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科技标准设定组织相继剃除华为 价格跳水贱卖停卖p30香港低于半价出售

文章出处:看中国,阿波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看中国2019年5月26日讯】美国祭出出口管制之后,华为在未来科技标准制定的话语权受到限制。继SD协会以及JEDEC遵守美国禁令之后,目前最新“暂时限制”华为参与的全球科技标准设定组织为无线网络认证组织Wi-Fi联盟。然而据一家科技网站指出,下一个有机会采取行动的组织,将可能成为压垮华为的最后一根稻草

科技标准设定组织剃除华为

制定半导体标准的国际固态技术协会(JEDEC)成立于1958年,成员包括高通、台积电、三星半导体、赛灵思、SK海力士、东芝内存等。该协会的发言人表示,华为5月17日已通知决定自愿中止其成员身份,直至美国政府限制解除为止。

制定SD记忆卡标准的SD协会已把华为从成员名单中剔除,5月24日该协会声明表示,此举是在遵守美国商务部的命令。

另外,Wi-Fi联盟是在制定Wi-Fi无线网络的标准,其参与厂商包括苹果、高通、博通、英特尔等手机和芯片大厂。5月25日,该联盟宣布“暂时限制”华为参与联盟内部的活动。

目前华为虽然仍可使用Wi-Fi与SD卡相关技术,但是新发表的智慧手机将不能够安装microSD卡插槽了;未来可能跟着失去参与其新标准制定的决策权。

可能压垮华为的最后一根稻草

据科技网站安卓权威(Android Authority)报导指出,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将可能是下一个采取行动的组织,而且可能是压垮华为的最后一根稻草。因为任何厂商内嵌蓝牙功能的产品,都必须经过其认证授权,包括无线耳机、喇叭、健身追踪器、智慧家居装置或智慧手表等,可能使华为手机毫无竞争力可言。

据《日经新闻》报导,标准设定组织变成全球科技业的新战场,因为产业界竞争以影响技术朝有利他们的方向发展。若华为被这些组织排除在外,将削弱其国际竞争力。有位芯片业资深主管表示,华为或可在中国发展自己的标准,但若走到国外、连结其它的网络,必须接受他人采用的世界标准。

华为遭封杀 业界人士反而额首称庆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浙江大学校友群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作为一半辈子的老通讯人,我的态度很直接,希望华为这种邪恶企业早日关门大吉,它就是个癌细胞,走到哪里,那里就寸草不生”。

该人士指出,华为对于中国国内同行的无底线打压,行内“有口皆碑”,恨不得送它一个墓碑。他举例说,某公司花了好几年才研发出成果来,结果整个原创团队被华为挖走!然后华为竟宣布新产品研发线开张……

该人士还表示,华为在海外抢市场,各种下流的商业手段无所不用其极。比如在中东,华为透过负合约,不仅不收取客户钱,反而给营运商钱,挤走了竞争对手,使得中东国家的无论国企和外企的营运系统全被拔光,换上华为的系统。

该人士说,华为有北京政府的整个财力为它背书,也有全国老百姓的血汗钱供它挥霍,所以全世界没有任何企业能与它竞争。

报导指出,跟中国军队关系密切的华为,还参与北京政府开发的“金盾工程”中许多的关键技术,成为北京政府监控、打压人民的爪牙。


台积电不太可能持续为华为供货 华为手机价格跳水!

阿波罗新闻网 2019-05-26 讯】台经院分析师表示,美国企业对华为的影响力从上游贯穿到下游。旅居台湾的国际政治金融专家汪浩透露,华为的问题可能引发美国对中资银行的审查,这个追杀是力量超强。而华为所谓的海思芯片不仅不可能实现,为海思提供产品的台积电也会因诸多上游美国公司的限制,不可能持续为华为提供产品。此外,香港、新加坡、菲律宾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纷纷甩价贱卖华为手机。

台经院:美企影响力从上游贯穿到下游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美国对华为启动科技战,让华为在营运上面临极大压力;台经院产业分析师邱昰芳指出,观察华为92家核心供应商,就有33家是美商,美国企业对华为影响力「从上游贯穿到下游」,目前华为关键晶片供应商,如高通、英特尔;硅智财大厂安谋(安谋)、软体服务商谷歌,到最下游的销售通路,都加入管制行列。

华为92家核心供应商裡,台厂共10家,直接、间接都影响的厂商约30到40家,范围从晶圆代工、封测、到光通讯元件等产业;邱昰芳提醒,出口管制除了针对美商,连「外国製造,但制造技术含量有25%来自美国的产品」也同样遭管制,台厂应严格审视自身产品、技术,是否在出口管制范围。

邱昰芳提醒,台厂若持续供货华为,除计算产品来自美方的技术含量,是否达25%满水位外,也要观察华为后续营运是否影响帐款回收。

汪浩:美国可能会查中资;台积电不太可能持续为华为供货

旅居台湾的国际政治金融专家汪浩近日在台湾“年代向钱看”的政论节目中说,去年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抓,美国指控的主要原因就是她欺骗国际银行。就是在跟伊朗的贸易过程中,华为实际上是在伊朗设立了一个公司出口产品到伊朗,但孟晚舟说这家公司和华为没关系;然后美国现在查出来,原来那家公司是你华为100%控股的。

汪浩表示,所以说美国追杀华为某种意义上跟追杀伊朗是有关系的。但是对中资的金融机构的追杀,随时有可能会爆发。

因为中国公司要跟伊朗做生意,很大程度上是要依靠中国银行,中资金融企业在后面支撑的;包括对伊朗,对其他国家的一带一路的拓展,很大程度上是依靠中资的卖方信贷,华为也是。

虽然,美国现在还没有公开的点名哪一家中资的金融机构;但是对朝鲜的是有点名的。所以,汪浩认为这个追查的事情很快会来。

另外,汪浩表示,华为说自己有海思晶片设计,但是英国的安谋实际上是海思的整个技术框架来源;若没有安谋技术框给你授权的话,海思今天根本没法设计。

安谋公司在智慧手机的晶片设计,和通讯系统的产品晶片设计,在全球市场份额将近占90%。也就是说,几乎所有华为的晶片都需要从安谋许可来。所以,海思没有安谋,不可能出设计。台积电是没有晶片设计,就没有东西可以生产。

汪浩说:“微软、谷歌、安谋等全部不配合的话,谁敢做华为的电讯设备?因为你装了华为电讯设备,你可能运作到一半突然停下来了,这个电讯公司的风险是没法承受的。”

“对于华为而言,上游的设备供应和软件供应出问题,下游的需求出问题,他是两头夹击。这个过程中,台积电是一定会被它的供应商和它的客户终端需求拉着跑的。所以你台积电想继续维持给华为的供货都不太可能。”

华为手机价格跳水!

自由时报报道,谷歌停止与华为的部分合作,各国也陆续传出停卖华为产品消息。24日,有香港网友贴出一张以「低于半价出售华为手机」的讯息,调侃「香港不是不想停卖」,而是有太多现货要清。

香港网友转发华为手机低于半价出售的消息。(撷取自CSL官网)

香港电讯服务供应商CSL官网发布消息,容量「8+256GB」的华为「P30 Pro」手机,原价为港币6988,现搭配港币198元的月租费,就可以低于半价的优惠,港币3288元购入。

路透报导,根据零售商和线上市集的数据,新加坡和菲律宾都传出有些用户急着出脱华为手机,但愿意承接的人却不多。

马尼拉绿丘(Greenhills)购物中心新旧手机女业务员说:“我们不再接受华为手机,我们的客户不会再买华为手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