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川普带领国际追击社会主义 步步进逼中共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9-02-07 作者:唐浩 点击:

 
【宇明网】

“为里根庆生,誓言再度击败社会主义。”美国前总统里根(Ronald Reagen)的长子迈克尔‧里根(Michael Reagan)如此说道。 2月6日,是里根的108岁冥诞。迈克尔‧里根特别在媒体上撰文追思父亲,并提醒美国民众警戒,曾被他父亲击垮的共产主义正以社会主义的名号卷土重来,呼吁人们再次联手,击败社会主义,瓦解极权专政。

迈克尔‧里根强调,过去他父亲毕生守护的信念包括了:每个人都是独立自主的个体、尊重法治、捍卫传统、人的一切权利是神赐恩典而非来自政府,以及国家是为公民服务,而非相反。

无独有偶,一位继承里根信念的政坛后起之秀,正在带领美国力抗社会主义再起的危机,捍卫美国的自由与传统价值。

“美国是建立在自由与独立的基础上”,美国总统川普2月5日晚间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时表示,“我们生来就是自由之身,我们也将永远保持自由。”

“今晚,我们更加坚定决心,美国绝对不会变成社会主义国家。”

川普坚决果断的言论,引爆场内众多国会议员的鼓掌欢呼,他们高声齐喊:“USA!USA(美国)!”

慷慨激昂的爱国气势,让场内两位自称是社会主义者的议员,神情凝重,不发一语。

力抗社会主义 川普领军海内外追击

事实上,川普不仅带领美国对抗社会主义,他自上任以来,便率领着全世界向社会主义宣战。

“从苏联到古巴到委内瑞拉,哪里实行了真正的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哪里就有它带来的痛苦、破坏和失败。”2017年9月,川普在他的首次联合国大会演讲上,公开对着各国领袖抨击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的危害。

“基本上在每一个试图实行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的地方,都产生了痛苦、腐败和衰退。”2018年联合国大会,川普再度向各国领袖重申,“社会主义对权力的欲求导致扩张、侵入和压迫。世界所有国家都应当抵制社会主义,及其给每个人带来的痛楚。”

川普不仅口头谴责社会主义,更尽速地采取实际行动,反制社会主义与共产阵营。

他恢复美国对古巴的禁运令,对朝鲜祭出史上最严厉的经济制裁来反制其核武威胁,并且对中共政权开展史上最大规模的贸易战,反制中共窃取知识产权与强制技术转让,重挫中共称霸全球的进程与野心。

与此同时,川普在美国境内取消多项社会主义倾向政策,删减政府管制、减少政府对人民生活的干涉;川普并在最高法院提名两位恪守宪法传统的大法官,逆转了美国社会与法制“向左转”的危机;他还大力振兴经济、减少非法移民,宣扬对神信仰、家庭、勤劳、自给自足、反堕胎等传统价值,炮轰泛左派媒体的不实报导与偏颇宣传,竭力扫除社会主义滋养的晦暗空间。

换句话说,川普在美国内外的施政作为,有力遏止了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的全球扩散与渗透。

抛弃社会主义 委内瑞拉广获国际支持

川普对社会主义的强悍出击,也带动国际社会相继响应。

今年1月,委内瑞拉数十万民众涌上首都街头,要求实施社会主义政策、导致国败民凋的独裁总统马杜罗(Nicolás Maduro)尽速下台,恢复委国过去的自由法治体制。

川普也随即表达声援,宣布美国承认临时总统瓜伊多(Juan Guaidó),直指马杜罗是非法政权。稍后,川普更祭出一连串的外交与经济制裁,切断马杜罗及其亲信的金脉来源,加大力度打击马杜罗。

“委内瑞拉人民在挨饿,他们的国家在崩溃。”川普曾表示,“他们的民主体制正在遭到摧毁。这种情况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们不能袖手旁观。”

委内瑞拉人民驱离社会主义的自救行动,不仅获得美国力挺,其它主要国家也纷纷声援。

瓜伊多临时政府迅速获得美、加、巴西、哥伦比亚等国支持,欧洲多国也对马杜罗发出通牒,要求八天内举行总统大选,否则将公开承认瓜伊多。马杜罗始终抗拒下台,从而促使15个欧盟国家在4日加入支持瓜伊多政府的行列。马杜罗政权已岌岌可危。

巴西扫除马克思主义 马来西亚禁止共产党书籍

除了委内瑞拉反击社会主义外,邻国巴西也对共产主义与社会主义展开追击。

过去十多年来,巴西由左翼的巴西劳工党主政,社会长年走向左倾。但今年初,有“巴西川普”之称的波索纳洛(Jair Bolsonaro)出任总统,也追随川普对社会主义展开攻势。

