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9-08-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9日凌晨,香港多区民众拍到大批中共军车在街头集结的镜头,中共党媒辩称这是香港驻军第22次轮换行动。但在香港反送中抗争愈演愈烈的敏感时刻,中共大批军车进入香港仍然引发舆论质疑,认为中共这个时候换防,很可能是偷梁换柱,借机对香港采取更为强硬的措施。

截止8月29日,香港“反送中”运动已经持续近3个月来,随着警察镇压示威者不断升级,愤怒的示威人群从学生到工会会员,到医护人员,从市区到机场,越滚越大。

而中共不仅“屯兵”深圳威吓示威者,更是被揭出动香港黑警、黑帮及派出中共武警公安便衣,潜入香港制造混乱。25日港警首次出动水炮车,并且真枪实弹威吓示威者。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27日在记者会上谴责示威者暴力,并驳回“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的诉求,同时暗示,拟动用紧急法,以处理反送中抗争。

8月29日凌晨,大批中共军队进入香港的画面,在社交网站Facebook及通讯软件Telegram多个平台广泛散播。

画面上可见,中共军队进入香港的军车种类,包括装甲车、运兵车及拖车等,在全港多区出没。当中包括观塘绕道、东隧、大潭道、沙头角公路、沙田等,途中亦有香港警察护送,也有中共军队的踪迹。

车队所经之处,其他车辆需暂时停下让路。此外,在皇岗口岸也有装甲车结集。

29日凌晨,香港多区民众拍到大批中共军车在街头结集的镜头。(网络图片)

事件引发香港民众强势关注。在香港知名“连登时事台”上,香港网民担忧“同当年64相似,同城的军人于心不忍,就调其他城的军人”、“摆明想高调白色恐怖啦!”、“出你就出啦,后果自负”。

针对这项行动,中共党媒凌晨发稿辩称,中共驻香港部队29日凌晨开始,组织进驻香港以来第22次轮换行动。此次轮换,是经中央军委批准进行的年度“正常”例行行动。

但许多网民提出质疑:

“官方说是换防,但进入的军车有装甲车和工程车,很可能是中共在偷梁换柱”。“竟然拿着第22次换防的说法来蒙蔽老百姓,这都是胡扯,香港返送中抗争正在进行中,这个时候换防目的很明确了。”

另外,一直大肆抹黑香港反送中的《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28日在微博发放消息,他刚到了香港,他说是参加媒体交流。除胡锡进之外,多家中共央媒都派了重量级编辑、记者、主播赴港。中央电视台《面对面》栏目组也已抵港。

网民质疑:

“宣传部来了事不小。”
“去拍临时演员打砸抢么?”
“过来收买记者的?”
“来演戏的,搞破坏去了!”
“这些党媒从来没报导过政治真实的资讯.他们来到香港只会令人更不安。”
“它们毫无停歇的加强舆论引导和控制,证明国内外民主主义者扩散真相的工作对共产党专制是非常有杀伤力的。”

随着大批军车进入香港,以及中共喉舌密集跟进,使香港反送中抗争的走向引发进一步关注。

据《镜周刊》28日披露,中共中央已对香港事态下令,由港澳办发出红头文件下达指示。内容有5点:

1,香港局势已到紧急关头,绝不能让“黑天鹅事件”扩大,蔓延至中国大陆;2,在8月底前平息反送中事态;3,港府与广东省密切配合,调动广东武警部队、公安与港警协调,以广东省委为主,统一行动指挥。

4,驻港部队举行声势浩大的助威活动,但不宜宣布戒严;做好清场善后工作,采一手软一手硬的政策,尽量减少国际社会的影响和制裁。

香港立法会建制派议员田北辰20日在接受港台节目访问时透露,中央设下10月1日,即中共建政70周年前是平息反送中的“死线”,9月初必须平息事态,否则将派驻港军队、中共武警介入。

中央社26日援引北京体制内人士透露,随着香港局势持续升温,当局近期下令各大智库汇整对港定性意见,得出结论共分3派,分别是“颜色革命”、“非颜色革命”,以及“暂且搁置按兵不动”。

消息还披露,关于北京对港局势定调,体制内人士透露,当局现有鹰、鸽派之争,能否同时确保“一国”与“经济特性”是决策关键指标,但失去任何一项,对中共而言都是“输”。

对于中共的文攻武吓,德国《南德意志报》刊登的评论分析说,香港民众争取自由和民主,对中共来说根本是挑战。在中共领导人眼前,只剩下两条路可走:继续压迫香港后果是失去香港金融中心地位,甚至令外资失去对一党专制下自由经商的信心;否则就是放弃一党专制,赋予港人民主权利。然而,无论怎么选,对中共来说,都只会是双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