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甩锅美国不成 中共再将病毒源头引向法国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5-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总部位于巴黎的巴斯德研究所(Institut Pasteur)的多位科学家早前发布论文,指出法国疫情的传播与无症状感染者有很大关系。但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则偷换概念,歪曲法国科学家论文的原意,称这家研究所的结果是法国疫情来自法国本土流传的病毒株。有关人士斥中共官媒造假。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周日(5月3日)报导宣称,法国巴斯德研究所(Institut Pasteur)4月28日发表新闻公告说,该所一项研究显示,法国的疫情是由一种在本地流传但来源未明的病毒毒株所引发。周一(4日),中国网再次发布英文稿,直接指称巴斯德研究所认为法国疫情的爆发不是从中国进口的病例引起。

报导还宣称,巴斯德研究所核糖核酸病毒进化基因组学负责人艾蒂安‧西蒙-洛里埃(Etienne Simon-Lorière)得出的结论是“关于病毒地理起源的推论并不可靠”。

自由亚洲电台查阅了巴斯德研究所多位科学家于4月24日预存于美国冷泉港实验室创办的BioRxiv生物科学网上存储库中的论文,发现其结论是说第一批欧洲病例采样IDF0372和IDF0373在2020年1月24日的来自法兰西岛,不是直接从中国湖北输入的;另外IDF0515对应的是来自中国湖北的旅客。

另外在巴斯德研究所4月28日发布的新闻中写道:这些基因组资料显示,在法国的许多地区,来自同一宗族的病毒在同一宗族中的主要流通,与多种引种病毒相容。该支系最早的序列,从2020年2月19日开始,对应的是一个没有出游史的病例,这意味着在COVID-19疫情爆发之前,病毒在当地无声无息地流传。

论文的联合作者,巴斯德研究所的国家呼吸道感染病毒参考中心主任西尔维‧范‧德维尔(Pr Sylvie Van der Werf)表示,首例有症状的输入病例在法国并未引起广泛的传播;艾蒂安‧西蒙-洛里埃则表示,根据早前观察,在法国病毒的传播与无症状病例有关。

法国学者杜波伊丝(Marni Dubois)向自由亚洲电台指出,巴斯德研究所指出的是有症状的输入型病例在法国被很好的隔离和控制,而那些无症状的感染者导致了大规模的传播,但这并不意味着研究所否认了病毒来源于中国。

她很气愤中国官媒杜撰出来的非常具有欺骗性的内容,并将责任推到深受病毒危害的法国人身上,作为法国公民,她呼吁法国政府要求中国公示真相和问责。

法国时评人王龙蒙也表示,非常明显的是,《人民日报》和其它的中共官媒对巴斯德研究所的发布论文和新闻内容进行了严重的篡改,完全扭曲了原义。他已将相关报导内容转给发表该论文的研究所,希望科学家能够站出来做出说明。

王龙蒙指,近期世界各国纷纷进行病毒溯源,中共因此大为紧张,以致采取颠倒黑白的手法以图掩饰本身的罪责。他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对中共进行调查。

王龙蒙说,其实五眼联盟国家的调查结果已经呼之欲出,中共当局现在真的急了,所以不惜使用这些完全颠倒黑白的作法,来掩盖病毒来源真相。他们出动大外宣、中共官媒和外交集团作战混淆真相、甩锅的手法恰恰自证病毒是从实验室中流出,更大的可能是中共的生物战试验,否则它们完全可以开放国际调查。

疫情发生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多次提出派遣科学家到中国,援助应对中共肺炎疫情,但屡次被拒绝。

旅美法学学者滕彪说,中共目前颠倒黑白的甩锅行为与疫情爆发初期隐瞒真相的手法一脉相承,结果只会导致问题像滚雪球一样。

滕彪说,虚假资讯、包括战狼外交所表态的假资讯已经造成了非常大的混乱,这和疫情早期中共政府掩盖疫情是一样的。现在越来越多的证据都是指向中国武汉,所以中国现在把责任推给其它国家。假如没问题的话,为什么阻止世界的专家来中国调查真相,中共当局面临国际社会的压力越来越大了。

中共当局早前曾虚假转述意大利学者言论,并将病毒来源归咎于意大利,结果遭到意大利学者的严厉反驳。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甩锅美国不成 中共再将病毒源头引向法国

新闻看点:好莱坞拍电影看中共脸色 世卫欧盟吁北京支持调查病毒

川普:我看过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的证据

洪微:世卫首现吹哨人 打脸中共与谭德塞

国际起诉烽烟四起 40多国民众向中共索赔

向中共追责声音此起彼伏 6国索赔43万亿美元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国保总头目孙力军遭报落马

疫情肆虐 纽约为何是重灾区?

【疫情透视】养虎为患 美国疫情为何严重

美药管局紧急批示 羟氯喹正式投入治疗中共肺炎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