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川普对华2000亿商品征税10% 明年增至25%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川普(特朗普)政府周一宣布,将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产品征收10%的关税,这些关税将在明年1月1日增加至25%。

周一(9月17日),川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过7周的公告、听证会和广泛的反馈机会,他指示美国贸易代表(USTR)继续对从中国进口的大约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额外关税。关税将于2018年9月24日生效,并在年底前设定为10%的水平。1月1日,关税将上升至25%。

川普说:“此外,如果中国(中共)对我们的农民或其它行业采取报复行动,我们将立即进行第三阶段,即对约267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

川普:中国(中共)一直不愿改变其不公平贸易做法

声明中说,在USTR根据301条款,进行12个多月的调查后,美国今天正在采取这一行动。经过深入研究,USTR得出结论认为,中共正在进行许多与美国技术和知识产权相关的不公平政策和做法,例如迫使美国公司向中国同行转让技术。这些做法显然对美国经济的长期健康和繁荣构成严重威胁。

在针对中共企业涉嫌盗窃知识产权和美中贸易逆差方面,川普总统一直在寻求新的贸易协议。尽管进行了一系列美中贸易会谈,但双方未能就解决白宫对中共贸易行为的担忧达成协议。

“几个月来,我们一直敦促中国(中共)改变这些不公平的做法,并给予美国公司公平和互惠的待遇。我们已经非常清楚(中方)需要做出变化,我们给了中国(中共)一切机会更公平地对待我们。但是,到目前为止,中国(中共)一直不愿改变其做法。为了对抗中国(中共)的不公平做法,我于6月15日宣布,美国将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产品征收25%的关税。然而,中国(中共)仍然拒绝改变其做法 ,且在最近实施新关税后(依然如此),以致损害美国经济。”

川普表示,作为总统,他有责任保护男女工人、农民、牧场主、企业和美国国家的利益。当这些利益受到攻击时,川普政府不会无所作为。

“中国(中共)有很多机会全面解决我们的担忧。我再次敦促中国领导人采取迅速行动,结束他们国家不公平的贸易行为。希望这个贸易形势最终能由我和中国的习主席来解决,我对他们表示极大的敬意和喜爱。”川普在声明中说。

关税渐进实施 让美国公司有时间调整供应链

路透社报导,一名高级政府官员表示,关税将于9月24日开始,但到明年1月1日开始将增加到25%,这使得美国公司有时间调整其供应链到其它国家。

到目前为止,美国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收关税,迫使中共对其贸易不公平、技术转让和高科技产业补贴政策进行全面改革。

“关税可能是一股非常好的力量”,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周一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对CNBC的Becky Quick说,“不要排斥它。”

“人们想责怪川普总统去修复破损的系统,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他说。

库德洛说:“我说,不要因此而责怪川普。他只是继承了这个(贸易系统的)混乱。他正试图修复它。他是一个改革者。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周一早上,川普还发推文说:“关税已经使美国处于一个非常强大的谈判地位,数十亿美元和就业机会流入我们的国家,但到目前为止,成本增加几乎无法察觉。如果有国家和我们进行不公平贸易,他们将被征收关税!”

上周,美国财政部长姆钦(Steven Mnuchin)邀请中共高层官员进行新一轮会谈,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安排任何会谈。

川普政府一位高级官员告诉记者,美国愿意与北京进一步谈判,但没有立即提供任何新会议的详细信息。

“这不是一种限制中国的努力,但这是与中国合作的一种努力,并且说,现在是时候解决这些我们和其他人都已经发现的(中共)不公平贸易行为了,(这种行为)已经损害了整个贸易体系。 ”这位官员说。

关税清单删除约300种产品类别 包括苹果手表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从拟议的关税清单中删除了约300种产品类别,以及其它类别的一些子类别。但政府官员表示,修订后的清单总价值仍将“约为2000亿美元”。

价值230亿美元的互联网连接设备将继续受到关税限制,但一些产品,如智能手表、蓝牙设备和其它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技术产品被删除。

用于制造业、纺织业和农业生产的美国化学品也不受关税影响。

在中国生产的消费者安全产品,如Vista Outdoor销售的自行车头盔,以及婴儿汽车安全座椅等品也被从清单中去除。

零售行业领导者协会表示,新的关税包括超过10亿美元的燃气烤架,价值8.43亿美元的行李箱和旅行袋,价值8.25亿美元的床垫以及价值19亿美元的真空吸尘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