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向中共追责声音此起彼伏 6国索赔43万亿美元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4-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持续延烧,全球深受其害,各国向中共追责索赔的声音此起彼伏。截至4月24日中午,已有至少6国的官方或民间机构向中共提出诉讼或索赔,总金额高达43万亿美元。

美国

4月21日,密苏里州(Missouri)检察总长施米特(Eric Schmitt)对中共政府、中国共产党、国家卫建委、武汉病毒研究所等部门提起诉讼,要求其赔偿因疫情造成的密苏里州生命和经济损失。

密苏里州指控中共政府隐瞒等罪名,致令该州蒙受以高达至少数十亿美元的经济损失,要求中国做出金钱赔偿,推定赔偿金额数十亿美元。

密苏里州总检察长施米特:“中共政府的欺骗、歪曲以及隐瞒,以及这场邪恶病毒的来源,已经影响了全球。”

4月22日,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检察总长费奇(Lynn Fitch)向联邦法院控告中共政府与中国共产党恶意隐瞒疫情与涉嫌囤积医疗装备,向中共追责,未提及金额。

3月12日,佛罗里达州(Florida)一家法律事务所向中共提出集体诉讼,参与的人数已逾一万人,总计索赔金额约6万亿美元。

3月18日,美国前司法部检察官,保守法律组织“自由观察”(Freedom Watch)创办人克莱曼(Larry Klayman)向德州的联邦政府提起集体诉讼,指控中共政府、中国共产党及武汉病毒研究所违反生物武器的国际条约,向其求偿20万亿美元。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国人民是好人,但他们的政府不是,必须受到严厉制裁。”

英国

4月5日,英国智库亨利.杰克逊协会(Henry Jackson Society)公布报告,指出中共违反国际法,造成疫情全球扩散,给各国带来重大损失。7大工业国的经济应对成本高达3.2万亿英镑。

报告建议,国际社会追究中共责任,通过国际法院等10种法律途径,向中共索赔,以维护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索赔金额6.5万亿美元。

意大利

4月21日,意大利成立了“向中国(共)政府集体诉讼索偿”的联署网站,预估连署人数将超过50万人,并计划求偿1000亿欧元(约1080亿美元)。

该国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Codacons)在考虑向中共提起诉讼。位于北意知名滑雪胜地柯蒂纳戴比索(Cortina d\’Ampezzo)的“邮务饭店”,已向意大利法院提出对中共卫生部的赔偿诉讼。

德国

4月15日,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图片报》刊文,指责中共未遵守对世界卫生组织(WHO)的信息通报义务,隐匿资讯的行为已违反国际法。

《图片报》列出中共应该负担的“病毒账单”:详细算出中共3月、4月份应对德国各行业做出的赔偿,初步计算应赔偿总额为1490亿欧元(1602亿美元)。

埃及

4月7日,埃及律师塔拉特(Mohamed Talaat)向中共驻开罗大使馆提起法律诉讼,状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要求中共就肺炎疫情对埃及造成的伤害赔偿10万亿美元。

印度

印度律师协会近日将中共政府告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United Nations Human Rights Council),要求中共就隐瞒疫情导致病毒全球大流行,追讨20万亿美元的赔偿。目前,该案件已在美国德州联邦法院入禀起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向中共追责声音此起彼伏 6国索赔43万亿美元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国保总头目孙力军遭报落马

疫情肆虐 纽约为何是重灾区?

【疫情透视】养虎为患 美国疫情为何严重

美药管局紧急批示 羟氯喹正式投入治疗中共肺炎

羟氯喹治中共肺炎显疗效 武汉病毒所早有解方?

网传“紧急疫情通报”:武昌区疫情再次爆发

《人民日报》推特:“美军把病毒带到武汉”是谣言

中共甩锅美国“用力过猛” 胡锡进无奈出面辟谣

武汉肺炎瘟疫:中共甩锅美国的4个谎言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