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传美拟禁中共党员入境 网民叫好 支招辨别党员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美中紧张关系升温之际,7月15日外媒报导,美国政府考虑全面禁止中国共产党党员及其家人前往美国,已经在美国的要驱逐出境。中共声称有9200万党员,美政府内部初步估算,可能受到影响的中国人高达2.7亿。 《纽约时报》于15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透露,美国政府正考虑以2017年曾经针对穆斯林所使用的《移民和国籍法》(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Act),全面禁止中国共产党党员及他们的家人赴美。

《纽约时报》报导还引用专家的说,因为涉及人数巨大,会引起中国人的舆论愤怒。

但事实好像恰恰相反,这个爆炸性的消息一出,引发网络上的一片叫好声和欢腾。中国网民感谢川普,说他这一招老百姓都欢迎,西方网民也说“早该如此”(long overdue)。

有的人说,“中共官员的恶梦来了。”

“中国老百姓没有一个不欢迎这个政策的吧。我感动得哭了。”

“这是正道,必须查清政治背景。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必须查清背景。”

还有海外华人谈体会说,“我知道一个朋友的父母来美国后申请绿卡,因为女儿是美国公民,很快就进入面谈,移民官问老夫妻两人是不是共产党员,他们说‘是的’,结果,移民官告诉他们回去退党六年后再来。”

有网民预测,“重点不在于拒签,是为进一步升级做铺垫。”

“如此大快人心的事,定要奔走相告。魔鬼的同盟者,就是魔鬼,无需辩解。如有悔悟者,就应该怎么进去的,怎么退出来,这才是负责任的表现。”

“那些硬说中共党员就是中国人民的人,怎么看待这个禁制令?”

“中共党员是一种政治身份,当制裁是针对这种政治身份、意识形态时,你就不属于人民了。现在退党也许还来得及。”

“ccp的党员就是无条件服从ccp的木偶,只是ccp的工具、传声筒、打手,没有资格享受人的尊严和权利。”

“现在加入共产党这帮人,没有一个动机是纯正的,是一帮精致利己主义者,道德品质是十四亿中最坏的那帮人。因为现在的中国,谁还信共产主义,别说这帮普通党员,就是那些以习近平为首的所谓国家领导人有信的吗?今天凡是加入共产党哪一个不是想在这粪坑中捞点啥?”

“有钱办到美国的投资移民的中国人通常都是党员。因为不是党员就很难赚钱。马云、马化腾等企业家也早就入党了。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相当比例是党员,非党员很少。”

“禁止共产党员进入美国的决定非常正确!既然他们相信共产主义,他们就和纳粹一样,没有资格与自由世界交往!”

也有网民质疑,中共党员人数庞大,实际操作起来没那么简单,另外一些网民纷纷支招。

“很简单啊,入境的时候让入境人员在自己的主要社交媒体上发表一条,主题是‘我郑重申明我不是中共党员’的信息,如有虚假愿意承担入境国一切的处罚,然后才可以入境。当然如果后续确实被发现造假,那就处罚喽! ”

“根本不用担心美国如何辨别共产党员,记得美领馆有个部门,会对申请美签人员进行抽查,比如打电话去他单位核实他的身份和经济状况,同理,一个电话就可以知道他是否在申请材料上撒谎,一旦发现撒谎,美国签证的规定是终身拒签,即使入籍美国后,也会被撤销公民身份,遣返回国。”

“最好的方式就是在签证申请表上增加一项‘是否共产党员’,如果填‘是’,一律拒签,如果填‘不是’、后面查出来是,一律法办。”

“让他们看六四纪录片、九评、解体党文化,过得了测谎的留下,过不了得给多一次机会,不行的驱逐。”



7月16日,中共官媒转载外媒消息,称川普(特朗普)政府正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相关博文的评论区一片欢腾,大陆网友不但大力支持通过这一禁令,还为川普加大制裁力度出谋划策。 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旗下媒体“侠客岛”引述《纽约时报》的文章内容称,除了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拟议中的总统公告还可能授权政府撤销在美中共党员及其家属的签证。如此广泛的禁令,将是美国自2018年贸易战以来对中国(中共)采取的最具挑衅的行动。

但是,大陆网友对中共官媒口中所谓的“挑衅行动”毫不在意,反而对这项提议交口称赞。

有人说自己“感动哭了”,这是件“真真的大好事,欢迎”,“这么好的政策,求你们赶紧安排上”,“一定要执行@美国驻华大使馆”。

有不少人直言这将帮中国老百姓抓贪官、反贪腐,“威慑力远超中纪委”。

网友“B…d”:“支持!这样国内腐败的高官及家属都不能携款移民了,间接为中国的反腐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宿…哥”:“真的实施,中国老百姓笑了,腐败分子哭了”。

“B…9”:“中国老百姓希望这样,可中国政府不希望这样,某些当官的这次有苦说不出了,感谢特朗普,谢谢”。

“i…0”:“请认真清理,我方积极配合”。

有网友建议,“还有中国官员的妻子后代在美国的大量财产,能查也查了吧”。

“如果单单美帝一个国家这样做恐怕起不了什么作用,美帝应该让欧盟、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等一起加入这一政策,特别是巴拿马,一定,如此,黄河清,所有中国人都感谢!”

