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武汉市长口罩戴反 网友惊呼:罩(造)反了!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20-01-2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武汉市长周先旺昨(26日)在记者会上说明疫情,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周先旺虽然戴口罩出席记者会,却不慎上下戴反。(图撷自微博)
武汉市长周先旺昨(26日)在记者会上说明疫情,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周先旺虽然戴口罩出席记者会,却上下戴反。(图撷自微博)
武汉肺炎疫情迅速扩散,湖北几乎封省,武汉市长透露,已有500多万人逃离武汉。日前,武汉市长周先旺在记者会上亮相。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周先旺虽然戴口罩出席记者会,却将口罩上下戴反,让不少网友惊呼:“罩反了!”

1月26日,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武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周先旺都亲自出席说明疫情。然而,这些人当中,不仅王晓东连口罩都没戴,还有人口罩没遮住鼻子,周先旺更是将口罩戴反。

从微博上流传的影片与照片可以看到,周先旺戴着口罩看似很正常,但他一转头就露了馅,因为口罩白边的金属条本来是要贴合鼻翼,没想到周先旺却将那一侧放到下巴,明显就是口罩上下戴反。

大陆网民见状竟目瞪口呆,有人说这可能是因为忙乱之中戴反了,还有人认为如果武汉市长一直都这样戴口罩,那可能要先隔离一下了。台湾网友则称,周先旺可能是在下暗号,告诉市民准备要“罩(造)反了”。

据报导,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截止26日24时,中共官方称,湖北再增371宗确诊,24宗死亡,累计确诊1423例,全中国确诊人数已逾2744人。累积死亡病例80例。

武汉肺炎疫情严重程度超乎想像,中国大陆除西藏外全部沦陷,官方通报的死亡人数每日俱增,然而民间透露的消息指,感染疫情死亡的人数根本无法统计,很多人还没有确诊就病亡了。

湖北航天医院医生胡电波1月24日冒险向外界披露:湖北总发热的人群超过十万,医院像地狱,四处喊救命。

从海外社媒传出的视频和图片,显示武汉市目前医院床位饱和、人满为患,有尸体放置在走廊上无人管,大批医护人员感染后被隔离,医疗设备严重短缺、医生崩溃大哭,而整个武汉市街上空空荡荡,犹如鬼城。

据香港和中共的研究人员发表的最新研究,该疫情罹患率高达83%、潜伏期3至6日,致死率15%。预计中国1周内将爆发大批个案。

美国专家模拟推演疫情爆发的情况,结论是18个月之内全球因传染而患病死亡的将高达6500万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武汉市长口罩戴反 网友惊呼:罩(造)反了!

武汉女怒骂中共:你们是人还是魔鬼?

希望之声专访:武汉封城内情 他们把我们完全当成了韭菜!

网民爆料肺炎疫情真相震惊社会 中共急封口

英專家:正研製兩款武漢肺炎疫苗 望兩月內進行人體測試

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市民悲惨处境 武汉小伙冒险发视频

程晓容:习近平要遏制武汉疫情 病毒源头何在

【预告】新唐人将对大陆独家播出神韵晚会

袁斌:吴花燕的不幸岂止于物质,更是精神上的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