他下令对教育体系的左派意识形态宣战,要清除教科书里的马克思主义及相关意识形态的内容。

“要让巴西摆脱国际教育排名的落后地位,一项作法就是要战胜充斥在教育体制里的马克思主义垃圾。”波索纳洛说。

追击共产主义,东南亚国家也不落人后。

去年12月,马来西亚内政部宣布,将《马来西亚共产党历史画册(一)》列为禁书,禁止出版、印刷或拥有此书,因为该书“散播虚假和具误导大众的讯息”,“企图歪曲事实为共产党博取支持与同情”。

全球扫荡社会主义 节节进逼中共

30年前,里根带领西方自由阵营,击溃苏联共产阵营。

30年后的今天,川普率领全世界,再次对抗广泛渗透东西方各国的共产主义与社会主义。

当前的委内瑞拉事件,正让世界各国针对“要不要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进行选择与表态。

下一步,随着美中贸易战的发展、川普对华战略的铺展与中国局势的演变,或许世界各国就要对“要不要中共”,展开选择与表态。#


高天韵:川普国情咨文演讲为何激动人心

2019年2月5日晚,万众瞩目下,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表了就任以来的第二次国情咨文演讲。不少人观看直播后说:“激动人心!” 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一位政治素人,大刀阔斧地全面改革、兑现承诺,取得了非凡的治国成就。他不仅将美国带上了再度强大的轨道,而且通过守护传统价值、坚决抗击邪恶势力的立场和实践,开创了国际局势的新气象。

如今,纵使面对险阻和挑战,川普不改初衷、自信沉稳。在参众两院和诸多嘉宾前,他侃侃而谈,小结过去,放眼未来。那种超然的气度和信心,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对于所有的观者来说,无论你是否赞同川普的政策,你都不得不承认:世间正气上扬,邪恶被围堵扫荡,这位美国总统功不可没。

向中共表态

关于贸易战及中共的窃密行径,川普在演讲中明言:“我们现在向中国(中共)明确”,在多年的“针对我们的行业,窃取我们的知识产权,偷走了美国的就业和财富”后,这一切“已经结束”。

值得注意的是,川普一方面对中共直言不讳,一方面再次对习近平释放善意。他说:

“我非常尊敬习主席,我们现在正致力于与中国达成一项新的贸易协议。但它必须包括真正的、结构性的改变,以结束不公平的贸易做法,减少我们长期的贸易逆差,并保护美国的就业。”

这段话富于智慧和技巧,给了习当局“面子”,也为其提供了考虑加行动的空间。协商的前提已明:美方要求的,是真正的、结构性的改变,不公平的贸易必须结束。而与此同时,美方不会停止打击窃密,不会再作退让。

坚拒社会主义

在谈及委内瑞拉政局时,川普又一次谴责社会主义:“我们谴责马杜罗政权的残暴,他们的社会主义政策把南美最富裕的国家变成了一个绝对贫穷和绝望的国家。”

他还说:“在美国,让我们感到警惕的是那种要在我国施行社会主义的呼声。美国的建国基础是自由与独立,而不是政府强制、主宰和控制。我们生而自由,我们将保持自由。今夜,我们重新坚定我们的决心,永远也不会让美国成为一个社会主义国家。”

这番话非常重要,它有可能是川普首次公开针对美国内部一些人对社会主义的“向往”阐明态度。显然,他早已注意到了社会主义在美国国内的渗透和分裂。川普此番公开说“不”,放言的对象包括委内瑞拉、朝鲜、古巴,当然还有中共,同时他也警告散播社会主义、妄图改变美国立国根本的某种势力,震撼力可想而知。

受邀嘉宾表明了什么

在国情咨文大会上,总统和国会议员都邀请了一些民众出席,希望通过这些嘉宾的个人情况来反映出他们想要强调的政策议题。这一会议特色把普通民众带入了高层的议政圈,也体现了美国政治体制平等的一面。每一位议员都可籍此传递信息,而这些受邀者的故事,不管是励志还是悲恸,都会因此得到一定程度的关注。

新泽西州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邀请的嘉宾是被中共拘押的台湾人权工作者李明哲的妻子李净瑜,以此呼吁美国重视中共对人权的迫害。李净瑜曾向外界控诉李明哲在狱中遭到的非人道待遇,并抨击中共当局禁止家属探视。

在中国大陆,还有成千上万善良的中国人正在遭受中共迫害。他们的苦痛、家属的呼声,中共当局可曾放在眼里?

2月4日,在除夕之际,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和其他几位709律师家属一起,来到天津看守所外,向被非法关押的亲人喊道:“全璋,我们陪你过年啦。”

精彩的结束语

在演讲最后,川普总统对全场听众说:“我请求你们选择伟大。不管我们面对何种考验,也不管前方有何挑战,我们必须一起向前。我们必须把美国放在心中的首位。我们必须让自由在灵魂永驻。我们必须对美国的命运保持信心——这个民族,在神的护佑下,一定是全世界所有国家的希望、承诺、光明和荣耀所在!”

当一个人虔诚向神,誓言杜绝社会主义之时,他选择了正义,与邪恶划清界限。唯此,一国统帅才能真正地肩负起保卫国家、保护国民的责任。抛弃和抵制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国家和民族才有希望。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