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两亿人“三退”全球有奖征文大赛公告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5-04-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15年4月14日,在大纪元网站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超过两亿人,而且还在以每天十万人的速度往前推进。这场由《九评共产党》引发的前所未有的精神觉醒运动正在席卷中国。

中共是有史以来最残暴的政权、最大的邪教。中共对中国人肉体和精神的迫害摧残史无前例,对中国传统文化、社会道德和生态环 境的破坏也罄竹难书。但中共绑架了为数众多的中国人,让他们在加入中共党、团、队时发毒誓为共产邪教献身,给他们生命的未来带来了巨大的危险。中国人、中 国社会迫切需要从中共的精神控制与迫害中摆脱出来。

自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越来越多中国民众觉醒、走出恐惧,在大纪元网站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至今累积至两亿多人。这场深刻的思想与社会层面的巨变让中共正走向解体、蒸发,历史的转折点随时可能到来。

在 这场伟大的精神解放运动中,我们从“三退”勇士身上见证了中国人可贵的道德勇气,从那些不辞辛劳帮助人们“三退”的义工们中听闻了许许多多感人至深的故 事,还有很多人对历史和现实做过深刻的反思,走过不同的心路历程,这些都应该成为这段历史的见证。我们希望它们能够被诉诸文字,为历史留下难忘的时代见 证。

为此,大纪元和新唐人联合举办“两亿人‘三退’有奖征文”大赛,诚挚邀请各界仁人志士共襄盛举,共同推广“九评”,推进“三退”大潮,早日解体中共,结束中国人的苦难历史。

大赛章程如下:

一、参赛资格:

任何国家和地区的任何群体和个人都可以参赛。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拥有全部版权的作品并且是一稿一投。

二、写作内容:

征 文可以讲述发生在自己或身边的各种经历和故事,也可以围绕中共历史上的种种罪恶,包括杀害和折磨中国人、破坏中华传统文化、欺骗和掩盖罪恶;也可以是对中 共罪恶的理论思考和总结,如分析中共邪恶思想体系,包括其如何建立并推行党文化系统、如何进行愚民宣传、如何制造假英雄、如何制造恐惧、如何挑动中国人互 相之间的斗争、如何贪污腐败、如何以谎言和暴力治国等;也可以是对中共未来重大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走向的理论推测。我们特别鼓励退党人士和劝退义工 写出自己的故事、感受和心路历程。内容须以事实真相为基础。

三、征文要求:

1. 九评退党有奖征文参赛作品体裁可以是新闻类、评论类、散文或非虚构文学。
2. 格式不限,以文字为主,声音、绘画、摄影、摄像为辅。
3. 具体题目可以自拟。
4. 征文为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一稿一投,字数不限。

四、评选办法:

将由主办方评委评选出优胜作品。

五、活动规划:

本次大赛9月30日截稿。评委会将从所有投稿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获奖结果将于2015年11月“九评”发表11周年时公布。

六、奖项设置和奖金金额:

一等奖1名: $1,000。
二等奖2名:每人$500。
三等奖7名:每人$150。

七、关于版权:

主办单位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主办方可以将该作品放置到互联网,刊载于报纸、期刊以及相关活动的材料中,不另付稿酬。主办方将不承担参赛作品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隐私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

凡参与征文活动的投稿作者均视作同意本次大赛章程的(所有)规则。

八、投稿地址:

投稿E-mail(海外):editor@epochtimes.com
投稿E-mail(大陆):200mdasai@gmail.com

对于大陆参赛者,安全起见,建议使用突破网络封锁的软件,下载突破网络封锁软件的地址:
http://dongtaiwang.com/loc/download.php

邮寄地址:
Hanna Wang
229 W 28th St, FL 7
New York, NY 10001
U.S.A.
(邮件请注明:两亿人“三退”有奖征文。)

九、捐款及赞助:

欢迎个人和公司捐款赞助支持本大赛。捐款请注明:支持两亿人“三退”有奖征文大赛。

大纪元编辑部、新唐人新闻部
2015年4月28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