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共官媒过滤歪曲香港事件 愚弄大陆民众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10-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对香港雨伞运动的新闻报导进行封锁,其喉舌却以社论、评论、问答等方式向大陆民众释放虚假信息,抹黑香港民众抗议。中共延后多日才报导香港爆发 大规模民众抗议人大事件,并且故意过滤了香港民众大规模示威抗议的场面和警方向示威民众释放催泪弹的场面,大陆民众仅仅被告知“香港有人占领交通要道和围 堵政府大楼上班通道”等。

中共为升级局势,不断升级事件的政治定性,利用其操控的媒体释放香港抗议的背后有外国势力参与;并雇佣打手假扮市民与香港 学生和市民暴力冲突,然后中共喉舌藉此制造香港雨伞运动引发暴力冲突的假新闻,愚弄大陆民众。其手法与当初为镇压六四学运和法轮功的栽赃陷害手法完全一 样。

中共官方媒体过滤并歪曲香港事件

自香港9月22日爆发十多万学生及市民抗议中共人大拒绝香港“真普选”诉求以来,引全球关注,外媒爆炸式的报导香港民众的抗争。但讽刺的是,中共最大党媒鲜有报导,甚至过滤并歪曲香港事件。

如人民网29日头几条中有香港新闻,却是转经济日报报导,香港社会各界举办中共建政65周年系列活动。报导说,“五星红旗和特区区旗在香港大街小巷处处飘扬、交相辉映。社会各界近日陆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欢庆活动庆十‧一”。


9月27日添马公园蜂拥抗议人潮,大陆媒体报导“人民享受绿化空间”,遭到网友纷纷转载,直呼太夸张!(网路图片)

新华网29日首页头几条则干脆略去香港新闻。中新闻则报导添马公园“人民享受绿化空间”,遭网友大吐槽。

新浪微博的“秀才江湖电视台”表示:“我真佩服国内媒体熟视无睹的缩头功!香港发生这么重大的事,即将改变中国历史,改变世界,国际媒体纷纷头条引爆,国内媒体却只字不提、置若罔闻,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


旺角、铜锣湾和尖沙咀等闹市中心,29日都被大批市民占领,其中旺角弥敦道一带已经封路,入夜后人群越来越多,人们街头巷尾地在议论香港最新局势,要求梁振英下台的声音此起彼伏。(宋祥龙/大纪元)


面对香港特首梁振英当局出动防暴警察镇压占中,29日数以万计的市民在政府总部旁无惧胡椒喷雾和催泪弹,和平理性的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誓争真正的普选。(潘在殊/大纪元)


香港占中进入第二日29日,在政府总部外以及铜锣湾、湾仔和旺角等闹市区,至少10多万学生和市民,响应学联和职工盟号等团体发起的罢课和罢工的号召,举行抗议集会,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誓争真正的普选。(潘在殊/大纪元)

近 几日来,香港事件不断发酵,然看瞒不住,中共官方媒体一边报导“香港有人占领交通要道和围堵政府大楼上班通道”,一边不断攻击香港“雨伞运动”,恐吓港人 “香港警察若力不从心,中共武警可协助平乱”,并将香港大众争取民主诉求称为“少数派裹挟学生”、“扰乱社会秩序”,甚至将争取真普选的学生及市民称为 “港独”,并要求港府“惩治占中幕后元凶”。

党媒《环球时报》则抹黑参加街头抗争的港人是被洗脑、被利用当炮灰等等,将十多万港人争取真普选要求的抗议活动,说成是“‘港独’闹得欢,其背后是美国试图通过推动‘港独’做大,然后激起‘台独’、‘疆独’、‘藏独’”,一起向中共发难等等。

有网民说,太恶心人了,羞耻之徒莫过中共媒体。也有网民还贴出官媒一些报导,将香港占中事件的人潮报导为“万人集会庆十一,支持落实普选”;而在香港添马公园的抗议人潮,被歪曲成“享受绿化空间”,遭网友纷纷转载,直呼太夸张!大陆人哀叹:中国还“平行世界吗?”


香港大批示威者27日晚上继续在政府总部外的添美道集会,学联宣布有6万人参与。(宋祥龙/大纪元)


学联两位学生领袖周永康、岑敖晖在内的数十名学生,通宵坚守政总公民广场旗杆下的位置,警方27日中午过后开始清场,逐一把他们带走或抬走。期间学生没有作出反抗。(蔡雯文/大纪元)


发起罢课的学联和学民思潮26日晚冲入占领政府总部前的公民广场,警方出动大批警力和学生发生冲突。(潘在殊/大纪元)

