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共吓唬民众营造反美氛围 老百姓无需害怕美军空袭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7-29 作者:沈舟 点击:

 
【宇明网】

最近,中共政权在北京等各大城市宣传所谓的防空袭,真的是为了老百姓的安全着想吗?应该没人相信。中共官员们自己确实怕得要命,想拉老百姓垫背而已。这与中共官员害怕美国制裁是一样的道理。 美国制裁中共官员,或者可能制裁全体共产党员,令中共政权十分惧怕,赶紧拉14亿中国人捆绑,生怕被单独孤立起来。但是,美国已经明确区分了中共政权和中国人民,美国还要与中国人民一道,打掉中共政权。

美军不会轰炸中国老百姓

美国不可能伤害中国人民,完全没有这样的动机和理由。美军即使真的空袭,有什么道理要轰炸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居民区呢?美军要轰炸的是高价值军事目标,还可能实施斩首行动。

美军近年来的反恐战争中,人们已经看到,一旦误伤平民,后果将十分严重,即使确实是无意的,也很难被原谅。这不仅是道德问题,还是严肃的法律问题,军人伤害平民等于谋杀,这在自由民主社会里,是基本共识。

但在中共的词典里,没有这样的概念,毛泽东时代的全民皆兵,至今还被保留,并不断灌输。为了保住中共政权,老百姓的生命从来不会被珍惜,此起彼伏的瘟疫爆发,愈演愈烈的大水灾,就是最新的例证。

跟着中共宣传起哄的人,要么是红粉五毛,要么是电影看多了。二战时期的空袭,当然也想打击军事目标,或有价值的目标,怎奈空袭无法掌握精准度。飞行员以为瞄准了,但高度、风向的因素根本无法控制,最后炸弹也不知丢哪去了。那时也没有GPS,有的飞行员根本没找到目标,只能随便扔了炸弹,赶紧返航。

当年的轰炸机丢下一长串炸弹的景象,很多人印象深刻。但在过去20年里,可曾看过美军轰炸机如此的投弹方法?

二战时,因为无法保证准确度,才出现了地毯式轰炸,以确保摧毁目标。现在的精准武器,已经不需要这种地毯式轰炸了,这不但提高了军事打击的效率和效果,同样避免了伤及平民。

美军具备高效的精准打击能力

从伊拉克战争开始,美军的轰炸机就开始使用精确制导炸弹,其它战机更是直接挂载精确打击的空对地导弹。美军的空袭,准确清除了萨达姆的军事设施,美军地面部队开进时,萨达姆政权不得人心,伊拉克士兵早都跑光了。美军进入巴格达后,看到勇敢的伊拉克人拉倒了萨达姆的雕像。当时,在央视做军事评论的大嘴张召忠,急得直跺脚,还等着伊拉克全民皆兵呢!

今年1月份,美军无人机精准清除了伊朗革命卫队首领苏莱曼尼;6月份,美军无人机再次出动,清除了基地恐怖分子头目,使用了刀片导弹,没有爆炸弹头,而是旋转的刀片钻入车内,高速旋转中杀死了恐怖分子,不会伤及车外的无辜平民。

美军真若空袭,首先将精准清除中共的中远程导弹基地,特别是核导弹基地,这些都在偏僻地区,不会伤及平民。美军还可能清除中共的防空系统、包括雷达,还可能包括军事指挥所和空军基地,这些都不在居民区。中共的海军基地也都远离居民区。当然,美军的无人机很可能执行斩首行动。

还有一些人可能是特例,比如有军队家属,就住在军队大院里,还是早点转业吧;能退伍的,赶快以各种理由退伍;预备役之类的,就别凑热闹了;想参军的,还是另寻其它出路吧,好男不当兵;在役的军事人员,装备好逃生路线,该跑时千万别犹豫,你的长官可能比你跑得快;从事军事工业有关的,特别是高端武器研究、生产的,自己决定吧。

当然,空袭与绝大多数老百姓毫无关系,根本没有必要躲进防空洞。

恰恰相反,老百姓千万不要乱进防空洞。中共政权可能把老百姓赶进地下军事指挥所或军事设施内,拿老百姓做人质,令美军无法进行空袭。但是,如果美军没有及时得到相关情报,继续按原计划空袭,老百姓就可能跟着遭殃,美军的巨型钻地弹是有实战经历的,摧毁过恐怖分子的地下设施。

老百姓确实需要防备中共政权

中国的老百姓千万不要以为,中共政权不敢、或者不会拉老百姓当垫背,武汉的例子就在眼前。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去年12月就人传人了,中共政权就是不告诉老百姓,武汉百步亭万家宴照常进行。中共瞒不住了,干脆就封城让武汉自生自灭。每天上万人挤破了医院,根本就不给检测,不给住院,让病人回家等死。

