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香港特殊地位终结 美海关:港货要标中国造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8-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海关周二(8月11日)发布公告,从9月25日之后,香港出口到美国的商品必须贴上“中国制造”的标签,这意味着将对香港产品征收同中国大陆一样的关税,香港政府对此表示“强烈反对”。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在联邦公报网址上发出公告,宣布依照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上个月14日签署的《香港自治法案》行政令,不再给予香港贸易特殊待遇。

因此在公告发布45天后,即自9月25日开始,香港货物出口到美国,产地不能再标注“Made in Hong Kong”(香港制造),而要改写为“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

外界分析认为,这意味着香港特殊贸易地位的终结,中国大陆数千亿经香港中转到美国的货物,将被征收高关税。

公告说,该政策自上月29日起已适用,但通告在8月11日正式发出,而美方给予进口商45天的过渡期,在这个期间仍然可以将香港制造的进口货物标为来自“香港”,但此类货品在过渡期后从仓库进出时,必须根据《关税法》第304条将来源地(origin)标为“中国”。

这个海港政策的根据是上个月川普总统的行政令,美国认定“香港不再享有高度自治,因此不再保证继续享有与中国不同的特殊待遇”,因此由香港制造、出口到美国的货物将不再能贴上“香港制造”标签,产地必须标明为中国。行政令还结束了多项美港合作、交流关系等。

香港如今是中国大陆货物出口的中转站,香港本地生产的出口商品只占香港出口总额中的1%。根据香港工业贸易署的数字,美国是香港出口的第二大市场, 2018年的输美出口货值为460亿美元(折合约3,565亿港元),占出口总货值的9%。

周一,财政部长史蒂芬‧姆钦(Steven Mnuchin)表示,来自中国和其它国家/地区的公司如果未能在2022年1月达到美国审计要求,将被从证券交易所除名。#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香港特殊地位终结 美海关:港货要标中国造

沈舟:美国驻华使馆换徽章释脱钩信号?

林保华:美国制裁中港官员未来扩大或致中共内乱倒习

美制裁11名中港高官 护照住址及罪行全曝光

见证中共司法黑暗 被囚26年张玉环冤案:6天6夜刑讯逼供 狼狗咬

中共对号入座纳粹成禁词 契诃夫何以令中国读者感到亲切

中共吓唬民众营造反美氛围 老百姓无需害怕美军空袭

休斯顿中领馆被关闭 美国务院:中共进行大规模间谍活动

“退党”成热搜 一招教你如何领取退党证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