中共海外媒体把占中扯进外国政治势力背景

中共洗脑宣传一向给民众灌输一种错觉,一种行为一旦有了外国势力的支持,就变得不可饶恕,无论怎样打击都不算过分了。

对于香港的和平占中行动,中共也千方百计引入一个外国政治势力的背景。

中共海外媒体10月3日报导称,香港近期发生的“占中”行动,美国政治势力担当重要角色,而且还出钱出力。

报导称,针对香港近期的“占中”行动,美国多次发声支持,不仅如此,美国民主基金会还对香港民主派人士出钱赞助。

中共花钱雇人假扮香港市民与占中人士发生冲突

中共江派常委张德江与现任特首梁振英联手发动此前参加“反占中游行”的各种地下党员、特务组织、以同乡会、商会名义掩盖下的外围特务组织、中共控制的黑社会帮派成员假扮成香港市民,故意制造暴力冲突,然后中共媒体加以渲染报导,制造虚假新闻。

10月3日,中共控制的黑帮成员与外围组织以“反占中”名义开始骚扰街头参与香港“雨伞运动”的市民和学生。上午起,在旺角和铜锣湾的香港民众抗议和集会现场,中共雇用大量流氓、黑社会成员强行拆除旺角现场的帐篷、横幅等,并辱骂抗议民众。

对此,中共官媒10月3日报导称这些与参与香港“雨伞运动”的市民和学生发生冲突的受雇于中共的黑帮成员为香港“市民”。

喉舌新华网10月3日报导,梁振英出来讲话,要求“市民”保持冷静,即使对“占中”有不同看法,也不要使用暴力冲突破坏社会秩序等,扮演红脸的角色。

为镇压学生寻找口实 中共栽赃陷害学运学生

中共这次对香港占中使用的新闻造假手法,并不是第一次运用。

中 共善于制造仇恨、煽动仇恨,这样做的最简单办法就是栽赃陷害。1989年中共六四屠杀之前,为了激发军人对学生的仇恨,中共故意制造了一起惨案:名叫崔国 政一个军士长遭不明身份人员打死,并被浇上汽油点燃,最后还被开膛破肚。中共称,这是学生和群众中的“暴徒”所为,并在随后的宣传片中以崔国政为例,煽动 中国大陆民众天安门学生的仇恨,认可中共的屠杀。

然而,媒体根据知情者提供的消息揭露,这是中共为了激化矛盾、煽动仇恨,派遣军人化装成工人和学生潜入广场抗争人群,在混乱中将军士长崔国政用铁棍等凶器打死,浇上早已准备好的汽油点燃。

据知情者透露,化装成工人和学生的军警大约有7~8人,他们训练有素并准备充分,动作凶猛迅速,下手可以直接致命。

据知情者描述,当时崔并未完全死亡,汽油燃烧后身体还在抽搐。之后,这伙人又将尸体开膛示众。这种杀人行为极端冷血残忍,需要一种专门的训练,普通人很难具备。

江泽民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 构陷法轮功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是先制造谎言和舆论,激起民众的仇恨。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了血腥、残酷的灭绝政策,并下达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

江泽民开始要镇压法轮功的时候,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的其他六名常委都不赞成。江一意孤行,以“亡党亡国”的大帽子压制其他人,并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一个法外的恐怖组织“610办公室”。

江泽民在迫害开始的时候遭遇很多抵制,难以延续下去,于是启用媒体出身的李东生,与罗干一起密谋制造一场惊天冤案,栽赃法轮功。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发生了所谓的“法轮功学员”自焚事件,中共喉舌央视一反新闻审查的常态,于第一时间并以前所未有的高调在《焦点访谈》报导,以此挑起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并一度愚弄了全球70亿人。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证实,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对法轮功的构陷。


【特稿】“反占中”是中共地下党策动

10月3日,在香港民众要求真普选的抗争运动轰轰烈烈展开之时,大批“反占中”人士暴力冲击香 港和平占中人士,使香港局势陡然升级。据媒体报导,大量流氓、黑社会成员强行破坏占中现场的帐篷、横幅等,冒用市民身份辱骂、恐吓和殴打在场抗议民众,多 名民众和记者遇袭受伤,甚至有人被暴徒打至头破血流。

这一赤裸裸的暴力事件,完全是中共地下党一手策动,值得香港和国际社会警觉。那些暴力人士和“反占中”参与者背景 并不简单,他们不是普通民众,而是中共操控的地下党、黑社会帮派、中共外围特务组织甚至是大陆派过来的有特别任务的人。这样的运作不是一般人所能做到的, 普通香港民众也不会采取这样下三滥的做法。

其实,中共策动“反占中”和撕裂香港社会蓄谋已久。针对香港民众日益高涨的要求真普选诉求,中共常委张德江操控人大于6月10日抛出香港白皮书,变相改变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政策,封杀港人诉求,造成香港近80万人参与公投,51万人参加“七一”抗议游行。

