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英專家:正研製兩款武漢肺炎疫苗 望兩月內進行人體測試

文章出处:希望之聲 发布时间:2020-01-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英國倫敦帝國理工大學的科學家們表示,他們正在研製兩款抵禦武漢肺炎的疫苗, 準備在兩週後進行動物測試,並希望此疫苗能夠兩個月內對人體進行測試。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自從武漢肺炎於去年12月中旬爆發後,只有40例確診病例時就已經有2名中國人死亡;兩週後,確診人數就增加爲1,287人,死亡人數也上升爲41人;從1月25日開始,這款病毒開始在全球範圍內蔓延, 目前美國已經發現了5名病患, 法國三名, 新加坡三名。然而目前尚沒有疫苗可以對抗此疾,但是倫敦皇家理工大學的傳染病學教授沙托克(Robin Shattock)表示,他們團隊正在研製兩款疫苗,將於兩週內對動物測試,並希望能夠在兩個月內對人體進行測試。 

報導表示,傳統的疫苗是在人體內注入少劑量的病毒激發人體的免疫系統抵禦這種病毒, 但是目前針對武漢肺炎目前尚無這種疫苗, 沙托克團隊根據中方提供的武漢肺炎病毒的基因序列開發的兩款疫苗,主要是試圖對人體的細胞提供基因指令, 命令人體細胞殺死入侵的武漢肺炎病毒,這意味着這款疫苗會比傳統的疫苗更‘乾淨’,而且開發速度也相對而言會更快。 

 但是沙托克也表示,這種研製方式是全新的,因此他們基本上是在從零開始。 

報導表示,目前在美國也有兩個團隊,澳大利亞有一個團隊在研製抵禦武漢肺炎的疫苗。 

英國的一些專家也估計,應該能夠在未來幾周發現抵抗武漢肺炎的疫苗。 

於2016年爲應對非洲爆發的埃博拉建立的流行病防範創新聯盟(CEPI)曾經在用了7個月的時間找到了針對塞卡(Zika)病毒的疫苗,並將該疫苗用於人體測試,但是醫生們擔心,如果抵禦武漢肺炎的疫苗也用那麼長的測試時間研製和測試,此疫情可能會在全球範圍內施虐。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武汉女怒骂中共:你们是人还是魔鬼?

希望之声专访:武汉封城内情 他们把我们完全当成了韭菜!

网民爆料肺炎疫情真相震惊社会 中共急封口

英專家:正研製兩款武漢肺炎疫苗 望兩月內進行人體測試

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市民悲惨处境 武汉小伙冒险发视频

程晓容:习近平要遏制武汉疫情 病毒源头何在

【预告】新唐人将对大陆独家播出神韵晚会

袁斌:吴花燕的不幸岂止于物质,更是精神上的

美中签协议 川普一提关键数据 央视哑了 为什么中方不是由习近平

伊朗要变天?中东局势变动牵引全球格局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