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北京疫情或2周后大爆发 医生:医院下死命令 哪都不能去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北京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二次爆发,目前全市已进入战时状态。一名北京急诊科医生透露,病毒恐怕会在1-2周后大爆发,他们已被下了死命令,哪都不能去。15日,多名北京市民向《看中国》表示,目前当地百姓生活艰难,内心惶恐。有知情人透露,随着天气变暖,美国的中共病毒已实际减弱,但北京却在高温之下病毒大爆发,情形甚为诡异。

日前,有爆料人向《看中国》披露,一名北京急诊科医生表示,这次北京疫情凶险、防不胜防,他们都下了死命令了,让哪里都不要去。因为1-2周后才会爆发,现在是潜伏期,看不出来。

该急诊科医生还说,这次情况对北京来讲比上次要严重得多,北京这次成了疫源地,按时间推算两周以来去过新发地的人至少十几万,都是潜在密切接触者,与这些人接触的人数更多,少说也有几十万,接触者可能就在身边。


(看中国爆料人提供)

百姓恐慌 民生艰难

6月15日,《看中国》记者致电多名北京市民了解当地情况。一名海淀区居民对记者说:“这次北京的情况是挺吓人的!你可能不知道,这个新发地是我们北京70%的菜、肉、蛋禽、海鲜供应地,而且几乎所有北京的饭馆都上那去买菜。那是北京最大、人群最密集的地方,流动性太大了!我们一听(疫源地)是那儿,都傻了!而且上周北京开放以后,大家都忙着聚餐,要是餐馆里有一个隐性的(感染者),这一片就都完了。”

北京市民庞女士也告诉记者,这两天北京疫情突然严重,他们全家现在都没有出去,她的老伴有病也不敢去医院看,她的孩子嘱咐她千万别出去,不知道谁就带着病毒。而且本来家里的小孩要开学,这两天又开不了学了。

伍先生则透露北京市民当前民生艰难,工资下降、菜价上涨,政府也没有补贴,百姓生活备受煎熬,“新发地是北京的菜篮子,虽然政府有关方面强调说北京蔬菜菜源充足,让市民不要有这种恐慌性抢购。但是呢,价格依旧上涨。”

“北京是重中之重,本来前一段时间大家都以为疫情就快过去了,但这波突然爆发就好几十个(本土病例),下一步蔓延是不是北京会成为第二个武汉,真不好说,现在是忧心忡忡在于此。而且民生艰难,已经困那么长时间了,突然疫情二波,这个民生怎么办?现在经济衰退,北京薪酬都下降,政府也没有补贴,老百姓基本都是在花积蓄,都在熬着。”

病毒诡异 预言精准

北京市民张先生表示,他觉得这次疫情非常诡异,也十分担心,“现在北京特别热,高温天气疫情又二次大爆发了,心里比第一次担心多了!说实话,第一次都没这么担心。”

“这个病毒确实很奇怪,要说象以前非典那会儿,这么高的高温,基本上就停止了,这回高温下疫情又起来了。我的一个朋友在美国做医生,他说随着天气变热,美国虽然现在数字还在往上升,但实际住院的人数大大减少,他问了好几个其他美国医院的医生,都反映说这个病毒越来越弱。好嘛这回又跟北京闹起来了。”

张先生还透露,他早前曾看过有关瘟疫大流行的预言,感觉非常精准,至于以后的部分是否还会应验,他将拭目以待。

疫情虽重 强拆未停

家住北京十八里店地区的赵女士向《看中国》披露,虽然北京疫情严重,但她所在村子仍在遭遇强拆,“我们这个村子离大洋路海鲜市场很近,大家都不敢出去买东西,改成网上订购,5月底的时候,我们村就来了一群十八里店突出重点村拆迁指挥部的人,就封挡各个路口不让人进,也不让快递员进,我们打了市政府热线也没有人管。”

赵女士说:“他们在这非法拆迁,拆迁队把我们村里住的那些租户都给轰走了,断了我们的经济来源。家里之前囤的东西也快吃完了。所以我们非常恐惧啊!而且一百多个保安也不带口罩,在村里成群结队的密集性的那么走来走去,不知道他们身体是不是健康,我们对这点也特别担心。”

三文鱼躺枪 北京甩锅欧洲

武汉大学医学部病毒研究所杨占秋教授15日在接受官媒采访时称:“北京新发地市场发现的病毒传染性强于武汉华南市场。”

《北京日报》报道说,新发地市场从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了中共病毒,随后,北京当局将此次疫源指向欧洲。

但官方的说法受到舆论质疑,一张三文鱼拿着一把刀子“喊冤”的卡通图片迅速传遍中国社交媒体。图片配文讽刺说“我带肺炎了?我特么肺在哪?!”

腾讯事实核查平台“较真”报道,三文鱼感染新冠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并传播给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并援引分析认为,鱼没有肺,用鳃呼吸。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新冠病毒,不能说明三文鱼会传播病毒。根据现有研究,哺乳动物与鱼类的整个构造差异“太大”,遗传进化距离太远,两者的ACE2氨基酸序列差异也较大。这位科普作者指出,鱼没有肺,用鳃呼吸。

(编者按)导致武汉肺炎爆发的病毒是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由于中共当局隐瞒真相致使疫情在全球扩散。武汉人、湖北人,乃至所有中国人及全世界人民都是受害者。中共不是中国,也代表不了中国,因此,中共治下出现的这种病毒应叫“中共病毒”。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北京疫情或2周后大爆发 医生:医院下死命令 哪都不能去

二波疫情来袭各省隔绝北京 分析:中共解体之兆?

史上最强制裁打痛北京?传杨洁篪赴美密会蓬佩奥

冯朝:中共彻底陷入了国际孤立 欧盟峰会被取消

程晓容:美国骚乱 党媒叫好 中共回避了什么

川普总统发表有关中国问题讲话的全文

何清涟:港版国安法揽炒香港为哪般

川人:港版国安法让世界体会到邪党的真味

沈舟:香港不可能成为被中共随意摆布的直辖市

沈舟:华春莹说的这些话,都会成为审判她的证据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