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林保华:美国制裁中港官员未来扩大或致中共内乱倒习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20-08-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美国总统川普7日宣布,制裁11名损害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员,之后多名被制裁的港府高层出面回应,声称美方的制裁对他们“不痛不痒”。香港政治评论家林保华(笔名凌锋)表示,被制裁的中港官员他们财产的唯一道路,只能送给习近平,美国将来还会更扩大制裁,造成中共内乱,甚至推翻习近平

林保华认为,这次美国制裁香港,当然是中美关系里面的一个重要部份,这是国与国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国家与个人的关系,所以那些被制裁的中港官员包括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口口声声说她自己在美国没有财产不怕被制裁,把制裁香港政府的事情刻意缩小成为个人的事情,这种见识简直是鼠目寸光啊!

【录音】:就是因为你们是这个政府里面的主要人员,在执行这个迫害上的这种政策,所以才对你们进行制裁。但是更重要的就是说,你们这些人代表特区政府,代表中国的国家政府,所以我才对你们进行制裁,这个制裁作用是很大的。他们原来对制裁这个意思也不懂,好像制裁他们在美国的财产,实际上这个制裁内容就包括所有的银行、所有的这个美国银行、甚至于因为这个制裁令是影响到世界,外资银行都不能跟这些人发生任何的经济联系。

林保华表示,美国的制裁风暴开始席卷香港金融圈。香港一些跨国银行正在配合美国的制裁令,切断与香港高层官员的关系。例如: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智思此前已经跟其他香港官员也遇到了,被外资银行拒绝、关闭他们帐户的情况。这些被制裁官员的存款将来就只能存在中资银行了。可是哪一个中资银行为他们服务的,也要受美国制裁。

【录音】:那问题是你们这些官员哪,就是从你们个人利益来讲,你们的所有财产,那个所有存款都要在中资银行,让中国政府把你们所有的存款都看光了,这个我看对你们来讲,对这些人来讲,心里也是很不舒服的。那好哇,你们的命脉就全部被……你们香港人的那些财团的命脉都被中国控制了,你们干不干呢?你送到欧洲、送到英国,这些国家将来都会跟美国一起来制裁你呀,我看你人跟财产你要跑到哪里去,唯一道路就是回到中国,那就是你拿回中国,那就是你全部落到习近平手里,你总不见得跑到俄罗斯跟非洲呀,是不是?你俄罗斯、非洲安全吗?

林保华进一步表示,问题是美国的制裁不光是这样制裁香港成员的名单,整个中美关系里面,美国也会因为中国的人权问题制裁中国政府的官员,所以很容易自然就在逼迫中国政府其他官员要跟习近平切割,甚至把习近平推翻掉,现在这个事情会一步一步扩大开来。

【录音】:现在宣布你们11个人哪,将来还可能扩大啊。问题是你这个迫害,不只是迫害维吾尔人,你也迫害很多维权律师啊,那将来这个制裁的名单很可能就是扩大到那个中国政府其他官员哪,所以这样子就迫使那些官员,因为制裁那些官员有很多家人、财产都已经在美国了,即使不在美国,他也跑到西方国家去了。那个曾庆红的儿子、财产都在澳洲,你怎么办?他敢把财产弄回中国吗?弄回中国不就等于给习近平吃掉啊?里面会内乱啦,里面会内乱啦,这一步一步来啦,多少贪官污吏的财产是在中国?所以将来比如说即使美国跟中国打起战来,我看那些军头都懒得为习近平打战,因为他们的子女也在美国啊,他们的财产也在美国,他们可能联合起来把习近平搞掉,取得美国的谅解,对不对?呵呵。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林保华:美国制裁中港官员未来扩大或致中共内乱倒习

美制裁11名中港高官 护照住址及罪行全曝光

见证中共司法黑暗 被囚26年张玉环冤案:6天6夜刑讯逼供 狼狗咬

中共对号入座纳粹成禁词 契诃夫何以令中国读者感到亲切

中共吓唬民众营造反美氛围 老百姓无需害怕美军空袭

休斯顿中领馆被关闭 美国务院:中共进行大规模间谍活动

“退党”成热搜 一招教你如何领取退党证

美拟禁中共党员入境 剥夺中共合法性 党媒直呼“比断交严重”

传美拟禁中共党员入境 网民叫好 支招辨别党员

【追查国际】中共解体在即 呼吁全面收集其罪证为大审判做准备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