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崔永元再揭卷宗丢失案黑幕:最大黑洞还不是丢卷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9-01-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崔永元在微博揭露“陕北千亿矿权案”案卷被盗黑幕,引发舆论大哗。最高法院被迫承认确有此事后,崔又公布了卷宗丢失当天最高院的工作记录,并表示该案的最大黑洞还不是丢卷,是先有判决书后有开庭审理。

1月2日,崔永元在置顶的微博中,发布了最高院法官王林清的自拍视频,王在视频中说,自己是中共最高法院民一庭的法官,自己作为千亿矿权案的承办人,承办的案件卷宗,在警备森严的中共最高法院被盗走了。

他说,自己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司法人,至今都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崔永元在该微博中向最高院喊话说,“我过高估计你们的境界和对法律的敬重程度,不道歉就打官司吧。我没有造谣,我不耻于做这种下作的事儿。”

当天,崔永元又在微博公布了“陕北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当天,最高院的工作记录,并表示该案最大的黑洞还不是丢卷,是先有判决书后有开庭审理,这就是出戏,名为:拿老百姓当猴耍。

“千亿矿权之争”是一桩被法律界称之为,公权“强吃”他人合法产权、企图将侵夺的利益,无偿转移给第三人的“惊天丑闻”。

这起民事案件是围绕陕西榆林市一处煤矿的合作勘察合同纠纷。这起案件所争议的探矿权归属,牵动着千亿元国家矿产资源最终花落谁家的问题。但该案二审卷宗在最高法院审理过程中却离奇丢失。

崔永元于2018年12月26日在微博以“最高院有贼?陕北千亿矿权案卷宗被盗两年至今无下落!”为题揭露,中共最高法院有“内鬼”,窃取了陕西商人赵发琦与陕西地质矿产局一桩价值千亿大案卷宗。而该“先判后审,卷宗被盗两年无下落”。

崔永元还称,52岁赵发琦已经为此打了12年的官司。

事件曝光后,最高法院接连通过《新京报》和《澎湃新闻》发布声明否认,宣称“卷宗丢失”一说纯属“谣言”等。

崔永元随即怒斥最高院撒谎,并透露承办该案的法官叫王林清,且在微博贴出两张该案卷宗的公文截图。

当晚,最高院发布情况通报称,已启动调查程序,欢迎崔永元等知情人向最高法提供情况。

次日,崔永元在微博回应说,最高院承认他披露的内容是真的,那么,最高院应该向他道歉,高院造谣,高院大楼里丢案卷不报案、内部监控能黑屏,这能保护当事人利益吗?这是渎职违法!

12月30日,王林清在一段视频中讲述“陕西千亿矿案”案卷离奇被盗的真相,提及最高院的一名庭长与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涉及此案。

他表示,拍摄这个视频的目的是为了保护自己,免遭不测,留下一些证据。

凯奇莱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发琦表示:“该案历经六任陕西省长、三任陕西省高级法院院长,我们身为民营企业为此案耗掉12年。”

该案于2017年12月宣判,维权12年的民企凯奇莱终于“胜诉”。但央视在2018年12月初报导称,千亿矿权案在陕西省高院执行近一年毫无进展。

多位知情人士表示,在作出判决前一年的2016年11月下旬,该案二审全部卷宗一次性丢失,事发地点正是审理该案的最高院单位。在丢失前的20多天,赵发琦公开实名举报陕西省主要领导干预该案,并指责此案徇私枉法。

但过去两年里,有关单位未对此事进行报案,也未展开内部调查,更未对任何人进行查处,卷宗至今无下落。

陆媒透露,该案办案过程中被各方势力干预,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最高法院原副院长奚晓明以及时任榆林市长胡志强都曾介入此案,而三人都已落马。

目前,该案仍在发酵中,陆媒刊发评论称,胡志强、奚晓明等案子已尘埃落定,但他们在此案中的关联利益方在何方呢?随着舆情的继续发酵,接下来不排除还会有更多大老虎落马。


千亿矿权案卷宗被盗风波扩大 周强被抛弃?

中共最高法院被揭发怀疑其自盗卷宗后,再爆出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等人干预司法的罪证,但中共最高法院则继续以缄默应对,中共官媒也并未进行舆论管控。 有知情人称,周强本身可能已被高层抛弃。

据自由亚洲电台的报导,一直参与举报卷宗被盗一事的中共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周三(2日)发布多条微博,附加文件截图,显示榆林凯奇莱和陕西西勘院千亿矿产争夺案终审前,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已经做出了干预审判的指示,并要求对案件的相关情况高度保密。

微博内容显示,周强的指示,通过最高院原副院长奚晓明以批示方式,出现在不对外公开的副卷上。

此外,最高院该案的原主审法官王林清所透露的二审卷宗消失的情况,在其后的卷宗移交时,也被一个叫韩玫的人以“工作记录”的方式记录在案。

崔永元在微博上评论称,“这个案子最大的黑洞还不是丢卷,是先有判决书后才有开庭审理。这就是一出戏,名为:拿老百姓当猴耍”,引发数万人跟帖。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凯奇莱老板赵发琦的说法称,尽管批示是已落马的最高院副院长奚晓明的签字,但他了解到实际上是院长周强一直在操纵这个案子。

赵发琦说︰“我从这几年来的渠道了解到,周强是100%在操纵这个案子。对奚晓明的话呢,按照周强的意思办。因为奚晓明在我的第二审的时候他自己就有麻烦事,后来他自己也进去了嘛。这案子和奚晓明没什么关系,奚晓明批示也是按照周强的指令写的话。”

