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川普:我看过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的证据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5-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在记者会上坦言,自己看到过中共病毒与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关的证据。他没有透露自己看到的证据具体是什么,但他接着对中共政府在疫情爆发初期阻止中国人去国内的其它任何地方却放任他们去世界的其它地方的动机提出质疑。

4月30日在白宫举行的记者会上,有现场媒体记者向川普提问:“你目前有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让你高度相信武汉病毒研究所是这种病毒的源头?”

川普回答说:“是的,我有。是的,我有。而且我认为世界卫生组织应该为他们自己感到羞愧,因为他们就像是中国的公关机构。”

他表示,关于病毒来源有很多说法,包括来自实验室,也包括来自蝙蝠。现在美国的情报机构正在对病毒来源进行认真的调查,包括科学与情报两个方面。

有记者进一步追问川普,究竟看到了什么证据让他相信病毒来自武汉病毒研究所,川普回答:“我不能告诉你们这点。现在我不被允许告诉你们这点。”

他接着质疑道:“我就不明白……不让人(中国人)去往中国其它地方,却让他们可以去往世界其它地方。这很糟糕,这对他们(指中共政府)来说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事实上,就在周四当天稍早时候,美国全国情报总监办公室曾发表一份声明,指美国情报界认同科学界普遍的观点,那就是新冠病毒不是人造或经过基因改造的。声明并强调,“情报界将继续严格审查新的信息和情报,以确定疫情爆发是由接触感染动物引起的,还是由武汉某实验室的意外事故引起的。”

有些左派媒体认为,周四川普的说法与美国情报机构的说法是相互矛盾的。但其实美国全国情报总监办公室的声明虽然否认病毒是人造的,却没有否认病毒可能是从武汉的某个实验室泄漏出来的,声明还强调了今后将在这个问题上继续进行调查。

此前,已经有不少时政观察人士指出,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石正丽等人长期致力于研究蝙蝠病毒,武汉疾控中心也在研究蝙蝠病毒,他们的研究人员都曾到南方采集蝙蝠病毒,他们之前也曾经承认,这次爆发的病毒与他们曾经发现的一种来自菊头蝙蝠身上的冠状病毒相似度极高,而这次的大瘟疫恰恰在武汉率先爆发。把这一切都简单解释为“巧合”是十分幼稚的。

此外,疫情爆发后不久,曾经有大陆学者还揭露了武汉疾控中心人员曾经发生采集蝙蝠病毒被咬后自动隔离两周的情况;石正丽也曾公开承认,疫情爆发之初,她因极度担忧病毒可能是从她的实验室泄漏的而好几天睡不着觉,还曾疯了似的不停去检查实验室里的管理记录。

因此,有海外时政评论人士质疑:如果武汉病毒实验室里根本就没有这种病毒,那么石正丽在害怕什么?所以不排除武汉的那些研究人员在采集蝙蝠病毒的过程中发现了这种可以感染人的特殊病毒,然后在研究过程中有人员被感染,或是因管理混乱而导致病毒以其它某种未知的渠道被泄漏出去了。

就在本周三,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再次对中共政府至今不允许美国和国际社会进入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调查的行为提出批评。他强调说,中国要想成为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就必须先拿出透明度。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洪微:世卫首现吹哨人 打脸中共与谭德塞

国际起诉烽烟四起 40多国民众向中共索赔

向中共追责声音此起彼伏 6国索赔43万亿美元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国保总头目孙力军遭报落马

疫情肆虐 纽约为何是重灾区?

【疫情透视】养虎为患 美国疫情为何严重

美药管局紧急批示 羟氯喹正式投入治疗中共肺炎

羟氯喹治中共肺炎显疗效 武汉病毒所早有解方?

网传“紧急疫情通报”:武昌区疫情再次爆发

《人民日报》推特:“美军把病毒带到武汉”是谣言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