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蓬佩奥捷克发表演讲:团结反共 推倒铁幕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8-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12日在捷克国会发表演说指出,中共的全球经济影响力对自由社会造成威胁,超过当年的苏共。他呼吁全球团结反共,推倒铁幕。他有信心自由社会终将胜利。

蓬佩奥8月11日至15日访问捷克、斯洛维尼亚、奥地利及波兰等四国,寻求这些曾经深受纳粹德国或共产铁幕之害的国家,支持美国对中共全面对抗的战略。

8月12日,蓬佩奥访问捷克的第二天,在与捷克总理巴比斯举行会谈之后,在国会发表演讲。在约14分钟的演说中,蓬佩奥更多聚焦在中国共产党在全世界发动的恐吓式运动、打压自由并企图输出中共影响力。

他表示,极权专制政权像暴风雨一样仍未过去,要为这类政权写下墓志铭,需要世界团结行动。

蓬佩奥指出,中共的马克思、列宁式的意识形态更甚苏联,从流行全球的中共病毒到香港人争取自由的遭遇,都映射出中共的邪恶价值观。中共自私自利,它的行动源于其意识形态,而且对自由社会心存敌意。

蓬佩奥批评中共试图控制捷克内政的霸道行径,呼吁捷克人民的代表能认清中共、拒绝中共,并鼓励捷克议员们通过法案、终止与香港的引渡条约。

蓬佩奥说,“他们(中共)不是用坦克与枪支,而是用经济实力扼杀自由,中共习惯性地报复无辜的人,北京取消了布拉格爱乐乐团到中国的演出计划,只因为布拉格市长贺瑞普(Zdeněk Hřib)努力想深化与台湾的关系;上海取消与布拉格的合作,只因为布拉格与台北缔结姐妹城市。”

他还提到已故的捷克前参议院议长柯加洛(Jaroslav Kubera)计划访台,却受到中共的威胁。同时,他对本月将访台的现任议长维特齐(MilošVystrčil)表达支持,“这是件好事啊!”

蓬佩奥在演讲中多次提到前捷克总统哈维尔当年领导丝绒革命的勇气,让捷克在“苏东波民主化”浪潮下终结共产专制政权。

“现在发生的不是冷战2.0版。在某些方面,抵制中共的威胁挑战要比过去难得多。”蓬佩奥说,“中共使用苏联从未使用过的方式,已经渗入我们的经济、我们的政治和我们的社会。”

蓬佩奥表示,就像在推倒柏林围墙之前,没人想到铁幕真会倒塌。但现在“潮流已经改变”,“美国人现在意识到,与中国人民完全没有关系的中共,正在威胁他们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

“全世界热爱自由的人民决心捍卫他们的生活方式,而它(这股力量)正在不断壮大。我所到之处都看到了这一点。”蓬佩奥呼吁世界各国团结抵抗中共的压迫,自由世界有信心战胜威胁当今文明世界的最大邪恶势力——中国共产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蓬佩奥捷克发表演讲:团结反共 推倒铁幕

香港特殊地位终结 美海关:港货要标中国造

沈舟:美国驻华使馆换徽章释脱钩信号?

林保华:美国制裁中港官员未来扩大或致中共内乱倒习

美制裁11名中港高官 护照住址及罪行全曝光

见证中共司法黑暗 被囚26年张玉环冤案:6天6夜刑讯逼供 狼狗咬

中共对号入座纳粹成禁词 契诃夫何以令中国读者感到亲切

中共吓唬民众营造反美氛围 老百姓无需害怕美军空袭

休斯顿中领馆被关闭 美国务院:中共进行大规模间谍活动

“退党”成热搜 一招教你如何领取退党证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