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沈舟:华春莹说的这些话,都会成为审判她的证据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面临前所未有的内外追责,形势岌岌可危,中共高层只好先暂时放弃外部斗争,希望全力应付内部危机,拚命稳住权势。两会在即,中共高层已经频频实施极端手段,压制内部的反对声浪,仍然难以确定能否在两会上安全过关。

外交部得令认怂

中共高层估计严令外交部,转变战狼态度,不要惹是生非。于是,过去一周,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忽然变软认怂,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5月7日、8日,华春莹还依然长篇大论美国疫情、讥笑美国政客。几天后,赵立坚忽然谨小慎微,生怕言多必失,一改战狼模式,主动承诺执行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也不再蛮横抵赖病毒来源,甚至愿意配合疫情调查。外交部发言人的蜕变,再次成为笑柄。

外交部按照中共高层的指使,忽然认怂。但并非所有人都听命,胡锡进就非要鼓噪核战。不少五毛、八毛们也没有听令,继续亢奋,有的还把几天前华春莹的讥讽发言视频,在网络上不断传播。这显然是有人想继续激化美中关系,给中南海添乱。近日,川普也确实表示要与中共脱钩,还点名了习近平,说不想和他说话。

华春莹的长篇煽情余音未消

五毛们对华春莹情有独钟,主要因为5月7日,华春莹有备而来,借着记者提问,长篇大论、引经据典的煽情念稿。她煞有介事地说,“美国内确诊病例从1人到100万人,用了不​​到100天。在这100天时间里,美国政府到底做了什么?”

不知是哪个“有才”的助理,给华春莹组织了如此“有说服力”的数字材料。这个助理可能只顾整理美国的数据,忘了看世界各国的数据,西方各国的疫情,基本都是类似的爆发规律。按照华春莹的逻辑,各国政府都应该成为质疑的对象,这样就没人关注中共隐瞒疫情了。

但这样的数字,各国类似的爆发情形,恰恰证明了,因为中共的隐瞒,导致病毒早就蔓延到各国,民众在不知不觉中就大量传染,耽误了提前防范,结果突然大爆发。

华春莹还称,“如果说中国刻意隐瞒了真实情况,为什么全世界就美国驻武汉总领馆第一个从武汉撤回人员?如果美方没有感觉危险,为什么那么着急撤馆?”

民主国家的政府,看到驻外人员的风险,当然要尽力避免。川普不相信中共的数据,不但撤侨,还早早对中国封关。

其它国家也准备这样做,但中共屡屡给各国撤侨设置障碍,还利用世卫组织WHO阻止各国对中国封关,一些欧洲国家听信谎言,没有封关,从中国去欧洲依然畅通无阻,致使欧洲疫情率先爆发。

美国、俄罗斯虽然都很快在1月底封关,其实已经晚了,1月上旬和中旬,甚至更早,不少中国人早已带病毒入境,封关只是暂时阻止了更多病毒携带者从中国直接入境。病毒蔓延虽然被延缓了,但美国却没能阻止来自欧洲第三国的疫情蔓延,最终还是爆发。

华春莹想以此作为证明,说中共没有隐瞒,不知是真的脑筋转不过弯来,还是真的没头脑念稿而已,主动提及这样的事实,正说明了中共隐瞒疫情的严重后果。

华春莹口中的吹哨人

华春莹还主动提起了吹哨人,“中国吹哨人张继先医生受到了嘉奖,而美国吹哨人朱海伦医生、克罗泽尔舰长以及其他那么多医护人员,他们现在处境又如何呢?”

中国老百姓知道李文亮医生是吹哨人,好像没听说过张继先医生。原来,张继先医生是湖北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去年12月26日,他接诊了不明肺炎患者,第2天向主管院长汇报,院长又报告了汉江区疾控中心。准确地说,张继先医生很好的完成了本职工作,发现异常后,向上级主管报告。

但张继先并未向周边的人吹哨,更没有向媒体和民众爆料,算不上吹哨人。武汉肺炎的第1个病例,已经证实的信息,是去年12月1日,还有更早在11月份的信息,但无法证实。张继先医生不是第1个报告病例的,只能算报告了人传人的病例之一。

