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希望之声专访:武汉封城内情 他们把我们完全当成了韭菜!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20-01-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武汉肺炎疫情紧急之际,当局本月23日悍然封城,引发民众大逃亡,当中更包括不少提前获得信息的官员,甚至医院院长。武汉的张先生接受本台电话采访,讲述了这些内情。

以下为张先生谈话内容实录:

前几天在微信里面(的消息)感觉非常恐怖!特别是封城之后,我们几天都没睡好,很忐忑,看到所有的视频,患者没办法住院,所有的医院跑到(过)了接收不了,不能确诊的就不能转到汉口的金银堂的传染病医院里去。但是来的专家走了,他们手上有基因检测测试的东西。而且有的医院是爆棚了。但是今天我们武汉专门有朋友步行,最后打上出租车,看了5、6家医院,连金银潭医院也去了,二医院也去了,武汉红十字会医院也去了,武汉儿童医院也去了,武汉妇幼保健医院也去了,武汉六医院也去了,汉口这边的一溜医院也都去了。它这里的情况跟前几天大不一样,基本上很平静,没多少人。视频我们也发出来了,陈秋实来了,二医院人不是很多。今天碰到陈秋实,去了金银潭的传染病医院。那边也是非常平静,没多少人。多少从今天开始,所有的社区医院都开始接收病人,具体情况我们不太清楚,他们这几天还要陆续去其它医院。

封城的第一天,武汉物价飞涨!但是到今天超市的物价基本上稳定下来了。第一天有的超市哄抬物价,一棵大白菜卖到35块、52块!

现在因为政府要求我们出门必须戴口罩,但是口罩没多少。我们家3个人就一个口罩,因为政府要求尽量不要出门,而且我们看到的视频,有的人走着、走着就倒了!有的人在医院里排队就倒了,视频里说:甚至通过唾沫、甚至眼睫毛就可以传染,特别现在传染,特别现在春节期间我们就能待在家里,就待在家里。家里只要还有吃的,我们就尽量不出去。其他朋友在外面不停的在发视频。街上行人很少,特别象金银堂的传染病医院,在门口守着的保安、公安,因为人少,他们在大院里面基本上都没戴口罩。只有进了接诊大厅他们才戴口罩。

我们在网上看到省与省、县与县之间的道路都是封了的,而且所有武汉通往外地的高速、省道、国道、县道,所有的道路都封闭!等于把所有的武汉人民围在城里面!因为我看到发出的一个微信,他开了一天的车,想离开武汉,结果所有的小道都被封了。目地是不让武汉人出去,说武汉爆发了武汉肺炎。因为他们出去可以把病毒带出去。但是在早上10点钟封城之前,很多官员都是逃掉了的。有人告诉我说:桥口区政府宿舍里面基本上空了,都逃完了!而且社区卫生院,我有一个朋友是那里面的医生,他中标了,最后发现他们医院大概有10个医生中标了,给他们的政策是:你可以拿点药,回家自我隔离。结果他隔离还没到7天,他们医院院长已经跑的不见了!就安排两个青年要求他们全部回去。因为今天开始,政府又下了新的指令:说要挨家挨户的统计,有没有发热病人,去量体温。但是他们这些已经拍片子肺有问题的,都要他们回去。而且没有什么防护措施给他们!如果这样开了门就变成了故意的传播了,交叉感染,他们变成病毒的传播源了。更加搞的雪上加霜。

在11月份,我在外面吃饭的时候,就听到背后两个记者谈他们的工作,说10月份的时候,省委书记拍着桌子批评他们,而且让他们写检讨,为什么?就是因为他们报道了失火。比方说那个地方突然着火了,报道一下,结果省委书记批评他们:说他们在报道负面新闻。不允许报道任何负面新闻!说明:我们现在的官僚体系就是上诈下愚。对下欺瞒、对上阿谀奉承。上面只允许报道歌舞升平、不允许报道任何一点负面消息。

在这样的背景下,过了一个月武汉爆发了武汉肺炎。可想而知,武汉会报道吗?肯定不会报道的!所以这个肺炎从12月28日发现,一直到1月10日,武汉市卫健委还在出来说:“不会人传人。”实际上在1月5日,就已经有15个医护人员被传染了!所以这个官僚体系就是一个腐朽的官僚体系、绝对独裁的官僚体系!绝对的权力就酝酿绝对的腐败、绝对的愚昧!所以他们上面就是一群比猪还蠢的(官员)。所以他们这样演化下来就变成了:实际上是可控的,当时只要把华南的这些人、或者有症状的这些人全部控制起来的话,就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结果,这些疑似的也好、包括那些正常的感冒发烧的也好,它不收治!来了他就给你打针,等问题闹大了之后说,可以转到那个金银潭疾控中心去,那个传染病医院去。结果3家走,拿着核三的试剂在疾控中心,当时所有要转去的人必须得到医院确诊。医院根本就没办法确诊,因为医院手上没有那个核三试剂。最后就变成病人象无头的苍蝇到处跑,有的现在发烧烧的厉害!有的因为拍的片子很严重,就往武汉所有的医院跑!就变成了所有的医院人满为患,交叉感染!有的人甚至跑了十几天!跑跑跑,最后我们就看到很多视频,有的人在医院排队的时候就倒下去了!有的人就死在医院里,甚至有视频,我看到的视频,有的人就死在那个急诊室里面!几天都没人收尸!那不交叉感染?

