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美拟禁中共党员入境 剥夺中共合法性 党媒直呼“比断交严重”

文章出处:大纪元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7-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周四(7月16日),多家美国媒体引述消息人士的话透露,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讨论针对中共党员及其家属的旅行禁令。分析人士表示,签证禁令将剥夺中共的合法性。 《纽约时报》周四率先报导这个消息,《华尔街日报》和路透社随后也报导了这个消息。

据悉,正在草拟中的这项行政令,除了禁止中共党员和其家人来美,或将授权有关政府部门注销已经在美的中共党员及其家人的签证,导致其被驱逐出境,以及可能禁止中共党员的子女就读美国的大学。

华盛顿哈德逊研究所中国战略中心主任、川普总统的中国问题非正式顾问白邦瑞(Mike Pillsbury)对《华日》说:“这将是国务卿蓬佩奥在过去几个月(对抗中共)前进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剥夺共产党及其9000万党员的合法性。”

这项行政措施将基于美国《移民和国籍法》第212(f)条,该条例允许总统中止他认为对美国利益“有害”的团体进入美国。川普曾援引这项法律来限制其它国家的公民前往美国,其中包括数个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

蓬佩奥:正在努力思考如何反击中国共产党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四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政府是否在讨论禁止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美国。他表示:“在总统的指导下,我们正在努力思考如何反击中国共产党。你在贸易中会看到,在其他经济活动中会看到,在外交参与中也会看到。”

关于旅行禁令问题,蓬佩奥说:“我们正在寻找正确的方式来考虑这一点。我们希望确保以反映美国传统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总统和我们的团队正在审查许多方法。”

问在被问到旅行禁令是否是方法之一时,蓬佩奥回答:“我不评论我们内部正在做的事情。我知道其他人也会这样。我更喜欢让团队合作。当我们准备将其提交给总统时,我们将这么做,并将让他做出最终决定。”

白宫新闻发言人凯里·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周四拒绝透露政府是否正在进行有关旅行禁令的讨论。但她说:“我在这方面没有任何公告,但请放心,我们会就中国问题保留一切选项。”

美国移民法明文规定禁止共产党员移民美国

中共隐瞒疫情,导致中共病毒全球传播,重创美国和全球经济,令包括川普总统在内的美国政府要员和国会议员感到愤怒,追责中共呼声不断;6月30日,中共在香港强行执行新的国安法,更受到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广泛谴责。

川普总统多次表示,要对隐瞒疫情的中共追责,取消香港特殊待遇地位,以及对损害香港自治和自由的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SC)发言人约翰·尤利奥特(John Ullyot)周三(15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共产党的官员在香港或其它问题上的进一步制裁,他(川普)绝不放过任何机会。

知情人士对《华尔街日报》说,有关对中共党员及家属的潜在签证禁令讨论尚处于初期阶段,也没有实施时间表,目前不知道川普是否会批准这一计划。

路透社的消息人士在不愿透露姓名的情况下表示,讨论此事的美国高级官员已经开始散发可能的总统令草案,但审议仍处于初期阶段,尚未将这个议题提交给总统。报导说,跨多个联邦机构的美国官员正在参与这一讨论。

早期,美国移民法明文规定禁止共产党员移民美国。在入境之后,如果被发现隶属共产党,将被递解出境。冷战结束后,美国于1990年修订了移民法案中的有关共产党员入境及移民的规定,放松了禁止共产党员入境的有关规定,但在I-485的申请表中还是要申请人申报自己是否加入过共产党。

法律界人士指出,在美国,共产党员的身份是一个十分敏感的问题,而且十分复杂。虽然,中共党员在申请美国留学签证时,不一定因其党员的身份被拒签,但在申请签证的时候,需要填“是否参加过一些组织”。


美国正在起草下一步制裁中共方案,有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拟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亲属入境,已经在美国的要驱逐出境,受影响人数高达2.7亿。这个爆炸性消息引发网络热议,关于“退党”的搜索直线上升,引发中共当局恐慌,党媒直呼这“比中美断交还严重”。

