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央视造假:美国近五分之一儿童吃不饱饭 中俄通话比俄方多一句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0-05-1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党媒央视主播最近在新闻联播中大骂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后,日前又发文报道说,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导致美国近五分之一的儿童吃不饱饭,引发大陆和海外华人网友的热议。

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粮食出口国,每年出口全球的粮食约为全球粮食出口总量的四分之一,其中以大豆和玉米为主。据统计,每年美国出口粮食可创汇1490亿美元,是世界上种植农业生产力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然而,日前中共党媒央视引述所谓美国的“研究报告”称,因疫情的影响“美国经济停摆”,截至4月份,在美国有12岁及以下孩子的家庭中,有17.4%的孩子吃不饱。这些家庭表示,自从疫情以来,“我家孩子吃不饱,因为我们买不起足够的食物。”

中共党媒的这篇新闻报道发出后,立即引发大陆和海外网友们的调侃。

有辽宁鞍山市的网友认为,“宣传口某些人的智商有点不线上了。这都是什么年代的宣传手法了?”

有推特(twitter)网友表示,中共党媒真的到了啥都敢写的时候了,世界第一大粮食进口国在描写世界第一大粮食出口国因疫情导致五分之一的儿童在饿肚子……若不是看到“央视新闻”几个大字我都不敢相信有人敢开这样的玩笑!

也有推特网友调侃道:“如果没有翻墙,我就信了,中国已经正式返回文革状态,或者说是西朝鲜。”

很多海外华人网友也纷纷表示看不下,直斥共产党媒体造谣无底线:

“真敢编!美国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有免费的营养午餐,疫情期间学校放假担心这些儿童营养问题也没停,疫情期间人们居家隔离没有收入,美国政府给每一个大人发1200美元,每个孩子发500美元,请问中共政府给国民发了多少钱?期骗国民到底有没有道德底线?”

“现在学校,免费午餐一份多到吃不完。就在附近,就是没多少人去领,每天都剩下许多东西。”

“是啊,美国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请厉害国的人不要再来美国生孩子,不要再来吃美国福利,更不要来美国当什么裸官……”

“党媒无视在生死线挣扎的失业农民工,反而利用美国言论新闻自由误导中国人民。其心可诛!”

“CCTV还是多关注和报道中国儿童是不是吃得饱吧。”

“像卖国贼毛泽东祸国殃民统治时期,也是说台湾和美国西方国家水深火热,实际中国人每年都饿死无数。”

“中共从来都是靠撒谎活着的。它如果讲真话或者开放互联网,中国老百姓就会看清它的邪恶从而觉醒,它也就该从历史的舞台下去了。”


造假?党媒报习近平普京深夜通话 比俄方多一句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0日讯】5月8日深夜,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事后中方的新闻稿中,普京就疫情支持中方的表态,明显比俄方声明要强硬许多。有网友质疑中共又在造假欺骗中国人。

习近平和普京这次通话,是为庆祝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通话结束后,中共外交部发表的声明中,大篇幅谈及两人有关中共病毒疫情的表态。

声明称,普京对中方提供的医疗援助“表示感谢”,并称“愿借鉴中方防控经验”,“俄方反对个别势力借疫情指责中国,将同中方坚定站在一起”。

不过,俄罗斯方面的声明并没有这句话,只是提及普京肯定了双方在防疫方面的合作,并表示要“防止将问题政治化”。

对此,有网友留言指,“墙国又在造假了!上梁不正下梁歪。”“中文版本是比墙内人睇(给墙内人看的),你懂的。”但也有网友认为,中俄并非发表联合声明,各自报导只是侧重点有所不同。

有关4月16日习近平和普京通话的报导,也曾出现类似情况。当时中方声明称,普京在通话中强调“一些人试图在病毒源头问题上抹黑中方的做法不可接受”。而俄方声明只是说,“双方强调试图指责中国没有及时向国际社会通报出现危险传染病的行为没有效果”。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央视造假:美国近五分之一儿童吃不饱饭 中俄通话比俄方多一句

甩锅美国不成 中共再将病毒源头引向法国

新闻看点:好莱坞拍电影看中共脸色 世卫欧盟吁北京支持调查病毒

川普:我看过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的证据

洪微:世卫首现吹哨人 打脸中共与谭德塞

国际起诉烽烟四起 40多国民众向中共索赔

向中共追责声音此起彼伏 6国索赔43万亿美元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国保总头目孙力军遭报落马

疫情肆虐 纽约为何是重灾区?

【疫情透视】养虎为患 美国疫情为何严重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