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9-08-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了两个月,18日再有近200万人上街,然而几天前还在报导香港示威所谓“暴力”的中共媒体,对于这条新闻全部封杀。19日,网上传出一份中共抹黑香港反送中的“宣传要则”,尽管尚无核实,但其套路同中共的宣传套路完全一致。 推特上的时政账户“LIFETIME 视界”最新发布了这份“文件”,并且留言称:“中共对付香港反送中运动的舆论战《宣传要则》被爆光,中共抹黑香港反送中运动的龌龊和下作一览无遗。”

文章内容包括,中共当局严禁正面报导香港市民的任何民主自由诉求,而是利用掌握的话语权,将反送中运动定位为:1. 爱国与港独之争;2. 和平和暴力之争;3. 法制和动乱之争。

(推特图片)

内容还包括,淡化示威者总人数和民众支持度,突出报导支持政府和警方的声音,把社会人群分为三大类。

文件中还要求报导中突出“港独”标语和西方国家的旗帜,以此来构陷示威者同西方势力勾结。出于同样目的,突出报导西方政界人士发声,抹黑他们制造混乱。

对于境外流入的警方使用过度暴力的视频图像,必须在第一时间屏蔽删除。示威者在机场道歉的信息也第一时间删除。

目前这份疑似文件仍无法得到证实,不过推特上有推友表示,“从他们这两个多月的所为足可以证明这是真的。”“中共的无耻,没有底线没有良知根本不顾事实真相。”

也有推友称,“排版的‘三’出现了两次,不过这个纲领无论真假倒是一针见血刺穿了共产党的套路。 ”

从6月香港爆发反送中民众抗议以来,中共媒体和社媒先是噤声、封锁,除了这次8‧18近两百万人上街反送中,香港之前的两次(6月9日、6月16日)百万人大游行反送中,都引起全球各大媒体关注,但中共央视、新华社及《人民日报》等官媒集体噤声,全部刻意避谈和淡化,社交媒体也全数被封杀、无法发送信息。

消息无法完全屏蔽之后,中共开始利用掌握的话语权封杀真实消息,制造假新闻欺骗大陆民众,把反送中事件升级的责任推到美国等“西方势力”身上,对于港警暴力只字不提,靠民族主义煽动国内情绪。

除此之外,中共还利用个案造谣,欺骗看不到真相的大陆民众。如在8月11日,香港警方滥用暴力,用布袋弹打爆一名女义工眼球,引起国际关注。中共迅速利用五毛为港警洗地,污蔑女义工是被其他示威者打伤。

8月12日,在港澳办第三次记者会上,中共发言人以“出现了恐怖主义苗头”,再度升级了对香港抗议活动的定性。

《纽约时报》8月14日的一篇文章曾说,中共当局“制造了一个与在香港看到的现实不同的”中国版本,把这场抗争描述成“是一场没有居民支持、受外国特工煽动的”、“呼吁香港独立,要分裂中国的暴力小团伙的猖獗活动。”

大陆独立评论人士张起之前对大纪元表示,“如果不需要造假,就不需要防火墙了。设立防火墙,那不就是为了中共单方面消息的宣传和灌输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