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网民爆料肺炎疫情真相震惊社会 中共急封口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1-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武汉肺炎爆发至今,危重病人家人的哭诉连绵不绝,医生护士出于良心持续公布真实疫情,让不断撒谎的中共当局颜面尽失。中共于26日开始新一轮严厉的封口。 据中共官媒新华网报导,微信安全中心25日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谣言专项治理的公告》。

公告称“各类‘网传’、‘听说’类谣言信息不断刺激着大家的恐慌情绪”,威胁发布“虚假消息”、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将被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微信称已经引进专业第三方辟谣机构,对平台中的“谣言”进行辟谣;并对“违规”的信息内容进行删除处理,不限于对账号或对账号功能进行限期或永久封禁处理。

微信的公告同网上传出的一份网信办通知不谋而合。通知称,从1月26日起,所有群组不得转发任何没有官方证实关于新型肺炎的内容。凡是转发未证实的(消息),网监部门提取到(被网监部门发现),造成“恶劣影响”的一律拘留。

网传网监部门通知。(网络图片)

另有一份疑似来自公安的公告显示:从即日起,公安,网警对所有微信群“联合执法”,所有群组开始执行“群规”,除了管理员统一安排发布官方公告和信息之外,任何人不允许发布涉及疫情的任何信息和图片,散步“谣言”,转发“不实”信息。要坚决刹住“疫情谣言肆虐”的势头,只能相信新华社、《人民日报》、国家卫健委等官方媒体。违者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网传中共政府部门通知。(网络图片)

26日,独立作家“姜立军(力钧)”在推特发推,称自己的微信号被“永久封停”,原因是“在朋友圈发布敦促湖北及武汉主要领导引咎辞职下台谢罪”,以及“发了几个关注武汉肺炎的贴”。

自武汉肺炎爆发以来,武汉当局一边“辟谣”,一边抓人,导致疫情失控,酿成全国乃至国际灾难。现在有关大量病人生死的紧急时刻仍要压制舆论,有网友怒斥:“官方垄断信息就是这次武汉肺炎成为大规模人祸的根源,还要继续无耻地封口,不怕遭受更大的报应吗?”

中共“辟谣”医院三死尸 遭网民大骂

同时由于当局掩盖疫情,掩盖当地医疗困境, 网上的不满和倾诉井喷。大量重症病患的家属在微博哭诉和求助,大量医护人员斥责当局隐瞒疫情和现状,并将更多真相通过微信群等社交媒体传播到社会,得以让外界看到那边第一手的现场一幕。

于是中共又上演疫情爆发时的一幕:辟谣和抓人。

近日一段影片在网路上疯传,画面中可以看到,患者塞爆医院的走廊等待救援,画面显示,三个人(或尸体)躺在地上,用白布蒙着。拍摄者说“三具尸体已经躺在这边一个上午了,到现在都没有人来处理,甚至就连医师、护士、病患都在这种环境下工作”。

医护人员透露三人死于医院走廊,长时间无人处理。(网络图)

影片由微博账号“魔女小稀”发布不久后就遭删除,之后被其他人上传到 IG 及 Twitter 分享,引发外界高度关注。但不久“共青团中央”在微博“辟谣”,指经查证这段影片并非事实。

但遭一名知情民众气愤的大骂:“辟你下X的谣!,你他X才是谣!我的好朋友就在这个医院,她在急诊,除夕工作到凌晨三点!她在一线!她比谁都清楚地上到底是遗体还是活人!一线医护人员绝望到不行,这他妈是在求救!”

(网络图)

武汉第五医院医护人员也指医院三具尸体长时间无人处理。

(网路图)

网上还热传武汉一家医院医师情绪失控大声斥骂的视频,激动不断大吼,“你们把那一个个都搞走!躺在地上那个(尸体)拉走!”

辟谣的同时就是抓人。

1月25日星期六,中共官方媒体报导说,天津市的奚某某(女,29岁)于2020年1月24日11时至14时期间,在微信朋友圈内“编造”涉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人数的“不实”言论,遭行政拘留。 

1月24日,湖南长沙县公安局“依法对周某裁决行政拘留处罚”,理由是周某在前一天“造谣”说该县一小区有四名确诊病例,但实际为一人。然而,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随后发布公告明确宣布,该小区发现四例核实的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青岛市公安局22日发布通报说,“青岛四人编造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被处理 一人被刑拘。”报导说,其中三人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五日的行政处罚。但报导没有说明这些人究竟编造或传播了什么谣言。

许多中国公众抱怨说,假如当局在第一时间不是把主要精力用于封口、对公众封锁消息而是向公众发出警报,本可以避免如此之多的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前往武汉而中招。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武汉女怒骂中共:你们是人还是魔鬼?

希望之声专访:武汉封城内情 他们把我们完全当成了韭菜!

网民爆料肺炎疫情真相震惊社会 中共急封口

英專家:正研製兩款武漢肺炎疫苗 望兩月內進行人體測試

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市民悲惨处境 武汉小伙冒险发视频

程晓容:习近平要遏制武汉疫情 病毒源头何在

【预告】新唐人将对大陆独家播出神韵晚会

袁斌:吴花燕的不幸岂止于物质,更是精神上的

美中签协议 川普一提关键数据 央视哑了 为什么中方不是由习近平

伊朗要变天?中东局势变动牵引全球格局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