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武汉女怒骂中共:你们是人还是魔鬼?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1-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全球恐慌,尤其是疫情重灾区武汉市,死亡人数暴增。网上热传一段视频,一位武汉女士怒骂中共,你们到底在做什么?你们是人还是魔鬼?我们不需要这种腐败的政府,牺牲的都是我们老百姓。

王小小在推特上发布一段视频,称这是一个来自武汉女人愤怒的发声。画面中,一位武汉大姐坐在床上面对镜头愤怒地控诉中共:政府说2020年小康,现在哪里是什么小康,我们亲戚都没了,人都没有了,还有什么小康。我们求求你们(中共)走吧,下来吧,我们不需要这种腐败的政府,我们要这种政府干什么?牺牲的都是我们老百姓,你们(中共)到底是人是鬼,还是魔鬼呀,你们到底在做什么?

不少网友在视频下留言点赞:

Charlie Lee:说的好,连TMD命都没了,哪儿来的小康?

清茶一杯:她说对了,中共政府的确是魔鬼。

Understand the World:中国人快醒了!

Be Water:算是有素质的武汉人了,没有飙汉骂勒些领导在搞豆丝,老娘早就想日他屋里仙人鸟,马勒个巴子滴。

海狼:希望墙内民众能够迅速觉醒,ccp不除没有好日子过!

颜伯刚:每个武汉人都应该发声,这样做,所有人都会安全,否则,政府肯定会处理少部分人!每个护士医生都应该发声,既然战斗在死亡的第一线,就不怕死,为何害怕发声呢?

Dawis:醒来,发现真实的中共,是痛苦的!反抗的爆发,酝酿在痛苦和愤怒之中!

李倍儿喜:武汉人的脾气火爆是全国出了名的,他们可不是好惹的啊!共产党这次就是找死!摸了个火药桶。

绝不支持不能反对的政府:说对了,一个不受监督的政府,只能是魔鬼!

Bradley Shaw:不开玩笑,武汉如果明天就出现反政府示威甚至内乱,我一点儿也不意外!

I am Canadian:光复中国,时代革命!

武汉肺炎疫情严重程度超乎想像,中国大陆除西藏外全部沦陷,官方通报的死亡人数每日俱增,然而民间透露的消息指,感染疫情死亡的人数根本无法统计,很多人还没有确诊就病亡了。

这场疫情已被专家证实,完全是因为中共当局隐瞒疫情真相,错过防疫黄金期,才导致疫情大面积扩散,一发不可收拾。截至27日凌晨,官方通报死亡人数已有80人,武汉死亡人数76人。

在武汉被封城的前一天,22日,有微博用户模仿香港反送中抗争者提出的口号,在微博上发出“五大诉求”。要求:隔绝疫区、罢免渎职官员、完全收治疑似病患、禁绝野生动物交易、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

该网友还强调“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微博截图)

不过这篇微博被转发2000多次后就遭删除。有网友在推特上贴出这则微博截图,并附上贴文:“光复武汉、时代革命”,称“没想到在微博上刊登五大诉求的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武汉被封城后,中共政府任由民众自生自灭,不少人对政府已绝望,开始进行自救。武汉医院医疗物资紧缺,十几家医院向民间求援,得到积极响应。但中共当局打压民间自救行动,有网友透露,武汉红十字会截断捐赠物资,甚至调动警察到医院抢劫捐赠物资,引发民怨。


一名已确诊感染病毒的武汉市民发帖说:“在这次危机过去以后,我可能已经离开这片被诅咒的土地了,但还是希望你们能明白人民真正需要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府,是不是需要一个真正以保护每一个公民根本利益的政府!这个根本利益不止包括财产,更包括生命!假如我有幸能活下来,我不会再关注什么狗屁民族伟大复兴!我也不会再关注什么狗屁几带几路!我更不会关注什么国土大几寸小几寸的台湾独不独统不统!我只想在危机来临时能有饭吃,有衣穿,有人照顾和治疗我的家人!从今天开始那套宏大叙事的狗屁玩意都给我滚远点!我首先得是个人,活人!对不起,一个在危机时刻让我自生自灭的政府和国家,我爱不起!”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武汉女怒骂中共:你们是人还是魔鬼?

希望之声专访:武汉封城内情 他们把我们完全当成了韭菜!

网民爆料肺炎疫情真相震惊社会 中共急封口

英專家:正研製兩款武漢肺炎疫苗 望兩月內進行人體測試

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市民悲惨处境 武汉小伙冒险发视频

程晓容:习近平要遏制武汉疫情 病毒源头何在

【预告】新唐人将对大陆独家播出神韵晚会

袁斌:吴花燕的不幸岂止于物质,更是精神上的

美中签协议 川普一提关键数据 央视哑了 为什么中方不是由习近平

伊朗要变天?中东局势变动牵引全球格局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