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陆媒惊现真相:央视节目助纣为虐 构陷法轮功毒害社会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7-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7月2日,大陆网站罕见刊登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利用央视节目污衊法轮功的内容。以至有大五毛网上惊呼网易逆天了,并向北京警方举报,不过该微博很快就删了,网易上的新闻也拿下了。但大陆其它刊登此内容的网站,记者发稿时还依然存在。

“七· 一”前后,江派官员被密集度下马,尤其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原中石油副总经理王永春江派的“四老虎”同天被开除 党籍移送司法机关,外界认为实属罕见,同时他们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关键人物。7月2日,周永康的三大秘书再被抛出。这是香港白皮书出现后,中南海高层江、习 大战再加剧,周案将被收网,江派明显处于溃败态势。

大陆网上惊现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构陷法轮功

毛左代表性人物吴法天今天早晨在微博上推出一张网易新闻的截图,并写上一段话说:“网易逆天了,红色划线部份是什么情况?”,甚至向首都网警施加压力说:“该履行职责了吧!”

这条网易上的新闻题为《7.1前四只“大老虎”落马 汤灿“床上名单”中的高官曝光》,主要是谈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的起家,称李东生在央视当副台长时就和汤灿有关系,李东生着力培养了主持人王某和歌手汤灿,并将两人都献给了周(永康),获得周的极大信任。

报 导还称2009年时,李东生被周永康从中宣部副部长调到公安部任副部长,让其热身熟悉工作的同时,逐步掌握局面,最终周想让李东生“十八大”后接替孟建柱 的公安部部长职务。由于李东生从没有公安经历转任公安部副部长这一实权职位时,引起各方不满,于是汤灿就成了焦点,公共情妇的面纱从而被揭开。

后 面一段内容也就是吴法天说的红色划线部份:“而李东生担任央视副台长时,为讨好江*和政法委书记周,因此央视铺天盖地配合污蔑法轮功。在主任刘京退休后, 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对法*功有血债的帮派掌门人周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后来又把李东生这个宣传部副部长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7月2日大陆网站惊现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利用央视节目污衊法轮功的内容。以至有大五毛网上惊呼网易逆天了,并向北京警方举报,不过该微博很快就删了,网易上的新闻也拿下了。但大陆其他网站刊登此内容的,记者发稿时还依然保持良好。(网络图片)

这段内容罕见直接点出江泽民与周永康发动镇压法轮功运动,李东生的央视节目铺天盖地污衊法轮功助纣为虐,对法轮功进行构陷并毒害社会。

这个报导引起大五毛吴法天的惊叫。大陆中午时分,记者发现吴法天的这条微博已被删除了,记者发稿时,这段内容在大陆其它网站上还依然存在。

一天中 江派“四老虎”落马

6月30日,中共江派“四老虎”,包括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国资委主任、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及中石油副总经理王永春同时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关处置,徐才厚则被移送军事法庭。

官方通告称:“徐才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其家人收受他人财物,情节严重。”

徐才厚被外界认为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徐才厚不仅卷入了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因为紧跟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徐才厚还是军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主要责任人。几年前《明慧网》发文揭露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

2012年,国际追查公布的几个跟活摘器官有关的报告中有大量证据证实中共军方医院参与了活摘器官罪行。

前不久,中共军方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落马,而其后台就是徐才厚。有港媒称,总后勤部上届领导层除了刘源之外全部遭中纪委约谈。

而蒋洁敏原是中石油的老大,王永春是中石油副总经理兼大庆油田总经理,两人都是周永康的心腹。大陆媒体还从蒋洁敏与王永春的罪名中发现相同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的句子,称这里的“他人”就是周永康的儿子周滨。

中石油系统也为中共江派镇压法轮功提供资金,被外界称为“钱袋子”。王永春因为大庆油田迫害法轮功罪行严重,而上了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榜。

周永康三秘书同日被移送司法

7月2日,中南海再抛出周永康的三个秘书:海南省前副省长冀文林、中共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前副主任余刚被双开(开除党籍和公职),公安部警卫局前正师职参谋谈红被开除党籍,三人都被移送司法处理。

冀文林是周永康在国土资源部当部长时的第一任秘书(贴身大秘),冀文林跟随周永康长达十年,余刚是周永康最后一任秘书,而谈红曾任周永康的警卫秘书。

官方通告称冀文林跟谈红利用职务便利,索取巨额贿赂,同时高调点出冀文林跟余刚与他人通奸。

而周永康的另几位秘书此前也被抛出,包括原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原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华林和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