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美媒曝川普怒加关税原因:中共就技术转让再次食言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外界以为中美贸易谈判即将达成协议之际,美国总统川普突然宣布升级对华关税。美国媒体透露,川普突然转变立场的原因,是中共就此前一些包括技术转让在内的承诺再次食言。

5月5日,川普突然向中共加码施压,在推特宣布本周将把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所加征的关税税率,从10%上调至25%,同时很快会向未涵盖的另外325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25%关税。

川普还责备中美贸易谈判“进展太慢”,“与中国的贸易交易(谈判)正在进行,但进展太迟缓,他们试图重新谈判。不行!”

彭博引述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川普突然转变立场,反映美国对中共就此前一些承诺(包括在关键问题的技术转让上的承诺)变卦日益感到沮丧。这鼓舞了川普政府内部的贸易强硬派,力推采取更强硬路线,包括提高关税。

彭博社专职贸易记者珍妮·伦纳德发推文透露,在北京的最后一轮谈判中, 中共再次收回了此前的一些承诺,“这次是关于技术转让的承诺。美国官员沮丧地回到华盛顿。我得到消息说,鹰派随后让总统接受了他们的意见, 开始推动提高关税。”

《华尔街日报》5日晚间的报导则引述川普政府的一名官员说,北京撤回之前所做的部分承诺,促使川普做此决定并在推文中猛批中共。

值得一提的是,川普的强硬表态发生在中美新一轮谈判开始的前夕。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原本将于5月8日访美,同美国方面举行新一轮谈判,这次谈判也被认为有可能是最后一轮谈判。此前英国《金融时报》还曾报导称,刘鹤将率领100多名中共官员访美,进行五六天的谈判,以敲定一份最终的协议。

有报导称,川普的推文使得很多中共官员感到惊讶,北京正考虑取消5月8日在美国开始的贸易谈判。但美国方面称,目前尚不知晓刘鹤是否会带团出席新一轮磋商,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也未立即置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