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迫害法轮功高官及建三江恶警接连遭报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7-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批高官和地方上迫害法轮功的一批恶警都纷遭报应。尤其是中南海在7.1前抛出的四个中共江派的“老虎”,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关键人 物。今年三月黑龙江建三江一批恶警酷刑对待为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帮助的四维权律师,打断其肋骨,日前这伙恶警也遭到报应被抓,其中打人最狠的于文波被公安 内部通缉,目前畏罪潜逃。

建三江迫害维权律师恶警二三十名被抓 于文波潜逃

近日多位大陆律师披露,据可靠消息,建 三江那帮匪警被抓了二、三十个,起因是一公安局副局长索贿被录音举报,被纪委抓后在第七天毒瘾犯了,结果把其他警察吸毒贩毒的事都供了出来。而于文波本身 品行恶劣,他出手狠毒酷爱实施酷刑,这次涉及贩毒,他被同伴供出来畏罪潜逃。律师们认为他们是作恶多端,遭到报应。


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中国四位人权律师在黑龙江建三江遭到非法绑架和酷刑,四律师被殴打致共24根肋骨骨折。(网络图片)

今年三月,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为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建三江青龙山法制教育基地(又称青龙山洗脑班)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遭到当地警方非法绑架与酷刑折磨,其中于文波伙同其他恶警直接动手殴打被绑架的四位维权律师,他们共被打断了24根肋骨。

全国各地一批律师和普通民众闻讯后自发组建“营救公民团”,前仆后继前往建三江声援四律师,营救团的成员也在当地遭到恶警们戴黑头套殴打、拘留等各种迫害。

早 在外界获知于文波打断张俊杰律师三根肋骨时,就对他单独进行“人肉”搜索。网络维权人士公布道:“经查实: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局长刘国峰在当地无恶不 作,知法犯法,私设黑监狱,迫害信仰人士,当地称它为刘魔鬼。”并表示开除他做人的资格,全民有义务声讨、谴责这种无恶不作有法不依的恶棍。

这批警察遭报应的事情在网上引起民间热议,有民众说,东北人讲话“从前土匪在深山,如今土匪在公安”,果不其然!热盼于文波被缉拿归案。

迫害法轮功的江派四“老虎”遭报应落马

6月30日,中共江派四“老虎”同天被官方公布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关处置,包括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原中石油董事长、国资委主任蒋洁敏、中石油副总经理王永春,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关键人物。他们的落马被外界认为是遭到报应。

徐才厚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军中的最爱”,不仅卷入了薄熙来周永康密谋政变,还紧跟江泽民镇压政策迫害军中的法轮功学员,并是中共军方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责任人,直接参与秘密构建器官移植活体供体库,残害了众多的法轮功学员生命。

2006 年6月,徐才厚家乡辽宁瓦房店一位老军官曾向《大纪元》披露,徐才厚和薄熙来不惜花费大量钱财修建辽宁省的各大监狱,并首先在大连和辽宁开始了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罪行。辽宁省大规模转移法轮功学员,往往都有中共军方的参与,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都是在军队医院内秘密进行。

公安部副部长 李东生早在央视当副台长时,就被江泽民看中安排进了刚成立的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办公室任副主任,在央视利用焦点访谈节目,制作了铺天盖地的污衊法 轮功的节目来配合迫害政策。“天安门自焚”伪案是李东生系列污衊法轮功节目中最典型的代表作。后从无公安经历的李东生,还被江派周永康从宣传部副部长塞到 公安部当副部长。

去年12月底李东生被中南海抛出,并将其平时公开露面时隐藏的三个跟迫害法轮功有关的头衔,放到了公安部副部长之前,凸显其在公安的主要工作就是跟迫害法轮功有关。

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中石油副总经理王永春,官方定的罪名中有相同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的句子,大陆媒体报导这里的“他人”就是周永康的儿子周滨。

他们除了为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等家族输送利益外,中石油系统也在为中共江派镇压法轮功提供大量资金。王永春因为在大庆油田迫害法轮功罪行严重,而上了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的恶人榜。

善恶有报是万古不变的天理

据 法轮功官方网站《明慧网》四月中旬报导,善恶有报是万古不变的天理。古往今来,各民族、各种族、各种文明文化中,善恶有报都是人类信仰的基石之一。《易 经》有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古人常说,“福祸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无论是在历史典籍里,还是在现实生活中, 善恶有报的例证浩如烟海。

报导称近些年迫害法轮佛法的遭到报应的,仅报导出来的已达一万多例,这只是实际发生的冰山一角。单河南省而言,明 慧网报导出来的遭报案例已有四百多起,其中遭报死亡二百多人(一半以上属于横死、暴死、猝死,六十岁以上的不到百分之五)遭报得重病者九十多人、其它情况 不计其数,有的甚至祸及家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