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政治任务失败 中共十一阅兵遭遇严重阴霾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9-10-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尽管中共使出了各种招数,企图保证窃国70周年阅兵和庆典仪式万无一失,但严重的阴霾却不期而至,导致“大阅兵”在“不适合室外活动”的灰色天气中举行。 尽管按照中共过去的经验,他们在北京重要的节日里制造出“一片蓝天”,甚至中共因此对气象局下达了“政治任务”。然而这一切都无济于事。

根据现场参加十一阅兵的外媒介绍,北京没有出现当局所设想的“阅兵蓝”,浓浓的阴霾笼罩着天安门广场,这场号称最大规模的阅兵在一片灰色雾气中登场。

Hearal Publicist报导说,北京被一层肉眼能看到的烟雾笼罩,使得中共军队的“方阵气势”大打折扣。

纽约时报报导,北京人周二(10月1日)醒来时,空气中弥漫着烟雾和灰尘,尽管按照中共过去的一贯做法,在过去的“重要假期”期间确保了蓝天。但十一这天北京空气质量指数达到154——这是不健康的数值,气象机构不建议“进行户外活动”。而且这种天气几天前就开始了,上周四北京就发布了入秋的第一个“橙色警告”。

美国记者Jim Laurie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说,本来以为在“大裤衩”(央视)大楼的38层能看到阅兵式,但北京烟雾弥漫,遮住视线,只看到了飞往天安门方向的飞机!

10月1日中共举行阅兵式,北京城笼罩在阴霾之中。彩色飞机阵罩在灰濛蒙的阴霾中。 (NOEL CELIS / AFP)
10月1日中共举行阅兵式,北京城笼罩在阴霾之中。10月1日中共举行阅兵式,北京城笼罩在阴霾之中。彩色飞机阵罩在灰濛蒙的阴霾中。 NOEL CELIS / AFP)
尽管中共使出了各种招数,企图保证窃国70周年阅兵和庆典仪式万无一失,但严重的阴霾却不期而至,导致“大阅兵”在“不适合室外活动”的灰色天气中举行。图为十一阅兵时的飞机。(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10月1日中共举行阅兵式,北京城笼罩在阴霾之中。 (WANG ZHAO / AFP)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为了确保这次十一“阅兵蓝”,中共使出了浑身解数,黄河以北的所有重要工业已经关闭,其中包括位于石家庄的一家玻璃钢化厂。北京的建筑工地一律停工,卡车不许开进城,此外北京任何人都不得燃放烟花。

中共副总理胡春华甚至在十一前访问了中国气象局,呼吁气象机构要“支持以确保活动的成功”。胡要求,气象学家应为庆祝活动提供“针对性服务”,并制定应对天气恶劣的“应对计划”。

为了确保十一阅兵时的天空是蓝色的,中共环境部门已呼吁所有北京当局采取应急模式。中国气象局于上周四就进入了“特殊工作状态”,一直将持续到阅兵之后,以持续监视天安门游行时的天气。

近几十年来北京的空气质量迅速恶化,中共一直在努力于“大事件”发生前降低污染,营造出干净的空气外观,比如命令北京周围的工厂停工、禁止卡车入城等。这种情况甚至催生了“APEC蓝色”一词,因为2014年北京举办亚太经济合作会议期间,“成功”地在经历数月的严重污染之后创造出短暂的蓝天。

专家说,北京为了控制天气,还从飞机上向云中喷洒盐或化学物质,以促进冷凝。这是中共气象局控制天气的常用方法之一,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中共花费了3000万美元向天上撒盐和矿物质,在2012年至2017年间花了12多亿美元,来清理重要活动期间的天空,如杭州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和北京的“一带一路”论坛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政治任务失败 中共十一阅兵遭遇严重阴霾

全球65城市十一前大游行 撑香港 反极权

川普拟将中企踢出美股市 阿里股票和人民币暴跌

周晓辉:川普政府连送大礼 中共十一强颜欢笑

川普联大演讲:支持香港 警告北京

中共“十一”敏感时刻 政治局罕见要求爱国

杭州派官员进阿里巴巴等百家私企 公私合营再上演?

华为再遭重击 被国际网路安全组织除名

袁斌:中共为何要用习语录取代“摩西十诫”

九天剑:香港 我为你哭泣 为你祝福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