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习近平充分肯定“中共宣传工作”说明了什么?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8-08-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北戴河会议结束后,从8月17日至24日,习近平在三个重大场合露面:第一,出席中共军委党建工作会议并讲话;第二,主持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讲话;第三,出席中共“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并讲话。

习近平出席这三个会议的目地很明确:第一,表明“枪杆子”掌握在他手上,谁也甭想乱来;第二,表明“刀把子”掌握在他手上,公、检、法、司都得听话;第三,表明“笔杆子”也掌握在他手上,宣传思想工作,最后是他说了算。这个套路跟以往的中共党魁没什么两样。

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对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宣传思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是完全正确的,宣传思想战线广大干部是完全值得信任的。”习近平还要求,要继续“坚持党管宣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这是习近平在“自我肯定”的同时,给“向左转”的中共宣传机器撑腰打气。

此前一段时间,中共宣传系统因为在中美贸易战中的极左言论引发海内外舆论的广泛关注。中共媒体上也一度出现对于浮夸文风的批评以及对“胡鞍钢现象”的反思。现在,习近平对中共宣传工作的充分肯定,实际上表明中共最高当局对中美贸易战如何打已经定调,那就是:在继续肯定中共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同时,在美国关切的重大问题上,准备硬扛、死扛,直到扛不下去为止。

这从最近中共喉舌媒体发表的一系列所谓“重磅文章”中可以看得很清楚。其总基调是:错的都是美国,对的都是中共。“有人不愿意看到醒狮的振奋、巨龙的腾飞,不愿意看到13亿多人的生活美好,大搞单边主义、保护主义、贸易霸凌主义,这是无法回避、必须应对的挑战”。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了,美国不愿看到老二超过老大,才拼命“遏制中共”。

这些看法在美国哈德逊研究所中国战略中心主任白邦瑞的一个访谈中也得到证实。不久前,白邦瑞到北京参加过与中共方面的闭门会议,就美中贸易战进行探讨。8月12日,他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专访时透露,中共的思维让他相当惊讶。“他们声称自己是全球自由贸易的领导者”,“他们宣称在捍卫世界,为了整个世界做出牺牲,因此遭受更多的关税与限制。”对美方提出的不公平贸易、窃取知识产权与技术等,中共坚决不认错。

中美贸易战爆发以来,中共已经内外交困,四面楚歌,陷入空前未有的经济、政治、文化、生态的全面危机中,中共当局却还在那里自吹自擂,自说自话。这是故意混淆是非的颠倒黑白,是继续愚弄民众的自欺欺人,是不识时务的误国害民。在对外贸易上,真正搞单边主义、保护主义、贸易霸凌的,不是美国,而是不守游戏规则,盗窃知识产权,设立贸易壁垒,不让外国企业在中国公平竞争的中共。

据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的《25年来权贵集团的形成过程》,1989年后,中共元老陈云说:“还是我们的孩子可靠,不会掘自己的祖坟。”据此,陈云向邓小平提议:“江山是我们打下来的,因此,继承这个江山也应该是我们的后代。”他提出一个家庭至少出一个人。邓小平默许了这个提议,后来就形成一个规矩:每一个(元老)家庭安排一个人做高官,其他人“下海”经商。中共中央组织部为此发过一个文件。文件规定本来仅适用于中共高官子女,但实践起来,中共各级官员都仿效这个做法,变成举国上下不成文的规定。

中共“改革开放”40年,就是这个权贵集团产生、发展、壮大的过程。到江泽民当政或当“太上皇”的23年里,又形成了一个以江泽民为核心的权贵集团,包括曾庆红家族、李岚清家族、罗干家族、周永康家族、李长春家族、贾庆林家族、吴官正家族、刘云山家族等。至今为止,中国大陆所有能赚大钱的职业、企业、行业,统统都被权贵家族子女瓜分。在过去几十年里,这些权贵家族通过“权钱交易”,赚了大把大把的黑心钱!中共对权钱的贪婪本性决定了中共权贵家族绝对不可能从能赚大钱的职业、企业、行业中退出。

习近平在他的第一个任期内,在反腐打虎过程中,调门唱得非常高,讲了许多狠话。在中共十九大上掌控党政军最高权力之后,习近平的调门马上变了。“打老虎”变成了“老虎露头就打”,换句话说,老虎不露头就不打!你悄悄腐败我不管!在2018年的元旦致辞中,习近平竟然避而不谈 “反腐打虎”。这也可能习近平反腐打虎到周永康那里就“封顶”了,对于曾经嚷嚷得很凶的“太上皇”、“庆亲王”之类的玩意儿,不再有任何的动静。

白邦瑞还透露,中共并不关心贸易战会对原本已经脆弱的中国经济带来多少损失。这也是中共本质属性的决定的。中美贸易战爆发以来,中国的股市、汇市双双暴跌,P2P网贷平台纷纷爆雷,数以千万计的“金融难民”血本无归,私募跑路潮不断发酵,内企倒闭,外资撤离,资金外流,债务危机加剧,粮价、油价、房价、肉价等都在上涨,失业率不断攀升,“生不起,活不起,死不起”的抱怨不断增长。中共对这些是不会真正关心的,它最优先考虑的是权贵家族的利益。

习近平当局在中美贸易战上硬扛、死扛,也是其坚持中共意识形态的必然结果。在中共老祖宗马克思的理论体系中,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是根本对立的,权力必然全面介入经济的中共权贵经济与西方自由市场经济是根本对立的。马克思还是斗争哲学的极力推崇者,有敌人,必须斗,没有敌人,要制造敌人,与之斗。就这样制造谎言,把自己夸成“一朵花”,把对手骂成“豆腐渣”,对13亿中国民众反复洗脑,让他们深受其害却浑然无知,甚至反过来帮助中共摇旗呐喊。

美国总统林肯说:“你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欺骗所有人,也可以在所有的时间内欺骗一部分人,但是,你不能在所有的时间内欺骗所有人。”习近平对中共宣传工作的充分肯定,一方面是在鼓励中共宣传机器继续造假。另一方面,或许他自己也不一定认识到,就是他要为他肯定的了这样中共宣传政策欺骗民众,欺骗世界负责。这种欺骗在一定范围内可能有效,但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经历无数次被欺骗之后,已经开始觉醒。有的网民说:“宁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别相信中共那张嘴。”还有的网民说:“这个邪教组织忽悠中国人民几十年了,也到头了。”

习近平为了维护手中的权力而一味的紧紧贴住这个“党”,已经走得越来越远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