赵发琦还认为,此事近日曝光后官方没有进行舆论管控,包括《人民网》、《环球》、《中国青年报》和《法制日报》等官媒都开始报导,他认为周强可能会有麻烦。

报导还引述另一位知情人士王先生的说法称,半年前他就已经看到了包括丢失的副卷在内的相关证据,此事能被曝光也不代表真相大白,而可能仅仅是因为周强本身已被高层抛弃。

尽管舆论一片哗然,但在周四(3日)的中共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张军被媒体追问是否监督最高法卷宗丢失事件时,张军只称法院方在调查,闭口不谈检察院为何不介入调查监督。

这起案件是围绕陕西榆林市一处估值千亿的煤矿的合同纠纷,陕西商人赵发琦为此接连打了12年的官司,甚至一度入狱。但该案日前被曝其二审卷宗在最高院审理过程中离奇丢失。之后,中共最高法院赶紧辟谣。

随后,网上出现最高法院主审法官王林清的一段视频,讲述“陕西千亿矿案”案卷离奇被盗的真相,提及最高院的一名庭长与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涉及此案。他表示,拍摄这个视频的目的是为了保护自己,免遭不测,留下一些证据,引发轩然大波。中共最高法院改口称调查,但此后一直保持缄默。#


崔永元将起诉最高法院 多名律师愿代理

日前,崔永元发文揭露“陕北千亿矿权案”案卷离奇被盗黑幕后,中共最高法院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发声明否认且称崔造谣,但后来又承认确有其事。对此,崔要求最高法院道歉无果后,将起诉最高法院。多名律师表示愿意帮其代理诉讼。

1月2日,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发文称,由于最高法一直没有就歪曲他“造谣”一事道歉,他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起诉最高法和刊载他“造谣”消息的上海一家媒体,并希望有律师能帮助自己“找回尊严”。

接着崔永元又在博微发文询问,“我要告最高法院和某媒体,刑事自诉或民事诉讼、行政诉讼,要到哪儿立案?哪位律师愿意帮我找回尊严?”

随后,多名律师在其微博下留言说,愿意帮他代理诉讼。

崔永元于2018年12月26日在微博发布“最高法有贼?陕北千亿矿权案卷宗被盗两年至今无下落!”的网帖揭露,中共最高法院有“内鬼”,窃取陕西商人赵发琦,与陕西地质矿产局一桩价值千亿大案卷宗。

该消息迅速引爆舆论。

次日,最高法院接连通过《新京报》和《澎湃新闻》发布声明否认,声称“该案二审卷宗已于2018年9月26日归档”,“卷宗丢失”一说系“谣言”等。

崔永元随即怒斥最高法院撒谎,他说“不撒谎是对公权力的基本要求”,暗示握有更多证据,并引述最高法院内部人士描述事件经过,且透露承办该案的法官叫王林清。

12月29日,崔永元又在微博贴出两张上述卷宗的公文截图。

当晚,最高法改口坦承有卷宗失踪一事,并称已启动调查程序,欢迎崔永元及其他人士提供证据等。

12月30日,崔永元在微博回应称:最高法承认我披露的内容是真的,然后要追究违反审判纪律的人。那么,最高法院应该向我道歉,我没造谣,是你们造谣。

不知道你们审判纪律是什么?高法大楼里丢案卷不报案、内部监控能黑屏,这能保护当事人利益吗?这属于遵守纪律吗?这是渎职违法!我要是在最高法工作,会冒死把这些问题案卷全拿出来交给中央!

同一天,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在一段自述视频中表示,他曾作为陕西榆林凯奇莱公司诉西安地质勘察院案件承办人,在准备写判决书前,发现原存在自己办公室的案卷离奇被盗。

他说,当时他除了向程庭长汇报之外,还向最高法院院长周强都做了报告,程说那两天监控坏了显示是黑屏。而周强一点也不着紧,没安排追查,之后发现“重要文件又飘回来了”。

他说,核心问题不是“丢卷又回来了”,而是卷宗被人拿走“换卷”后,一些“重要的批示”没了。他表示,拍摄这个视频的目的是为了保护自己,免遭不测,留下一些证据。

1月2日,崔永元在置顶的微博中,发布了上述视频,并向最高法喊话说,“我过高估计了你们的境界和对法律的敬重程度,不道歉就打官司吧。我没有造谣,我不耻于做这种下作的事儿。”

当天,崔永元又在微博公布了“陕北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当天,最高法的工作记录,并表示该案最大的黑洞还不是丢卷,是先有判决书后有开庭审理,这就是出戏,名为:拿老百姓当猴耍。

“千亿矿权之争”是爆发于2003年的榆林市凯奇莱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西安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关于一起千亿元国家矿产资源所有权的纠纷。

该案是一桩被法律界称之为,公权“强吃”他人合法产权、企图将侵夺的利益,无偿转移给第三人的“惊天丑闻”。

凯奇莱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发琦表示:“该案历经六任陕西省长、三任陕西省高级法院院长,我们身为民营企业为此案耗掉12年。”

该案于2017年12月宣判,民企凯奇莱终于“胜诉”。但央视在2018年12月初报导称,千亿矿权案在陕西省高院执行近一年毫无进展。

多位知情人士证实,该案作出判决前一年,二审全部卷宗一次性丢失,事发地点正是审理该案的有关单位。

巧合的是,在丢失前的20多天,赵发琦公开实名举报陕西省主要领导干预该案,并指责此前有司枉法裁判。

陕西律师段万金评论说,该案诡异重重,而主审法官为免遭厄运,居然要发短片澄清案卷丢失实情。接下来很可能会产生惊涛骇浪,甚至足以载入世界司法史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