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沈舟:香港不可能成为被中共随意摆布的直辖市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5-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内外交困的中共,又打起了香港的主意。过去的2个多月,中共曾经指使港府抓捕了大批民主派人士,中联办催促港府推进“23条恶法”。港府不得力,中共被迫赤膊上阵,准备按照澳门模式,把香港变成直辖市,彻底推翻“一国两制”。

中共两会开始, 有消息指,“全国人大代表大会”有可能审议“港版国安法”议案。据香港媒体报导,这个“港版国安法”可能包括颠覆国家政权、分裂国家、恐怖活动,以及外部势力干预等。这意味着备受争议的“23条恶法”部分内容,可能不再经过香港立法会,而是直接由“全国人大”颁布,在香港实施。

无论中共直接强制立法,还是利用港府推动,中共正准备搞乱香港,企图给内外危局解套。

中共对内收紧统治的迫切需要

陷入国际孤立的中共,正在按所谓的“底线思维”,准备闭关锁国,以维系中共对中国内部的统治,妄想再次把全中国人民绑上战车,对抗国际社会。

一场大瘟疫,令中共的统治地位岌岌可危,饱受瘟疫之灾的老百姓,对中共执政合法性的质疑达到了最高点。瘟疫并未过去,随时可能卷土重来,但中共自知,继续隐瞒和维稳,很可能导致各地揭竿而起。

《九评共产党》指出,中共为了统治的需要,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对中国民众进行一次恐怖训练。1989年的六四天安门屠杀后,1999年中共又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21年,但没能消灭法轮功,法轮功却洪传世界。中共暗地里继续迫害法轮功,但不能再大张旗鼓,否则就证明自己失败了。如今,又一场生死存亡危机之际,中共迫切需要再对中国民众进行一次恐怖训练。

中共的最坏打算,很可能准备在香港重演六四事件,以铲除“港独”的名义,给全中国再制造一次血腥恐怖。比起半年前的“反送中”,中共现在觉得不需要再忌惮国际社会了。中共隐瞒疫情造成全世界遭难,还甩锅、抵赖,所谓的国际形象已经荡然无存,索性无所顾忌了。1980年代,中共与英国谈判时,邓小平就威胁,不惜把香港变成死港。中共利用中国人的生命和鲜血,维系政权、要挟国际社会,历来如此。

中共制造香港问题,还可以转移大陆民众对隐瞒疫情的追责,更可以为疫情再次爆发降温。

中共高层内斗的需要

中共高层在近期的党内斗争中,动作频频,强力压制反对派别的内部追责声音,千方百计的要保证两会顺利走完过场,严防出现不和谐音。但中共高层清楚,暂时的强力压制,并不能真正确保权威。

中共权贵们在香港都有巨大利益,反送中一直也是中共内斗的战场。中共高层渴望尽快把香港变成直辖市,直接控制住党内不同派系在香港的利益,迫使各派就范,特别是揪住直接对立面。中共内部的反对派也曾一度搅局香港,给中共高层出难题。香港警队近期出现的丑闻,据说就是中共内部反对派释放的。

现在,中共高层可能觉得无需再忌惮,最坏可能就是派兵镇压,可以顺势解决掉反对派在香港的势力,可以大大缓解来自中共内部的威胁。

中共试图赚取国际筹码

世卫大会上,100多个国家一致通过,要对中共隐瞒疫情进行调查,连中共的盟友俄罗斯都同意了,中共白送20亿美元毫无意义。上个月,趁罗斯福号航母染疫后撤,中共曾派出辽宁号航母,穿越第一岛链,试探着挑战美军,结果招来美军的强烈回应。如今美军不时做出攻势部署,就差兵临城下了。中共认怂,军事演习退回渤海内海,中共在国际上已经无牌可打。

但中共并不死心,香港似乎成了眼前可能利用的机会。中共摆出打破“一国两制”的姿态,主动把香港问题国际化,试图把香港变成与国际社会周旋的筹码。1949年中共建政时,就以继续执行香港的不平等条约为条件,换取了英国的承认。

今天,中共还要把香港作为与美国抗衡的筹码。根据美国国务院的数据,2018年有85,000名美国公民居住在香港,有1,300多家美国公司在香港经营。另有数据显示,中国大约75%的外资,都是通过香港运作,中共当然知道西方各国在香港的利益所在。如今的中共,更像输光了的赌徒,摆出砸烂香港的姿态,准备以此要挟国际社会,转移疫情追责的视线。

中共再给自己挖坑

中共迫于无奈,准备铤而走险,但美国显然早有预料。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5月6日表示,国务院正在推迟向国会提交香港评估报告。按照去年美国国会通过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国务院至少每年进行一次核证,证明香港拥有足够的自治权,有资格获得有利的美国贸易条件,维持其作为世界金融中心地位。蓬佩奥表示,延迟提交报告,是为了考虑北京5月22日两会可能的动作。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摩根‧奥塔格斯(Morgan Ortagus)也刚刚表示,“任何实施没有反映香港人民意愿的国家安全立法的努力,都将大大破坏(香港)稳定,并将受到美国和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一个尊重人权和基本自由的稳定繁荣香港,符合香港、中国、美国和更广泛国际社会的利益。”

如果中共强推恶法,美国很可能取消香港特殊地位的资格,中共将自己堵上外资和国外订单的大门,主动与世界脱钩,进一步加速各国供应链的转移。

中共主动搅局香港,实际上又一次给自己挖坑,必然导致世界各国更强烈的声讨和制裁,甚至真的可能招来八十国联军。

至少从2018年美中贸易战开始,中共就开始走霉运,每走一步都是臭棋,每一个事件都会增加压垮中共政权的砝码。无数次举起“天灭中共”的香港人民,已经得到神的赐福,香港不可能成为被中共随意摆布的直辖市。

今年瘟疫爆发以来,更是越来越清晰的显示出,病毒冲着共产党而来。中共再也无法摆脱覆灭的命运,它的每一次挣扎,都把勒在自己脖子上的绞索拉的更紧。历史给中共准备的,不再是可以表演的舞台,而是滑向地狱的深渊。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沈舟:香港不可能成为被中共随意摆布的直辖市

沈舟:华春莹说的这些话,都会成为审判她的证据

央视造假:美国近五分之一儿童吃不饱饭 中俄通话比俄方多一句

甩锅美国不成 中共再将病毒源头引向法国

新闻看点:好莱坞拍电影看中共脸色 世卫欧盟吁北京支持调查病毒

川普:我看过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的证据

洪微:世卫首现吹哨人 打脸中共与谭德塞

国际起诉烽烟四起 40多国民众向中共索赔

向中共追责声音此起彼伏 6国索赔43万亿美元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国保总头目孙力军遭报落马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