美中紧张关系持续升温之际,《纽约时报》7月15日报导,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政府正考虑以2017年曾经针对穆斯林所使用的《移民和国籍法》(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Act),全面禁止中国共产党党员及他们的家人赴美。

报导引述多名不具名的知情人士说,这份仍在起草中的总统公告,可能还会授权美国政府,撤销目前身在美国的中共党员及其家属的签证,将他们驱逐出境。另外,这项草拟中的公告还可能限制中共解放军成员和国企高管前往美国,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党员。

消息说,该计划的细节尚未最后敲定,川普是否接受该计划目前无法确认。

纽约时报这篇报导引发国际舆论关注,不少媒体转发了相关消息。中共声称有9191.4万党员,美政府内部初步估算,可能受到影响的中国人高达2.7亿。

美国拟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的爆炸性消息,引发中共当局恐慌。中共官媒《环球网》发文回应称,如果美国的共产党禁令是真的,这比中美断交还要严重。文章强调中共当局要做最坏打算。

值得一提的是,中共党刊《求是》杂志15日发表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文章,再次强调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有分析指,中共面临内忧外患,党内四分五裂,习近平权威遇到严重挑战,此文意在寻求党内支持。习近平把自己和中共捆绑,要求保党保权,然而,稍有理性的人都能看清当前的形势,有谁会愿意跟随中共一同埋葬呢?

有意思的是,与中共当局反应形成强烈对比的是,网路上对于美国拟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的消息一片欢腾和叫好声。

推特上华人网友Willson评论道:“这才叫精准打击,把老百姓和党员分开,结果老百姓还因为党员被制裁叫好。”

中国网民感谢川普:“中国老百姓没有一个不欢迎这个政策的吧。我感动得哭了。”

“中共官员的恶梦来了。”

“这是正道,必须查清政治背景。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必须查清背景。”

也有西方网民说“早该如此”(long overdue),“禁止共产党员进入美国的决定非常正确!既然他们相信共产主义,他们就和纳粹一样,没有资格与自由世界交往!”

还有网友劝中共党员尽快退党,“中共党员是一种政治身份,当制裁是针对这种政治身份、意识形态时,你就不属于人民了。现在退党也许还来得及。”

“如此大快人心的事,定要奔走相告。魔鬼的同盟者,就是魔鬼,无需辩解。如有悔悟者,就应该怎么进去的,怎么退出来,这才是负责任的表现。”

据悉,自7月15日起,Google Trands上“退党”的搜寻急速飙升,而且中国范围内的搜索趋势大增。有网友分析,能用中国ip搜索谷歌的应该是中共特权人士,多数是中共高级党员,这个现象表明,美国禁中共党员入境的震慑力相当大,已引起中共党内恐慌。

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由他们发出的“退党证书”可获得美国当局承认。

该中心主席易蓉对新唐人说:“今天早上就有四个人打电话到(退党)办公室,说要领退党证书。他们是从美国不同的地方打来的,他们说是看到这个报导了。”

根据美国移民法律,如果申请入籍者隐瞒自己是共产党员,通过欺诈而入境、入籍,一旦遭到举报,可能被吊销绿卡,并遭遣返。

中国范围内的搜索趋势。(Google Trends网页截图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传美拟禁中共党员入境 网民叫好 支招辨别党员

【追查国际】中共解体在即 呼吁全面收集其罪证为大审判做准备

中共心惊 《香港自治法》生效英国禁用华为5G

世卫更改疫情时间表 中共“主动及时报告”谎言被揭穿

田云:美国会通过香港自治法 中共为何慌张

赤裸裸地展现党治和人治 《港区国安法》开启秘密警察模式

中共病毒诡异突变 患者细胞长出“触手”加快感染速

田云:人大通过港版国安法 四个罪名太荒唐

高天韵:美连出重拳打击中共 推动抗共大潮

专访王维洛:三峡工程无法防洪 准备逃生包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