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程晓容:中共处罚疫苗案官员“力度空前”?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8-08-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毒疫苗受害病童的照片,惨不忍睹;毒疫苗受害家属的述说,令人心碎。悲剧告诉你,中共对疫苗案官员的处理,是否真的是“力度空前”。

8月16日,中共政治局对42名官员因长春长生生产不合格疫苗进行处罚,包括7名部级官员。8月17日,当局又公布了对武汉生物生产的问题疫苗的处罚通报,11名湖北地方官员被处理。另外,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武汉生物公司9名人员进行问责。

对此两波问责,舆论普遍认为,这是当局为了平民愤而走的过场,处罚太轻,“虚晃一枪”。

这些被处理的官员,以副职居多。除了吴浈被“立案审查调查”以外,其他人仅被予以“免职”、“辞职”、“作检查”、“严重警告处分”、“政务记过处分”或罚款等非实质性的处罚。

对于持续数年、已经造成众多幼儿死亡和病残、涉及数千万儿童生命和健康的重大安全事件,这样的处理,算得上彻底、严厉?它能起到什么作用?

网友们都有共识:免职后异地升迁,半年后再司新职。有人说:“中共国的官真好当,官商勾结害死及致残那么多人,撤职就好了,不用查办,等过些时候又当其狗官,中共国是大罪犯的天堂,全世界都没有这样的国。”

即使“问责”如此表面化,还是能从中看出点名堂。第一,被处理的官员多达53人,足见案情和利益链的复杂,官商勾结、环环相扣,现任、前任,都深涉其中。

第二,被“立案审查调查”的吴浈,为中共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前副局长,长期在药监系任高职。2014年和2016年,他被两次实名举报,涉嫌渎职、以权谋私。案情严重,早已曝光,为何拖到今天才立案?有多少孩子因为他的故意失职而受害?这笔账要怎么算?

第三,涉案的两大疫苗公司被处罚的程度明显不同。长春长生的董事长和高管等18人被批捕,而问题更大的武汉生物最初只受到行政处分和罚款,接下来9名职员都获从轻发落。外界指出,这是因为该公司具有央企背景,后台更硬。所以,在中共治下,公平正义也好,健康安全也好,全部让位于关系、背景、后台。

第四,问责以外,赔偿和补救措施不见动静,而这恰恰是最亟待落实的。至今,对于已经流入重庆、河北和山东的数十万支不合格疫苗,必须追踪到所有已接种的儿童并且为他们安排健康检测和后续观察这本是常识,但却未见官方的说法或行动。

人命关天,惨剧连连。中共官媒却仍不忘强调“党的领导”。听听人民怎么说吧。

“它只关心它的权力和怎么样榨干老百姓!不会给你们任何想要的说法!”

“问题是这么腐烂的组织还舔著脸大谈自信、伟光正,可说是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恶心变态邪恶无耻的组织。”

“那么多致残致死的生命就写个不痛不痒的检查,免职就完了?然后再换个地方换个头衔继续祸害人?对受害人的赔偿呢?只字未提!怪不得都爱当中共狗官!只有权利力没有义务。”

江西吉安市吉水县疫苗受害家长姚告华说,“当时吉水县疾控中心出具了打疫苗的异常报告,我们一直在找,疾控中心、卫计委、政府,哪个部门都找过。他们就是踢皮球,到现在也没有给过任何一分钱给孩子治疗。”“政府给再多的钱,在生命面前就是一个数字。”

问题的关键,就在于生命。中共要党性、不要人性。它在乎权力,不在乎肉体和灵魂。邪恶的基因,令多少人心魔变、良知泯灭。若是没有中共的统治,那些可爱的孩子就不会被毒药害死、害残,他们的家庭仍有可能完整、和乐。利欲熏心的党官,贪赃枉法,草菅人命。这样的党组织,吸着人民的血汗,骗人、害人,天天要求感恩,简直就是魔鬼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