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程晓容:中共抗议美国制裁 它在怕什么?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8-09-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贸易战火延烧之际,美国于9月20日祭出一道制裁令,宣布制裁中共军委下属的装备发展部及其部长李尚福,原因是中方向俄罗斯购买军火。

9月21日、22日,中共外交部和国防部两名发言人先后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敦促美方“纠正错误”、“撤销”制裁,还指美国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云云。

中共为何反应如此强烈?一向蛮横的它,居然要求对方撤销制裁,说明这个制裁击中了它、刺痛了它,否则它不会气急败坏。

美政府的制裁禁止给予中共装备发展部任何外国出口许可证,禁止其在美国管辖范围内进行外汇交易或使用美国金融系统,并冻结其在美国控制范围内的财产和利益。也就是说,不准许该部门与美国有任何经济往来。李尚福在美国控制范围内的财产或利益将被冻结,他也将被禁止持有美国签证。

这几项内容对中共的影响有多大?中共的装备发展部计划和美国做交易吗,其在美国有财产吗?李尚福在美国有资产吗?他需要前往美国吗?中共到底怕什么?

首先,中共做了坏事,被抓住、被惩罚,具体操作的部门和负责人被晒在众目睽睽之下,成为多国媒体的焦点新闻,它当然恼火、心惊。

说到制裁内容,冻结在美国控制范围内的财产或利益,禁止使用美国的金融系统,禁止获得美国签证,这些都是动真格的管控措施,涉及到装备发展部的经济活动,还可能影响到与其相关的其它企业、公司、其它交易。此外,部长及其家人未来赴美的通道已被截断。这可不是小事。

再者,中共心里清楚,它和伊朗大做交易,明里暗里支持朝鲜,不知违反了多少禁令。美方此次针对其军方首发一箭,之后必有围追堵截,严查不贷。接下来,中共还有多少部门、公司和个人也将会中枪?有多少财产可能被冻结、化为泡影?它只能吃不了兜著走。

网友们看清制裁的威慑力,拍手称快。他们说:“《反击美国对手制裁法案》是部有约束力的法案,无论你是铜墙铁壁,还是皇亲国戚,只要在美国的执法范围,甭想网开一面。这一切才刚刚开始,后面类似的制裁将会逐步发生。”

“川普这一招真正打到蛇的七寸了。让那些家产,家人,巨额存款在美国的贪官坏蛋彻底紧张了。贸易战只是个开始,川普后面的招数,招招见血。让那些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的匪共彻底歇菜了。”

“具体到个人,的确吓尿了很多党政军高官,你想,他们哪个人在美国或者欧洲都有海量资产存款、家人甚至私生子女、二奶、N奶……谁愿意为党卖命,最后长期狗苟蝇营孜孜以求攫取贪腐卖命的目的—贪腐成果也被没收了呢?!甚至退休后安乐窝也去不了了!这对他们才是致命的打击呢!好,精准打击!川普真是流氓的克星!”

中共受到制裁,却倒打一耙,搬出了国际关系准则。这就好比头号强盗站出来,高呼要维持治安,当然搞笑。

中共以非正常手段在海外进行经济扩张,安插间谍、盗窃科技机密,通过政治、传媒、教育等渠道对其他国家渗透并伺机颠覆。中共随意抓捕外国公民,对他们非法绑架、关押、审判。是谁在破坏国际关系准则,是谁在搞霸权?

几十年来,中共到处行骗作恶,骗不过就撒野,一付“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嘴脸。每当它的真面目被揭穿,恶行被揭露时,它就反咬一口,指责别人干涉内政,破坏友好合作。中共习惯了以强盗逻辑冲撞国际准则,践踏普世原则,以为可以永远横行霸道。

天理昭彰,邪不压正。中共没有料到,川普主掌白宫,改变了游戏规则和世界格局。在嫉恶如仇、说真话办实事的美国总统面前,中共栽了、晕了。一纸制裁令,彰显善恶果报。好戏还在后头。


北京急召海军司令回国 内幕令高层胆寒

近日,美国对中共军委装备发展部长李尚福实施制裁。对此,中共决定立即召回正在访美的海军司令员沈金龙,以示对美方的抗议。外界分析,中共之所以做出如此紧张反应,是因为美国对李尚福制裁的内幕,令中共高层人人震惊,这意味着中共官员的海外不法资产,可能随时会被冻结。

美国之音23日报导说,中共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黄雪平,9月22日晚召见美国驻华使馆代理国防武官孟绩伟,抗议美方制裁。

黄雪平说,中方决定:立即召回在美国参加第23届〝国际海上力量研讨会〞,并计划访问美国的海军沈金龙司令员,同时也推迟了原计划于9月下旬在北京举行的两军联合参谋部对话机制会议。

9月21日,中共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还召见了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同样向美国表达了抗议。

在此之前,美国国务院称,中共于2017到2018年购买了10架俄罗斯的苏-35战机和S-400地对空导弹的相关设备。这批军购违反了美国2017年通过的《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案》。

国务院称,这部法律的目的是惩罚俄罗斯干预2016年的美国总统选举,法律要求制裁任何与俄罗斯国防产业从事〝重大交易〞的第三方。这是美国第一次利用这部制裁法律惩罚俄罗斯军事装备的外国买家。

美国政府将根据这部法律,对中共军委装备发展部及其部长李尚福实施制裁,冻结其在美国司法管辖区的资产,阻止其相关的外汇交易,并限制他和他任职的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透过美国金融体系进入全球金融市场,李本人还被禁止持有美国签证。

针对美国政府的上述制裁,香港苹果22日刊发评论称,美方正在不动声色地勒紧套在中共经济、军事脖子上的〝绳索〞。如此直接冻结中共官员的财产、禁止其在美国司法管辖权范围内进行交易,对中共的震慑力远大于关税、汇率等。

评论认为,中共的权贵家族转移到美国的财富已达天文数字,他们虽然口口声声要维护国家利益、国家安全,但实际上更担心的是家族利益和财富的安全。因此,美国政府祭出金融制裁的手段,〝无异于打中了中共权贵的七寸〞。

实际上,在中美贸易战开打不久,香港东方日报就曾刊发评论文章称,不按常理出牌的美国总统川普,接下来可能会用政治手段对付中共——曝光中共官员海外亲属的资产状况。

当时有消息称,美国威胁曝光中共官员在世界各地的亲属状况,认为这是比任何军事手段更有效的手段。

文章分析,美方早前曾威胁曝光和没收中国银行界十几个高管的资产,北京因此修订了负面清单,全面取消外资控股比例,大幅向外资开放市场,类推下来,如果这次美国公布的名单不是十几个中共官员,而是几百、几千甚至更多,将带来什么结果?

据美媒稍早前报导,大陆13个来自建设、中国农业、中兴等银行的高管,因被发现与朝鲜保持了经济往来,面临美国的制裁。

分析认为,在今天的中共官场,几乎无官不贪,这些贪官的资产大都隐藏在海外,美国一旦对中共贪官资产曝光,并且采取制裁措施,肯定会对中国社会带来巨大震动。这是中共利益集团最害怕的一件事。而美国对中共军委装备发展部长李尚福的制裁,可能仅仅是一个开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