也有人赞叹“特朗普干了一件名垂青史的大事!以事论事,这件事必须点一万个赞赞赞赞赞…..”“正道的光照在了大地上!”

还有人总结道“看看评论区就知道,我们全票通过。”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也就此事在微博上发长文,表达“强烈不满”。他还借题裹挟中国年轻人,称“这种大周旋将给今天年轻人的人生环境打下烙印。

网友留言反驳道,“这条政策挺好,没理由不支持啊”,“老胡你有资产在海外吗?”“影响到你的利益了吧”?“谈个党员被禁,你都能扯到年轻人身上,绑架年轻人,你可真中肯”。

还有人说,“老胡你天天骂美国这下如愿了吧,这个结果也是你想要的。这样也不会骂美国是工作,去美国是生活了。”

此外,美国拟推禁令的消息在7月15日被报导后,谷歌上用简体中文搜索“退党”的数量暴增。#

Google Trends上近7天有关“退党”的搜索趋势。(网页截图)
Google Trends上近7天有关“退党”的搜索趋势。(网页截图)

传美国拟禁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

美媒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说,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甚至取消已在美国者的签证并将其驱逐出境。

美国考虑禁所有党员及其家人入境

美国政府基于2017年的《移民与国籍法》,对几个主要穆斯林国家发出过旅行禁令。纽约时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导,川普正在考虑基于同一法律,禁止所有的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

四名消息人士透露,这份总统行政令仍在起草阶段,总统还可以授权撤销已经在美国的中共党员及其家人的签证,从而驱逐他们出境。

这份行政令的拟议还包括:限制中共军人和国有企业高管赴美,当然这其中许多人可能也是党员。

根据一项内部管理机构的估计,如果按照这个禁令,算上中共党员及其家人,从技术上讲,美国要禁止多达亿人前往美国。

禁所有党员 还是只针对中共政治局?

纽约时报报导,白宫、国务院和国土安全部的官员已经参与了有关禁令的讨论。这些机构的官员还继续就禁止中国人赴美进行讨论,其中包括禁止所有党员还是只针对特定群体,比如中共政治局的25名成员及其家人。

近几个月来,美国高级官员在公开场合将“中共”和“中国人”区分开来,他们说中共在全球作恶,必遭惩罚,但是他们希望中国人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共产党在中国社会无孔不入,高层党员掌控内政外交大权,中下层党员监督公司、学校一直到社区管理的所有事物。

中国共产党有9千多万成员。 2018年近300万中国公民访问了美国,由于疫情爆发,中国旅客的人数下降了。如果禁止入境,美国需要掌握这些人的党员身份。

隐瞒党员身份或被罚

根据移民与国籍法的相关规定,恐怖组织成员和共产党员不得移民美国。近年来,美国政府对中国共产党员移民的审查更为严格,因共产党员身份而被拒的个案时有所闻。

但这个严格的禁令也有例外,如申请人证明自己是非自愿(involuntary)入党,或者在提出(绿卡)申请的一定年限之前,能证明自己已经退党

另根据相关移民法律,如果申请入籍者隐瞒自己是共产党员,靠欺骗手法入境、入籍的话,一旦遭到举报,随时可能被吊销绿卡,并遭遣返。

世界经济日报2016年报导,59岁的华人男子林禄(LuLin,译音)在申请入籍成为美国公民时,隐瞒曾为中共党员的事实,被控移民诈欺罪名成立,目前面临最高五年徒刑及罚款25万元的惩罚。消息传出,在拥有中共党员身份的大陆新移民中,引起寒蝉效应。

美国正收紧跟中共相关的签证

事实上,美国正在逐步收紧跟中共相关的签证。

今年5月,美国决定取消与中共军方所属大学有直接关系的中国学生和研究人员的签证,并将这些人驱除出境,这将涉及数千中国公民。

本周二川普签署《香港自治法》后,预计国务院也将提出打压香港人的中港官员的名单,对其进行签证和经济制裁;周三,国务卿蓬佩奥宣布禁止包括华为在内的中国科技公司部分员工的签证,因为他们为全球侵犯人权的政权提供物质支持”。

美国国务院本月向美国人发出去中国大陆的旅行警告,指中共当局在法律和秩序以外,肆意执行地方法律,其中可能包括对美国人拘留和禁止出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传美拟禁中共党员入境 网民叫好 支招辨别党员

【追查国际】中共解体在即 呼吁全面收集其罪证为大审判做准备

中共心惊 《香港自治法》生效英国禁用华为5G

世卫更改疫情时间表 中共“主动及时报告”谎言被揭穿

田云:美国会通过香港自治法 中共为何慌张

赤裸裸地展现党治和人治 《港区国安法》开启秘密警察模式

中共病毒诡异突变 患者细胞长出“触手”加快感染速

田云:人大通过港版国安法 四个罪名太荒唐

高天韵:美连出重拳打击中共 推动抗共大潮

专访王维洛:三峡工程无法防洪 准备逃生包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