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9-08-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总统川普周二(8月20日)说,他将对中共当局采取的贸易政策可能会让美国经济受到冲击,但为了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他将不会考虑相关代价。

“首先,我们的经济状况非常好,但事实是,必须有人来解决中共”,川普周二在白宫接受采访时说,他会继续对北京当局征税,哪怕这些税款会影响美国制造商,金融市场以及美国消费者。

“我听到许多经济学家说,‘哦,放弃谈中共问题吧,放弃吧’,但中共已经洗劫了美国25年之久”,川普说,“如果我不迎击它的话,我的生活会轻松多了。但我喜欢这样做,因为我必须这样做,而且我得到了好的结果,中方的经济现在27年来最差,有人说是54年最差”。

“我一定要解决中共问题,那怕美国像你们所说的在两个月后会陷入经济衰退,懂了吗?”,他告诉美媒记者。

另一方面,川普说他自己很清楚美国并未面临经济衰退的风险,他的政府正在考虑暂时减少工资税,又或许采用其他法案促进经济增长。同时,如果美联储削减其基准利率,那么美国经济将更繁荣。

“我们离经济衰退很远”,川普说,“事实上,如果美联储能够做好自己的工作,我认为我们将实现巨大的增长,这是一个巨大的突破”。

9月1日将是川普政府对中3000亿关税清单的首批商品关税开征日,首批征税商品价值约为1100亿美金,税率初定10%,而清单中的余下商品将在12月15日征税。

新的一批对中关税将影响相当大范围的美国进口消费品,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指出,大量公司对关税表达了看法,称新关税或将对美国消费市场造成影响。

川普说,美中贸易战对美方的冲击已经“无关紧要”,攻击中共已经是势在必行,“现在是时候了,无论是对国家短期有利还是对短期有害,我们都应对付中共,从长期来说这个问题太迫切了!我们不能再每年提供给中共5000亿美金!”

“我不在乎短期有利还是有害,这无关紧要”,美国总统说,“中方想和我们达成协议,但我们还不想”,“除非协议有利于我们,否则不考虑达成协议”。

同时,川普也表达了他对美中抗争的态度,“我在迎战中共,你们应该觉得高兴,因为总有人要这样做,必须有人做!我认为(让中共在美国肆虐)是绝对不能容忍其发生的事情”。

他说,中共窃取美国知识产权,还在大举伤害美国的经济,“奥巴马、布什、克林顿都应解决这个问题,但没人解决!现在我在解决问题,你们说,哦,我的贸易谈判造成了危机,我的贸易谈判没有造成任何危机……我可以坐在白宫里看股市涨1万点,让中共继续抢劫我们,(但)解决中共是必须要做的”。

“有看明白的人说,谢谢你做了这些,总统先生。我们正在赢”,川普说。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