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文武:中美贸易战或将促中共解体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8-07-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中美贸易战中,有人说中共来软的妥协是个解决的办法,有人说来硬的中共才有出路 。

其实软硬都不是办法。

如果来软的,中共就得每年向美国多购买一千亿美元的商品。可是中共现在的情况是,投资与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动力几乎为零,仅剩下的出口其实主要就是来自于向美国的出口。目前中共只有进一步增加对美国贸易顺差,才有可能继续维持经济的增长。如果反过来,增加对美国商品的进口,那中共出口的增长就会受阻,最后一线的希望也会消失。

更主要的是,美国不光是单独要求中共增加进口,而是要改变中共的经济结构,打开市场。不说别的,就说打开中共的金融市场和互联网市场,中共就招架不住。

中共的金融危机,要不是中共强制压住,早就爆发了,中共的金融早就是烂货一堆了。一旦中共的金融市场打开,中共的金融乱象就暴露无遗,金融危机随时就会爆发。

中共统治靠的是谎言加暴力,而暴力又是以谎言为基础的,维持谎言的方法就是欺骗加掩盖。如果互联网市场一旦打开,中共靠欺骗加掩盖来维持谎言的机制就失去作用,很快中国社会就会谎言无处藏身,真相就会遍地。那中共恐怕真的是挺不过三天。

所以在中美贸易战中,中共来软的,其实根本就软不起来。

如果中共来硬的,那更不用说了,事实全是明摆着的,美国手上的牌又好又多,随便打,中共就完。

给从中共进口到美国的五千亿多美元的商品全加上百之分四十的关税,那中共还能与美国对打贸易战吗?停止向中共的高科技公司供应芯片那中共的高科产业还能运转吗?可能中共一天都维持不下去了。所以说,中共根本就不可能硬下去。

这样说来,中共软也是完,硬也是完。那中共怎么办呢?

目前看来中共正在做的就是一个办法,那就是中共惯用的阴谋诡计,现在中共正在使用这个办法。

一边高喊着与美国打贸易战,一边私下里拉拢美国;一边与美国来硬的,一边开放市场;一边打击美国主张贸易战的人,一边拉拢美国主和的人;一边打川普、一边又拉拢川普;一边制裁朝鲜给美国示好,一边又拉拢朝鲜给美国使坏;一边说有千个理由说要与美国友好,没有一个理由要与美国闹翻,一边又拉拢欧盟与其它国家要团结起来对付美国,要与美国大闹。等等。中共各种诡计频出,正在试图以阴谋来打赢这场中美贸易战。

可是美国不是原来的美国了,欧盟不是原来的欧盟了,世界也不是原来的世界了 ,中共这些阴谋诡计,人们都识破了,再也不好使了,这些阴谋诡计现在只是中共自娱自乐的麻醉剂。

中共现在明的不行,暗的也不行;硬的不行,软的也不行。其实就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中共解体,中共垮台。

中共解体后,中国人民和 世界人民一道可以共同商量,建设一个有利于中国人民也利于世界人民的政治与经济制度,加上中国人民的善良与勤劳,新的中国一定能很好的融入世界文明之中,成为世界文明大家庭中的一员。

文武
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