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人工病毒不打自招?习近平连提5次“生物安全”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2-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武汉新冠病毒具备超常传染力和致命性,屡屡被质疑来自中共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生物武器研发。日前习近平在会议上接连5次强调“生物安全”,并要求尽快推出旨在规范生物技术应用的《生物安全法》,被指与此有关。

新华网报导,2月14日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深改”会议并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要求打赢所谓“疫情防疫战”,“改革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等。

习近平并特别强调,“要从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国家安全、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把生物安全纳入国家安全体系,系统规划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要尽快推动出台生物安全法,加快构建国家生物安全法律法规体系、制度保障体系。”

中共央视网报导把重点放在习近平要求“把生物安全纳入国家安全体系,尽快推动出台生物安全法”。

旅美经济学者何清涟在推特上表示,根据习近平这段讲话推测,有关武汉新冠病毒来源,北京应该已经有内部调查的初步结论,武汉病毒研究所恐怕难逃其咎。推特网友们也纷纷赞同。有网友认为,现在只剩一个问题未解:“有意投毒还是无意泄漏”。

根据新华社此前报导,中共首部《生物安全法》草案在2019年10月已提请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报导称,“针对我国法律对前一时期发生的生物技术谬用等行为和事件,缺乏相应处罚规定的问题,草案明确了相应的责任及处罚,填补了法律空白。”

该草案明确提出,法案总体要求是维护国家生物安全,主要任务是保护生物资源、促进生物技术发展、防范和禁止利用生物及生物技术侵害国家安全。

武汉疫情爆发后,海内外专家们纷纷提出证据,质疑参与中共生物武器研发的武汉病毒研究所。该研究所主攻蝙蝠冠状病毒的石正丽团队更成为关注焦点。当此敏感时刻,网上又传出消息称,中共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陈薇少将在1月底已接管了武汉病毒研究所,更加重了外界对病毒可能来自该机构的质疑。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人工病毒不打自招?习近平连提5次“生物安全”

“我们要言论自由” 李文亮去世引网络效应

华春莹说漏嘴曝中共隐瞒疫情 大陆网民气炸 《财经》报导被删

【新闻看点】“火神山”被军管 武汉求援“运尸袋”

母亲在家等死 武汉女怒吼:千万不要信政府

23岁武汉女大生隔离房最后求救:我死不瞑目!

《柳叶刀》新论文指武汉肺炎死亡率11% 暗揭中共造假

【拍案惊奇】疫情远没到高峰 新型病毒3利器

湖北副省长:开放10万床位 《科学》:武汉肺炎恐有多个疫源地

武汉市长口罩戴反 网友惊呼:罩(造)反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