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大陆资深媒体人:习江决战号角在香港吹响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6-10-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香港亲共媒体《成报》近一二个月接连抨击梁振英,中联办。在揭露张德江打造全国人大贪腐之路时,直接抛出江泽民是其保护伞,并指张德江等利益团伙,不时搅局和阻挡各项改革之路。 大陆资深媒体人、独立作家黄金秋接受大纪元专访,指《成报》是特殊奉命行事,替习近平阵营喊话,意味着习江决战的号角吹响了,十九大前有更大老虎落马。习近平可能先从人大改革入手。

成报接连抨击中联办、张德江是特殊奉命而行

10月3日,《成报》再撰文批张德江的人大系统,出现辽宁贿选案令国家蒙羞,文章称张德江在党校推荐人大制度有不少“优越性”,可起“监督作用”全是狗屁不通之言,辽宁贿选案掴了张德江一巴掌。

黄金秋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如果不是特殊奉命而行的话,作为编辑、记者写文章会留几分余地,他既然说张德江在党校谈人大的一些话是狗屁不通都出来了,这是全面否定张德江,而且还带点情绪性的话。”

黄金秋分析,《成报》抨击梁振英、抨击中联办、张德江,他们就是在香港也待不住,不要说他们国内还有工作人员,网站也设在广州军区的一个大楼,因此他们确确实实有替王岐山、习近平阵营喊话的意味。

他说:“港澳台这条线,过去从廖晖—中联办—曾庆红,到现在的张德江都是一脉相承的一条极左的路线,这条路线不仅在台湾催成台独势力做大,就是在香港也开始催生港独。所以这条路线非常错误造成的后果也很严重。”

他认为,成报这一连串的举动,说明习近平阵营不希望这样往下走,而成报提出来这么严重的指控,应该不止是喊话,也是震慑,甚至是最后的通牒。

黄金秋表示,这家媒体感觉跟大陆财新网一样,被王岐山、习近平所收编,他们有这样的能量、有这样的支持,才敢于去揭开很多贪腐的面纱。

《成报》点名江泽民意味决战号角吹响

《成报》文章指作为江派前台人物的张德江等利益团伙,不时揽局,又阻挡各项改革之路。还指张德江有很多失职,但在江泽民的“保护伞”下丝毫不用问责,从广东到香港都可以看到张德江的“黑手”。

黄金秋表示,“这意味着决战的号角吹响了,意味着习近平王岐山阵营通过这几年的反贪打虎,权力都已经稳固、胜券在握了,到了发动总攻的时候。张德江作为现任常委,如果不是到了万不得已、不是到了最后关头,应该是不会轻易摆到台面上去抨击的。”

他进一步分析,“至于说江泽民,他提拔了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等这一批贪官,现在中央通过了问责条例,像他这样用人不当也要负责任的。如果《成报》点名到这种地步的话,那江泽民安然着落、晚年无事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了,换句话说,江泽民已经没有任何退路。”

他强调:“这最后的通牒,说白一点就是:要么投降、要么拿下的地步了。”

他认为,这也是处理张德江、江泽民的一种吹风,“像毛泽东当年要搞掉刘少奇的一样,跑出去到处吹风。现在通过香港媒体一吹风、一报导,出口转内销再回到大陆,中南海都有这样的习惯。如果这一次吹风吹得有点大的话,要看下一步怎么走。”

中纪委杂志引述《成报》评论周永康案

《成报》作为亲共党左派媒体在抨击梁振英、中联办、张德江之际,遭到香港的亲共媒体大公网、文汇报的攻击,而大公网和文汇报被外界视为明显江系色彩。

9月30日中纪委下的《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发表评论文章谈及国际舆论怎样评价习近平的反腐,文章引述了香港《成报》的点评:《成报》评论周永康案时指出:“这打破‘刑不上常委’,证明反贪反腐绝不姑息。”

黄金秋对此表示:“《成报》的一部分观点得到中纪委的肯定的话,基本可以认定香港《成报》是习近平、王岐山阵营在香港的桥头堡,对梁振英、中联办、张德江、江泽民这样一条集团路线进行抨击,从这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年底或者十九大之前,可能还有更大的老虎被挖出来。”

向中联办利益输送 将挖出几只大老虎

文章曝光香港政圈一些人要在大陆当政协委员,首先要向中联办进行利益输送,还指在张德江、前港澳办主任廖晖等维护下,中联办继续享受各种利益,层层互惠互利。

黄金秋表示,过去的传统就是这样子,包括香港、澳门的全国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他们都需要中联办推荐上去,需要输送利益给中联办和他们的上线这些官员,在香港这是公开的事实。

他强调,现在《成报》提出这个问题,中纪委也在中联办进行巡视、审查、监督,这里面早晚会挖出几只大老虎,包括廖晖、曾庆红、张德江在里面都会有麻烦。

走向民主先从人大改革入手

黄金秋表示,《成报》的文章重点针对张德江管辖的人大,像辽宁、湖南存在贿选,这是报导出来的,其实全国都一样,基本都是通过贿选的方式获得人大代 表、政协委员的身份。过去官场人大体制下都是这样,现在成报这么抨击,意味着人大要从新打造,成为一个真正有选票的这样一个人大体系,可能要走向现代民主 选举这条道路。

他进一步分析,《成报》在香港这样说也不足为怪,因为香港是讲民主的,如果《成报》是为习近平、王岐山发声的话,这意味着真的通过追究人大的领导责任,来深度挖人大的弊端,最后很有可能先从人大改革入手,真正推出一个有选票来选举的制度,也可能是走向民主的一条路径。

他强调,“从这个角度来讲,打击张德江也好、打击贿选的官员也好,有可能通过这个来改造人大,我觉得意义非常深远。这可能代表王岐山、习近平的一种思路。”

前段时间有体制内外专家都有人提出总统制的问题,黄金秋表示:“如果要走总统制,肯定人大需要改造,不然张德江把持住不让通过。所以文章的意思你(张德江)要么配合改革,要么下台,还要被追查。(习阵营)通过张德江,把江泽民集团一网打尽也有可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