”

也有说,掌权的人把包庇发挥的淋漓尽致,一洗再洗。招远市公安局用词精当,背后有精通刑法的高人啊!1、【口角】=【受害者有责任】=【够不上死刑】;2、【抢救无效】=【非立即致死】=【够不上死刑】;3、【殴打】=【非主观故意杀人】=【够不上死刑】。

评论:官方“邪教”说为犯罪份子开脱

暴行发生后,光头男凶嫌被人肉,其姓名身份证号及住址皆被曝光。多人指称杀人者叫张立东 ,是招远市金矿矿主,开一辆保时捷卡宴,在当地背景很深,招远公安局长即是其保护伞。

随后官方发布声明,宣称招远血案施暴者全家多年信仰邪教,当地警方“已开展打击邪教专项行动”。网络上立即骂声一片,指责当局用“邪教”的名义为罪犯及其背后的后台开脱。

微博评论称:ZF已经成功的把民众的关注点转向了狗屁邪教,而不是事件本身。到底前因后果怎么会是几句话带过,一个狗屁邪教来龙去脉发展轨迹到是长篇大论解释的头头是道… 我真就服气了………

“用3天时间找了导演和编剧!都是编好的瞎话!”“邪教是个筐,啥都可以装”

“这 招棋走得漂亮,公安内部的保护伞就可免受牵连了?央视就是帮凶,没审就说他是邪教?邪教……编得好,巧妙的脱罪案例。邪教帽子一戴,当地官员终于安心了。 用邪教掩盖平民愤?以邪教的名义诱导公众转移问题,大化小小化了!如果是传教,那么把人打死了,谁还信你的教?有这么传教的吗?邪教是傻子吗?这不是自取 灭亡吗?”

任志强:满屏都是民众的愤怒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表示,满屏都是民众的愤怒。法律是维护社会安全的 底线,公安是保障人民生命的靠山。但招远事件却让整个中国为之震惊,公安让所有人都失去了信任。这个社会如果连公民在公共场所活动时的生命都失去了基本保 障,那还谈什么中国梦?要严惩黑势力,树民风正气。政府要首先给社会一个交待!

一些网民质疑,这件事情背景不简单。这个时间,搞出这种事件?最近恐怖袭击案件多次发生也是有原因的。邪教是一回事,大庭广众之下公然杀人又是一回事,将二者混杂是别有用心。忽悠几十年了,忽悠的都不信邪了。

此事为何删帖?

有民众披露,帖子删得挺快,50万的评论删的剩7万……我刚发的评论立马就被删了,这国家要亡了。新浪热门话题里面已经没有这个事件了……新浪也沦为狗了么? 那些删频的人还有没有良知?现在关于这个问题发表评论都要审核了。他们为什么删贴?越这样越复杂!

6人同时作案 为何只公布一人?

也 有说,全家无业都能开的起卡宴?无业开豪车……金矿老板竟然是无业人员? 6人同时作案,为何只公布其中一个的名字?为什么要说某某?10人报警,公安局在对面,人都快打死了才到?接到报警直到出警用了多久?官方说4分钟,老百 姓说半个小时,该信哪个?麦当劳现场视频为何不公布?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官媒在帮那些杀人的真正恶魔说辞。

民众强烈要求严惩凶手

有 网民表示,必须判死刑立即执行,这些人不判死,天理难容。用什么邪教幌子来掩饰、转移这起骇人听闻的黑社会团伙制造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公然挑战法律,公 然挑战社会,公然挑战人伦道德!公然挑战生命!公然挑战正义!公然挑战公民的底线!公然挑战中国这个国家!如此恐袭份子,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越掩饰找理由,人民怒火越大!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