中共需要宣传抗疫胜利时,医院就得清空,住院的病人就得出院回家。

家人染病去世了,领了骨灰盒也不能哭。

为了确保确诊病例清零,中共发明了无症状感染者,检测阳性的,都算无症状感染。各地再爆疫情,现在人们应该知道,抗疫是否真的胜利了。

中共高层们早就逃离北京躲瘟疫了,但照样告诉老百姓可防可控。

半个中国泡在水里,人们只能自救,自行投靠亲友,中共高层至今没有一个人去过水灾现场。

美军真来了,中共政权拉老百姓当炮灰、当垫背,几乎是肯定的。习近平刚视察了四平战争纪念馆,当年的四平战役,中共军队赶着数千名老百姓在最前面攻城,才攻下了四平。

中国老百姓的选择

中共政权从未在乎过中国老百姓的生命和利益,更不会在乎其它国家。中共故意让病毒传遍全世界,这有多邪恶、多可怕,中共是用中国老百姓去传播的。

现在各国追责,中共被孤立了,更要绑架中国老百姓,还准备闭关锁国保政权。一旦中共得逞,中国老百姓就不可能再有好日子过了,不能再上当了。

老百姓根本不需要担心美军的空袭,却要小心中共政权拉老百姓当挡箭牌。

中国老百姓真的想安全,就应该和美国一道,尽早推翻中共政权,那才最安全。中共政权没了,美军不但不需要空袭,还会与中国人民有更多的经济合作,中国人民不但安全了,还会过上好日子。

没有了中共政权,美国驻成都领馆将很快恢复,武汉领馆会重新启动……也许美中之间不再需要签证,可以自由往来,这样的日子应该不远了,就看中国老百姓想不想让这样的日子早点到来。


近日,美中互封领事馆且在南海的冲突急剧升温,在此敏感时刻,北京突然宣传预防空袭等消息,并透过各种管道营造反美及开战在即的氛围,不料在民间产生反效果。网民笑称,老百姓不用防空,美军精准打击、定点清除。言外之意,美军的斩首行动是针对中共高层去的。

随着美中互相关闭各自在对方的领馆,美中冲突进一步恶化。目前美国空军已经连续12天出动军机持续对大陆沿岸和海南等地进行侦查,甚至还逼近广东与福建领海。

而且美军还出动双航母在南海演习。美国空军60余架军机包括B-2“幽灵”、B-52H“同温层堡垒”、B-1B“枪骑兵”等重型战略轰炸机,则在美军6个空军基地挂弹待命。美军似乎做好了所有备战工作。

而中共方面也开始在国内掀起新一波反美备战,营造战争氛围。

目前,上海、厦门、南京、福州、潮州、广州等多个城市下发文件,要求腾空防空洞的商业娱乐设施,加强人民防空演练,增加储备战略物资。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多名线民提供的信息称,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的中部战区总医院等多间军方医院,近日被要求针对储备防核及检测物资提交计划。据称,这是为了应对“局势彻底恶化”。

在北京,中断了近50年的预防空袭海报出现在北京海淀区。内容提醒居民“听到警报后如何做到快速进入人防工程……”等。不少居民感到恐慌,以为美国空军将袭击北京。

不少网民提醒:

“中国百姓不用防空,美军会定点清除。”

“小题大做,意在转移公众视线。现代战争是定点清除精准打击,不会再有狂轰滥炸。”

“这是中共恐吓老百姓的手段,就算开战美军会定点清除中共高官的,与老百姓无关。”

“现代常规战争不会有对城市的大规模空袭。美国都是精准的定点清除,除非把军事设施建在居民区内,否则市民不会有太大危险。”

北京居民吴先生也说,当局是在吓唬居民,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想让大家做好打仗的准备,意思是美国要跟咱们开战了。其实政府也知道打不了仗,因为一打就败。

他说,本来打仗跟老百姓也没多大关系,政府这么一宣传,老百姓都很紧张。

大陆政治学者孙滨说,中国其他城市也有类似宣传,例如在东南沿海部分地方,退役的海军和空军人员及其家属就被要求回报社区或居委会,代表他们可能随时被召回部队。

孙滨认为,当局并非真的担心美国空袭北京和上海,而是营造紧张气氛来控制民众,稍微表现出反抗,就会被指控支持美国。

此外,中共央视26日晚间播出韩战经典电影“上甘岭”,呼应官方通告弘扬所谓“抗美援朝精神”,企图展现对美不退让姿态。

与此同时,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26日也在微博发文,声称中方必须“把足以震慑美国疯子的更多核导弹造出来”,宣称不能排除两国在南海、台海擦枪走火的可能性。

对此,有网友提醒胡锡进,“当年苏联的核武器,怎么样!老胡难道忘记了么?所以说,像胡锡进这样的战争狂人,是定点清除的人犯之一,真的可以起到定乾坤的作用。(不要说他手上没有血债,希特勒也没有亲手杀死人呢)”

有评论人士说,中共在各地进行防核演练,以及外交部发言人和媒体喉舌带头叫嚣,高喊不怕战争等,这都代表最高领导的意向,但并不意味北京当局真敢挑起战争,反而是利用战争威胁来转移国内矛盾,将14亿人与中共绑在一起,但中共弄巧成拙。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休斯顿中领馆被关闭 美国务院:中共进行大规模间谍活动

“退党”成热搜 一招教你如何领取退党证

美拟禁中共党员入境 剥夺中共合法性 党媒直呼“比断交严重”

传美拟禁中共党员入境 网民叫好 支招辨别党员

【追查国际】中共解体在即 呼吁全面收集其罪证为大审判做准备

中共心惊 《香港自治法》生效英国禁用华为5G

世卫更改疫情时间表 中共“主动及时报告”谎言被揭穿

田云:美国会通过香港自治法 中共为何慌张

赤裸裸地展现党治和人治 《港区国安法》开启秘密警察模式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