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周晓辉:川普宣布重大消息 北京再收堵心礼物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0月26日晚,美国川普总统在推特上写道:“非常重大的事情刚刚发生!”次日,川普发布了一个重大消息,那就是臭名昭著的世界暴力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头目巴格达迪,在美军特种部队发动的行动中身亡。 根据川普的描述,面对从天而降的美军,无处可逃的巴格达迪哭泣并尖叫着带着自己的三个孩子跑向一个没有出口的隧道。在美军几只警犬的追赶下,他最终引燃了防弹自杀背心,三个孩子也被炸死。“他死得不像英雄,他死得像懦夫一样。”

川普以强有力的口气向世界宣布,美国已经100%的“消灭了哈里发”。“巴格达迪的死亡表明了我们致力于永久而彻底的击败ISIS和其它恐怖组织的承诺。”那些压迫和谋杀无辜民众的恐怖分子永远不会安稳的睡觉,“因为他们知道我们将彻底摧毁他们”。

巴格达迪的死亡和美国的震撼行动,无疑将对残余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恐怖分子和世界上其它恐怖组织以强烈的打击和震慑,而对于因从叙利亚撤军饱受国内批评的川普而言,则是重大利好消息,它让美国人看到了川普消灭恐怖组织的决心和能力,看到了川普在中东的政策并非如美国左派媒体所宣传的那样。这也将再次提升美国人对于川普的支持率。

此外,美军的“斩首行动”也对蠢蠢欲动的朝鲜金正恩、伊朗起到了震慑作用,处于美国制裁下的两国领导人恐怕要掂量掂量,是否还要替中共卖命。

而对于10月28日要召开四中全会的中共而言,则是在彭斯演讲、班农重返华盛顿后,收到的又一份堵心的礼物。对于巴格达迪之死,同为恐怖组织的中共大概心有戚戚焉。更为重要的是,中共又丧失了一个可以在中东牵制美国的力量。

此前有报导指,世界上多个恐怖组织背后都有中共的影子。塔利班、伊斯兰国也不例外。去年1月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称,“冲突装备研究所”的专家自2014年7月至2017年11月期间,调查了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缴获的4万件ISIS武器,发现高达90%的武器装备来自中国、俄罗斯及东欧原共产党统治的国家。其中43.5%来自中国,罗马尼亚占12.1%、俄罗斯占9.6%、匈牙利占7.2%。调查报告还特别提到,伊拉克部队在一次搜索中发现了122支中国81式7.62毫米口径轻机枪和61支中国67式7.62毫米口径中型机枪。

显然,中共秘密出售给伊斯兰国武器,不仅仅是卖武器挣钱那么简单的,而是希望通过支持这个恐怖组织以及支持伊朗,祸乱中东,牵制美国兵力和精力,从而缓解自身的压力。

然而,在川普上台后,他放手让军方在反恐方面打击恐怖势力。他批准制裁伊朗清单,列出参与协助伊朗弹道导弹计划的12家实体和13名个人,并下令加强了对伊斯兰国的打击,六个月时间,即夺回了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近1/3的地盘。如今,伊斯兰国的“精神领袖”身亡,让中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此时的中共最为恐惧的是,美国川普政府正在践行着将中共视为头号敌人的战略,而且掣肘其的力量越来越消减,这也意味着中共的日子会越来越难过,被世界和中国人民彻底抛弃的日子并不遥远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周晓辉:川普宣布重大消息 北京再收堵心礼物

39名中国人亡命集装箱 撕开厉害国真实面纱

自娱自乐网民不买账 官办“人民微博”关闭

中共公开犒赏车撞示威者司机52万 震惊香港

《香港临时政府宣言》疑藏中共鬼影 为出兵镇压设套

政治任务失败 中共十一阅兵遭遇严重阴霾

全球65城市十一前大游行 撑香港 反极权

川普拟将中企踢出美股市 阿里股票和人民币暴跌

周晓辉:川普政府连送大礼 中共十一强颜欢笑

川普联大演讲:支持香港 警告北京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