8 月17日,香港中共地下党组织操控由中共暗中控制的1,500个亲共团体总动员,在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生日这天策动“反占中游行”,耗费巨资花钱收买人参 加游行,假造民意,几乎将香港中共地下组织全面曝光。此前,张德江今年7月19日南下深圳亲自部署香港地下党组织的“反占中”游行,中共亲共团体及特务头 目被召集到深圳秘密开会。有建制派地下党员披露,中共利用展览会、开会等形式,调动大批不明就里的大陆人士来港参加“反占中”,有大量武警也穿便衣从广东 来港。

中共在香港渗透严重。中共从1984年《中英联合声明》签订后,即透过单程证及“家庭团聚”的名额,大规模派遣党员南来,渗透香港。 据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估计,香港约有40万共产党党员。香港特首梁振英早就被曝是中共地下党员,一直听命于长期主管香港事务的中共特务头子曾庆红。中共与 香港黑社会帮派关系密切,中共官方重大活动时,都有黑帮出动,“反占中”事件背后的黑帮是支持梁振英竞选的班底。

在10月3日的暴力事件之 前,中共香港地下党已通过香港各类同乡会、商会、行业联合会等外围特务组织及当地黑社会组织作了部署,统一传达中共用谎言编造的关于香港“雨伞运动”的所 谓内幕,并要他们尽可能广泛地对香港社会各界传播,抹黑学生和市民自发参与和声援抗议的正义举动,嫁祸法轮功和美国政府。特务侨团通过手机、各自内部的联 络方式大量散发谣言,欺骗民众。

中共为编织谎言嫁祸法轮功和美国政府,已经就这些谣言作了很长时间的密谋铺垫。2013年12月26日,打 着“香港人优先”团体旗号的中共特务闯入添马舰中共驻港部队总部,制造轰动,香港学生罢课后他们就冒充法轮功学员闹事,甚至骚扰真相点的法轮功学员,为中 共制造谎言铺路。

今年5月1日,亲共港媒《大公报》大篇幅诬蔑法轮功,造谣攻击香港法轮佛学会负责人简鸿章和大纪元总编郭君,与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手法如出一辙。

中 共当初为了迫害法轮功,曾经导演了轰动全球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然后通过严密的消息封锁来嫁祸法轮功,煽动仇恨。但明白人都知道,自焚行为严重违反法轮 功的原则。美国《华盛顿邮报》记者的实地采访证实,“自焚”者并非法轮功学员,而联合国教育发展组织更指出,“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一手策划导演。

如 今,中共把同样的手段用在香港学生和市民身上。他们假冒市民攻击和平抗议的民众,假冒法轮功学员做过激行动,还有一些中共特务和雇用的黑帮混在人群中对民 众叫嚷,造谣说是法轮功策划这次抗议事件等,当现场媒体记者镜头一对准这些人,这些人立即就不出声。现场还有人冒充占中人士故意和反占中人士冲突,伺机制 造冲突,为当局升级镇压制造藉口。据目击者估计,中共现场至少动用了两到三千人的黑社会和特务组织闹事,事态随时可能升级。香港亲共政党出价千元收买市民 反占中,网上也大量出现这些中共出钱收买市民参加反占中的证据,其中包括一份“反占中”价目表。

有民众看到,暴徒肇事后警察并无执法,带离现场后很快就回来闹事。还有网友跟拍发现“反占中”人员在香港警署集中准备,由此怀疑香港警方暗中与黑帮勾结捣乱和平占中。

就在前两天,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和央视都发表挺梁言论,不断攻击香港此次民主运动,恐吓港人,并将香港大众争取民主诉求称为“少数派裹挟学生”、“扰乱社会秩序”,甚至将争取真普选的学生及市民称为“港独”,并要求港府“惩治占中幕后元凶”。

在中共撑腰下,香港警方磨刀霍霍,10月2日在抗议现场,港警将近百袋物资运入特首办内,其中包括催泪弹、长枪、警告旗、盾牌、黄色大桶胡椒喷雾及写有“橡胶子弹”的大桶。

目 前“反占中”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在中共的预设目标之内。中共清楚,占中的根本原因是中共独裁封杀香港政改之路,因此,学生罢课和市民争普选运动让中共不得不 面对国际社会的强大压力。在这种情况下,中共企图假造“反占中”民意,撕裂香港社会,然后制造事端,冠冕堂皇的在香港重新启动各项恶法与专政手段,全面扼 杀港人合理诉求,彻底封杀港人的自由人权。

不过,无论中共怎样伪装,也不管中共炮制什么样的“民意”,无法改变的事实是:在香港的抗争事件 中,中共自始至终都是麻烦的制造者,是症结的根源所在。它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维护中共的专制权力,根本无视港人的利益和普世的准则。中共的暴力恐怖和 流氓行径,受到全世界正义力量的一致谴责,它已经无法再骗取世界的信任。