说明什么?说明没有监督、没有言论自由、没有选票,老百姓什么都不是!就是韭菜!他们一切就为他们的权力服务!对!所有武汉的那些官员因为所有的事情要定为一尊,所有的事情他们都不会做出任何决定的,他们让上面那个猪去做决定,这个猪就一层层的往上报,所有的最大的问题最后由最大的猪决定!下面的整个官僚体系已经烂掉了,完全不发挥作用,为什么?它不愿意承担任何责任!因为它不是人民选出来的,他只需要对上负责、不需要对下负责!上面说只报喜不报忧,下面谁都不敢报忧!哪怕天翻地覆他们都不报!到最后实在瞒不住了,才把那个84岁的钟南山请出来,让他来宣布:这个事情控制不住了!

他们把我们完全当成了韭菜!我们就是他们的奴隶!而且从今天的情况看,因为从今天晚上12点钟开始,所有的机动车不允许上路了,更是愚蠢之至!因为今天我们武汉有人走了武汉6家医院,没有一家是人满为患的,基本上人很少,象中心医院、这个汉口后湖医院、中心医院,前几天是人山人海的,今天早上开始就没多少人,早上大概有几十个人在那里打针而已。因为他们可能很多人,当时前几天这个情况,就是网上传的这些:很多人排队、挂不上号、住不了院,我们到现在也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还是因为今天是过年,这些病人都回家自己隔离去了?这些我们不清楚,明天、后天还要看,他们还要出去,即使他们出了城!封了机动车,武汉的这些网友,非常有责任心、非常有良心的网友,武汉人民都是非常不错的!他们已经说了,明天还要去,所有的医院他们要走一遍,到底是怎么回事?

因为到现在,封城以后,街上行人就很少了,它还要封车子,干嘛要封车子呢?这个问题值得深思的。有许多人现在在讨论:是不是(官方)要准备屠城了?他们什么都做的出来的!不排除这个事情!是不是要把我们这些人定点清除?死人的事情、这么严重的疫情,居然瞒报这么长时间!最后捂盖子捂不下去了,就一封了之!但是实际上这些人该离开武汉的已经离开了,一百多万的大学生已经离开了武汉、几百万的打工人群也离开了武汉!然后,赵家的这些层层官员,他们该离开的也离开了。网上已经出来了,海南去了7万5千武汉人、上海去了7万人、广东去了5万人。就封城的那一天,逃离武汉的29万人、网上已经出来了,海南去了7万5千人的武汉人、上海去了7万人、广东去了5万人。就封城的那一天,逃离武汉的29万人!29万人里面有多少是各级政府官员和他们家属逃出去的!

他们必须给人民一个交代!他们完全是屁股决定脑袋!上面全部是屁股决定脑袋!(他们把病菌撒布到各地!)对对对!

海外说了很多可能,但是我们在墙内,我们不知道!我们自己也怀疑,因为武汉批示10件事,而且是亚洲唯一的批示10件事。我们当时就怀疑、我个人就怀疑,是不是批示10件事的那个该销毁的动物没销毁,拿到“华南海鲜”去卖了?不排除这个可能性。(野味)我们是吃不起的,他们是熊掌什么都能吃!我知道武汉这里,他们这些官员有秘密吃熊掌的地方,大概是6千到1万1只熊掌,提前一个星期预定。自从不让他们大吃大喝之后,他们全把食堂改到了居民小区,租居民小区的楼房改成他们请客吃饭的地方,就不在外面吃了,专门把厨师请到他们小区包下的房子里面做!他们在那里打牌、在那里吃饭!外面别人也看不出来!没有监督,怎么用、怎么花,他们自己说了算!说起来“公有制”,公有制的领导就是这个,打个比方说,这个公司,领导的官员是任命的话,钱怎么用,一把手说了算!定为一尊,哪里需要经过大家同意呢?定为一尊嘛,一把手说了算!一个公司是这样、一个国家也是这样!开历史的倒车。

我感觉封城是封晚了,如果要封应该早封,但是如果早的情况下,根本就不需要封城,它只要把这些人封住就行了。所有到医院的人,我全部把你收起来,然后,我把你隔离几天,这个问题应该不是很大。但是它让这些人满城跑!故意传播这些病毒,最后闹到人心惶惶、最后闹到有病的人、没病的人,所有的人全部往医院跑!最后搞的医院承受不了!但是实际上也有很多医生感染,但是到现在为止,因为它不确诊、大概死了多少人?感染了多少医生?到现在都是一个迷!因为集权体制,它永远不会让你透明的知道!它只会让你糊里糊涂的死去,不会让你明明白白的活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武汉女怒骂中共:你们是人还是魔鬼?

希望之声专访:武汉封城内情 他们把我们完全当成了韭菜!

网民爆料肺炎疫情真相震惊社会 中共急封口

英專家:正研製兩款武漢肺炎疫苗 望兩月內進行人體測試

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市民悲惨处境 武汉小伙冒险发视频

程晓容:习近平要遏制武汉疫情 病毒源头何在

【预告】新唐人将对大陆独家播出神韵晚会

袁斌:吴花燕的不幸岂止于物质,更是精神上的

美中签协议 川普一提关键数据 央视哑了 为什么中方不是由习近平

伊朗要变天?中东局势变动牵引全球格局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