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丁律开:习当局两个动作或蕴含深意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5-10-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0月13日,大纪元连发两篇特稿:《试图挽救民族危机 习近平与其他中共领导不同》和《抛弃中共 习近平可望青史留名》。

两篇特稿发表后,读者的留言评论非常多。这些评论大都认为大纪元特稿对习近平的评价非常中肯,希望习近平能把握良机,抓捕江泽民,抛弃中共。

历史潮流,浩浩汤汤,顺之者昌,逆之者亡!习近平有没有足够的政治智慧、道德勇气和历史魄力,在准备抛弃中共的前提下,走出公开抓捕江泽民的那一步,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10月19日到23日,习近平将对英国进行国是访问。习近平回国之后,10月26日至29日,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将在北京召开。在此前后,外界将关注习近平的一举一动。

据陆媒报导,10月14日上午,中共公安部原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受贿案”在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李东生还有两个隐秘头衔,分别是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李东生自任央视副台长起到担任“610”办公室主任及宣传部副部长时期,跟随江泽民、周永康等卖力迫害法轮功,成为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主要实施人之一。

李东生的受审,使外界再度关注“610”办公室的撤留。9月28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披露,习近平掌权后,“610”地位日渐式微,尤其在此轮中共公安部深化改革大动作中,很可能要与其它部门合并甚或取消。

李东生此次受审,应该是习近平当局在五中全会之前对周永康党羽密集处理的一个步骤。但是,由于时间点敏感,恰好被安排在大纪元特稿发表之后的第二天,很难不令人产生联想。

而10月14日发生的另一件事,似乎也表明,习近平已经意识到现在面临的抓江良机。当天,中共官媒新华社刊发了习近平去年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中的讲话全文。

去年10月15日,习近平紧急召集72名文艺工作者,召开了文艺工作座谈会。但与江派关系密切的宋祖英、赵本山、张艺谋等人悉数缺席。

会上,习近平批评大陆的低俗文化:“低俗不是通俗,欲望不代表希望,单纯感官娱乐不等于精神快乐。”

习近平的上述讲话被大纪元特稿引用,认为这是习近平提倡传统文化的一个举动。在习近平讲话一年后,又是在大纪元特稿发表后第二天,新华社全文发表,背后很可能也是习近平当局在释放信号,表明习本人已经意识到大纪元特稿提到的那些问题。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习当局反腐不会止步。而继续“打虎”,一定会打到江泽民和曾庆红头上。故习近平当局公开抓捕江泽民和曾庆红,也是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