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文章出处:大纪元,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9-08-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中贸易战再次升级,周五(8月23日),中共宣布对75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加征报复性关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美东时间下午做出回应,提高55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关税税率。 川普发推说,“从10月1日开始,对价值25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关税从目前的25%提升到30%;此外,从9月1日起,对剩余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的关税税率从现在的10%提升到15%。感谢你们对此事的关注!”

川普在推特上表示:“多年来,中国(中共)(和许多其它国家)一直在贸易上占美国便宜,知识产权盗窃等等。我们国家每年都要向中国(中共)流失数千亿美元,而且看不到尽头。”

 

 

他表示,“可悲的是,过去的(美国)政府允许中国(中共)在(距离)公平和均衡贸易上走得太远,这已经成为美国纳税人的巨大负担。作为总统,我不能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本着实现公平贸易的精神,我们必须平衡这个非常不公平的贸易关系。”

“中国(中共)不应该对750亿美元美国产品征收新的关税(这是出于政治动机!)。”他说。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在周五宣布关税的声明中也表示,“今天,中国(中共)宣布将对美国产品征收不合理的关税。 为了回应中国(中共)的决定,为了实现对中国(中共)301调查的目标,川普总统已指示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将价值约5500亿美元中国进口产品的关税提高5%。”

声明说,对于价值约25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目前加征25%关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在通知和评论期后的10月1日开始将关税税率提高到30%。

“总统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对于价值约3000亿美元中国进口产品加征10%关税,关税现在将提升到15%,在这些进口商品加税的预定日期生效。”

UTSR表示将尽快在《联邦公报》上公布川普宣布的新关税相关信息。

中共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23日发布公告,宣布将对原产于美国的5078个税目、约750亿美元商品,加征10%、5%不等关税。

川普在周五上午发推说,没中国,美国会更好,并下令美国公司立即开始寻找替代的选择。“包括将你们的公司转移回美国,在美国制造你们的产品。”他写道。

他还表示:“我将在今天下午对中国(中共)关税做出回应。这对美国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在川普上午发推前,美国贸易代表、美中谈判首席美方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和白宫贸易和产业政策主任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出现在白宫椭圆办公室外,随后白宫证实,财政部长史蒂芬‧姆钦(Steven Mnuchin)和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将参加和总统关于贸易的会议。

当天早些时候,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表示,美央行将采取必要措施维持经济增长,从而推动市场走强。他表示,尽管贸易问题拖累全球经济,但美国经济状况良好。#


美国总统川普周五(8月23日)午间连发推文,要求美企远离中国,还称对美国来说“没有中国(中共)会更好”。川普当天早些时候对中共主席习近平的称呼从President Xi改为与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同头衔的“Chairman Xi”,并将他归类为“敌人”。

川普发推说,“多年来,我们国家在与中方一起合作时愚蠢地失去了数万亿美元。他们每年偷走我们数百亿美元价格的知识产权,他们希望继续这样做。我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我们不需要中国,坦率地说,这远远不够….”。

“……没有他们会更好。数十年来,中方从美国制造业偷走大量资金的举动将会被停止并且必须被停止。特此告知我们伟大的美国公司,立即开始寻找中国制造的替代品”。

北京当局在周五公布了对美国750亿美金的关税报复清单,并称将提升大豆、石油与汽车产品的关税。虽然该清单中的产品与2018年的产品清单大多数雷同,但该举动无疑激怒了川普。川普在消息公布后发布推特称,他准备在几小时之后回应北京的关税。

“让您的企业在美国制造您的产品。我今天下午将回应中国的关税。这对美国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说。

在当日稍晚些时候,川普表示,他将自今年9月1日起把3000亿对中关税的税率从10%调升至15%,并在10月1日后将早先的2500亿美金价值关税清单税率从25%调升至30%。

川普还要求所有邮递公司阻止中共芬太尼入境美国,“此外,我呼吁所有运营商,包括联邦快递,亚马逊,UPS和邮局……阻止所有从中国(或其他任何地方!)交付的芬太尼。芬太尼每年杀死10万美国人。习主席说这会停止 ,但事实并非如此。由于过去两年半的增长,我们的经济规模远大于中国。我们会这样保持!”

早些时候,川普在评论美联储政策的推文后回复称,“谁是更大的敌人,鲍威尔(现美联储主席)还是习主席?”值得一提的是,川普在该篇推文中不仅将中共主席习近平归类为敌人,还在对习的称呼上采用了和中共前党魁毛泽东(Chairman Mao)一样的头衔。

业界认为,川普的回应或代表美中贸易冲突正在再度激化。美股投资者在相关推文发布后抛售股票,道指周五收跌623点,跌幅2.37%,标普收跌2.59%,纳指大跌3%。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