估计华春莹也不知道详情,更不想提李文亮,就照稿念了,但这只能证明12月份就出现人传人,中共隐瞒的时间就不只是今年1月了。

华春莹还提了“美国吹哨人朱海伦医生、克罗泽尔舰长”。

这两人,目前没听说被哪个海外媒体称做疫情的吹哨人。华人没听说过的朱海伦医生,可能只是像很多不同的医学工作者一样,表达了不同的预测观点或模型,并非捅破了什么被掩盖的真相,好像无哨可吹。

在美国应该没有人想到去隐瞒疫情,也没有人会产生中共那样隐瞒疫情的理由和动机,美国这样信息透明的社会,掩盖疫情根本也做不到。

克罗泽尔是罗斯福号航母的舰长,航母染疫后撤关岛,他自己也染病了,只是很想让官兵都能尽快下船检疫,向媒体透露了给上级的报告,违背了军规,也并非捅破了被掩盖的事实真相。属于言论和做法的不同或不妥,也不是要爆料疫情真相,所以不是什么疫情的吹哨人。美国媒体确曾追问,关心的只是他犯了军规,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罚。

华春莹可能也不知道细节,照本宣科而已,准备这两个无中生有的例子,拟稿的助理恐怕前途不妙。

华春莹谈美国疫情数据

华春莹还提到,“美国疾控中心网站长期数据空白、佛罗里达州关于1月份已经有171个感染病例的信息突然消失又是怎么回事?”

查遍所有的媒体,好像只有中共媒体有这样的疑问。美国疫情严重时,川普每天与记者见面,没听见哪个记者追问这样的问题。如果美国真有这么大的事件,媒体马上就会紧追不舍,反对党可能马上发起弹劾。

华春莹经常和外国记者打交道,竟然对大陆以外的媒体运作如此无知,中共外交部屡屡出糗也就再正常不过了。同样,拟稿的助理准备这么无厘头的线索,属于外交事故,估计没好果子吃。

华春莹体验美国民主政治

华春莹还很关心美国选举,说“共和党参议院全国委员会向竞选机构发送的长达57页的备忘录称,只要提到疫情就攻击中国,这又是怎么回事?”

华春莹当然不懂选举,也没经历过选举。现在全世界都在追责中共,各国民众生命、财产损失巨大,民选的政治候选人,代表民意发声,表明对这场瘟疫追责的态度、立场,就是代表民意。这就是民主国家选举的过程,假如候选人对追责中共不表态,或含糊其辞,民众、媒体都不会答应,共和党、民主党的候选人都会这样表态。

华春莹不明白,是因为中共历来都不关心民意,只关心政权,自然无法理解。这是独裁政权的发言人面对民主的再次出丑。

华春莹不懂民主,也不在意中国人的民意,却装作很关心美国人的利益,她说,“难道6万多美国人民的生命还不足以将他们从沉迷的荒唐甩锅大戏中唤醒吗?难道他们真的可以为了政治私利如此漠视数以万计的美国人生命,放弃道德底线和羞耻感吗?”

华春莹的逻辑是,你们国家死很多人,管好自己,别再追责了。华春莹显然并不关心美国数万人的死亡,如同不关心多少万中国人的死亡一样。

但美国总统、议员,怎能无视数万美国人死亡,怎能无动于衷?现在的美国人,从未在本土经历过短时间内数万人死亡,民选政府当然要替民众查找原因,追究责任,这关乎全体美国人的私利。华春莹却想用数万美国人的死亡,堵住美国政治人物的嘴,真正没有道德底线和羞耻感的,应该是华春莹和中共。

5月8日的记者会,华春莹再次重复了类似的“慷慨陈词”,还加了一句,“中国人民对政府应对疫情表现的满意度是各国中最高的”。

这不只是羞耻的问题了。这与所有共产独裁国家的标榜是一样的,因为那些不满的人在这些国家永远是被严重打压甚至被迫害。

中共陷入极度窘境,倒台已经不可避免,假如有一天,华春莹被送上审判台,她说过的这些话,都会成为审判她的证据。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沈舟:华春莹说的这些话,都会成为审判她的证据

央视造假:美国近五分之一儿童吃不饱饭 中俄通话比俄方多一句

甩锅美国不成 中共再将病毒源头引向法国

新闻看点:好莱坞拍电影看中共脸色 世卫欧盟吁北京支持调查病毒

川普:我看过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的证据

洪微:世卫首现吹哨人 打脸中共与谭德塞

国际起诉烽烟四起 40多国民众向中共索赔

向中共追责声音此起彼伏 6国索赔43万亿美元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国保总头目孙力军遭报落马

疫情肆虐 纽约为何是重灾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