通过此次事件,港人、大陆民众和世界都更清楚的看出中共的真实面 目。面临危机之时,中共从来都是不惜任何流氓手段、不惜一切代价进行欺骗和杀戮的。中共的邪恶本性和组织原则永远不会改变,香港和大陆民众已经不再相信中 共,因为一个出尔反尔、残忍无道的政权不可能获得信任。中共是个不值得信任的政权,中共在香港所做的一切正在让各国政府从新认识共产邪恶,促使他们从新审 视对中共的立场。

香港学生和民众在事件中展现了强大的民意,无论结果如何,他们已经开启了一个时代,一个全民抗命、全民抗共的时代。为自由抗争的诉求已经牢牢的植入了港人的心田,植入了大陆人的心田,植入了年轻一代的心田,为世界带来新时代的希望。


香港四大影帝撑和平抗议

香港多位著名影星公开表态支持学生和市民和平占中,包括四大影帝周润发、梁朝伟、刘德华、张家 辉等著名艺人。周润发谴责港府用暴力手段向和平示威的民众施放催泪瓦斯,并表态挺占中,更斥责香港特首梁振英只知道逃避。周润发和刘德华赢得民间特首美 誉。而“反占中”艺人至今未见知名人物,致使中共官媒没得可报,只能哑壳。

影帝梁朝伟抗议港府使用暴力

香港学生和市民大规模和平占中抗议运动受到香港演艺界著名艺人力挺,继刘德华、周润发两位著名港星公开表态后,影帝梁朝伟于10月2日也站出来为占中行动发声。

他向港媒《苹果日报》表示:支持所有和平表达诉求的香港人,抗议政府使用过份武力对待和平集会人士。他呼吁当局尽快与民众对话。

四影帝力挺占中学生 多名知名艺人公开表态

香港学生为争真普选9月22日发起的罢课示威行动持续受到多方力挺。9月28日香港警方为了驱离抗议民众,对学生施放催泪弹,港府施暴让天王级巨星周润发再也看不下去。

周润发公开力挺香港市民争取普选,认为学生们的抗争很理智和平。他表示,在事件发生第一时间,政府就不该回避。他说:我觉得警方第一天已经错了,警方不需要用这么暴力的催泪弹,为什么你不能接纳一个方案?

周润发认为香港政府执法过当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年9月,香港市民上街头捍卫言论自由,周润发也现身示威行动附近的中环,默默加入反洗脑的黑衣行列。

和平占中遍地开花,许多港台艺人公开声援,港帝刘德华也出来加入其中,表态支持学生。

刘德华在华仔天地官网撰文《香港平安》,呼吁警方不要用武力:“香港人,都爱香港。争取诉求,要关心自己、顾及大众。大家都不要被少数挑衅者影响情绪。不要催泪瓦斯,不要武力,不要谩骂。学生们、示威者们,要担心自己的安全,要知道有家人在担心你们的安全。愿香港平安。”

刘德华这段文字很快就吸引网民注意而被大力转载,不少人在留言中大赞刘德华是“最温暖男神”。

周润发、刘德华发声支持学生的言论受到网民大力追捧和转载,并大赞:“这才是真正的民间特首!”

香港影帝张家辉日前出席活动着一身黑衣,直言力挺香港,并且大声说:“我是纯种的香港仔。”对香港占中行动不会置身事外。

天后郑秀文也在微博贴着黑衣相,并喊话:“香港所经历的,实在令每个人内心充满悲痛,最重要的是学生们和市民平安无恙。香港加油!”

杨千嬅则在社交网贴公路相留言:“路要走下去,希望政府早日解决问题,聆听声音,不要武力,孩子们,群众们平安。”

此外,黄贯中、何韵诗、叶蕴仪、黄耀明等著名香港艺人都身体力行到占中现场表达支持。

中共暴徒施暴 香港各界齐撑学生

香港“雨伞运动”今天进行到第8日,期间,不断有抹黑此次运动的谣言流传。10月3日晚受中共操控的香港中共地下党、黑社会帮会成员等更以“反占中”者面貌出现,向和平占中的学生施暴。

10月4日晚,香港学联在政总前举行集会,香港演艺界、法律界、学术界及政界等齐撑学生运动,谴责港警偏袒暴徒。

中共暴徒出动 未见名人挺“反占中”

与香港四大影帝及多位著名艺人力挺占中截然相反的是,至今未见知名人物公开发声挺“反占中”。中共以往借一些人签名“反占中”做文章,这次却没得可发挥。

8月17日,获得中共在香港的地下党机构中联办赞许、港府官员签名支持并派员参加的“反占中”闹剧,参与者当中不少人承认是因为有 钱派才出来游行,有些根本连什么是“反占中”都不知道,有些参加者还拖着皮箱,说是来香港购物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