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周晓辉:川普颁第二任施政纲领 向北京传信号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8-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在美国共和党举行全国代表大会的前夜,总统川普(特朗普)的竞选连任阵营,公布了川普第二任期的施政纲领,共分为十大主题,即就业、根除COVID-19(中共病毒)、结束我们对中国的依赖、医保、教育、排干沼泽、捍卫警察、结束非法移民保护美国工人、为未来而创新以及美国优先外交政策。据信,川普将在随后的共和党代表大会上的致辞中进一步阐释上述主题,并通过竞选活动的政策演讲分享更多细节。 与刚刚落幕的民主党大会很少谈及外交政策和中国议题不同的是,尽管川普新的施政纲领中已经有“美国优先外交政策”一项,但有关中国的议题还是单独被列了出来,而且是列在第三位,其核心是“结束我们对中国的依赖”。在该议题下亦列出了几大重点目标和行动:

从中国带回100万个制造业工作机会;从中国带回就业岗位的公司,将得到抵税优惠;将制药和机器人技术等基本行业带回美国,可获得减免100%费用减免;如果公司把业务外包给中国,将不能获得美国联邦的合同;要求中国(中共)对病毒传播到世界各地负全责;卫生保健。

可以肯定地说,为了达成以上目标,川普在第二任期内将出台更多吸引美国和他国公司到美国投资的政策,出台更多限制美国公司与中共国做生意的政策,其目的就是打破中国在制造业、制药、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优势地位,打破中共利用“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公司经营模式渗透美国,威胁美国的国家安全。除了让美国的制造业不再依赖中国外,也是在消减中共对美国的威胁。

这无疑是在昭告美国与中国脱钩势不可挡,昭告川普政府第一任期内关于“脱钩”的言论,并非无的放矢,而是将在其第二任期内切实执行。这对于刚刚向美国认怂、表示绝不脱钩的北京,不啻于当头一棒。

更让中南海高层头疼的是,川普还将在第二任期内“要求中国(中共)对病毒传播到世界各地负全责”。众所周知,中共病毒迄今为止已造成全球两千多万人、美国五百多万人感染,全球八十多万人、美国超过18万人死亡。对此,川普在近几个月多次表达对中共刻意隐瞒疫情、任由其蔓延世界的不满,他公开表示:“中国(中共)应对它们所做的事情负责。它们已经非常非常严重地伤害了世界。它们也伤害了自己(中国)。但是它们已经非常非常严重地伤害了世界。是的,它们应该承担责任。”

在早就明了谁要为中共病毒传播到全球负责后,根据新的施政纲领,川普在第二任期内将采取行动,对中共进行追责,而且还会当作一件大事去做。至于采取什么方式,是允许受害者起诉中共政府、签署国会可能通过的《外国主权豁免法》,还是要求中共当局偿还1.6万亿美元特别国债,亦或是其它方式,都会让北京吃不了兜着走。如果中南海拒绝赔偿,拒绝应诉,后果绝对是严重的。

除了以上施政纲领直接针对中共外,川普团队公布的其他几条施政纲领也与中共间接有关系。比如“排干沼泽”(Drain the swamp)。“排干沼泽”是川普在2016年竞选阶段就提出的施政方针。他承诺,他当政后要整顿华府的官僚运作,彻底改变华府的政治生态。不过,其在第一任期内受到的阻力太大,尽管华府的政治生态有所改变,但远未实现其目标。因此,他在竞选连任时再度提出这一目标。

川普给出的具体目标和行动有:通过国会任期限制;结束官僚政府对美国公民和小企业的欺凌行为;曝光华盛顿的资金链,并把权力委托给人民和各联邦州;与伤害美国公民的国际组织进行较量,以消除全球主义沼泽。

虽然川普任重道远,但这对北京而言同样是个坏消息。因为根据美国2018年出炉的胡佛报告,中共早已全面渗透和操弄美国政府、大学、传媒、智库、企业和侨界,美国政府中的不少官员、国会中的议员、企业家大佬等,都深度与中共勾兑,出卖美国的利益。换言之,一旦川普排除沼泽成功,中共安插在美国各界的不少潜伏者、勾兑者,也将被除去,而这绝非是北京乐见的。

而在“捍卫警察”主题下,川普提到的一则施政纲领是“将类似于ANTIFA这样的暴力极端主义团体绳之以法”。该团体近几年多次在美国制造暴乱,尤以今年为最。据CNN报导,Antifa是反法西斯主义者的缩写,该术语用于定义政治信仰倾向左翼、通常是最左翼的广泛人群。这个组织没有正式领导人或总部,但在某些州有定期会议。

研究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达三十年的美国著名作家、政治活动家特雷弗·劳登(Trevor Loudon)先生指出,Antifa组织的旗帜是镰刀斧头,像苏共的标志,他们和其它左翼组织一样,背后都有着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操纵。有分析认为,美国几个月前多个州因弗洛伊德死亡案而爆发的暴力抢劫事件,背后的黑手就是中共。中共通过大量金钱资助并操控了Antifa,并利用其动员组织了大量不明事理的美国人,制造仇恨并进行暴力抢劫活动,一些讲普通话的中共间谍还直接参与了暴乱。

在川普政府强力打压Antifa后,美国各州暴乱平息,但Antifa这样的团体并未绳之以法,极有可能卷土重来。而川普一旦在新任期内对其施以重手,中共搅乱美国社会的渠道将大打折扣,北京如何能不心惊?

此外,在“美国优先对外政策”主题下,川普将继续其在第一任期内的举措:停止无休止的战争并将军队带回家;让盟国支付公平的军费份额;维持和扩大美国无以伦比的军事实力;消灭威胁美国人的全球恐怖分子;建立强大的网络安全防御系统和导弹防御系统。这样强大的美国怎不让中共胆寒?

川普第二任期施政纲领释放的一个个强硬信号,业已是四面楚歌的中南海应该是接收到了。可以想像,在美国大选前的一个多月中,中共的大小动作绝对不会少,甚至会发动隐藏在美国的所有暗力量,全力阻止川普再度当选。不过,人算不如天算,中共这次的算盘应该是难以如愿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周晓辉:川普颁第二任施政纲领 向北京传信号

马克思主义者蔡霞被开除党籍 推崇江泽民三个代表

白俄罗斯20万人集会抗议选举舞弊 央视颠倒黑白称民众撑政府

蓬佩奥捷克发表演讲:团结反共 推倒铁幕

香港特殊地位终结 美海关:港货要标中国造

沈舟:美国驻华使馆换徽章释脱钩信号?

林保华:美国制裁中港官员未来扩大或致中共内乱倒习

美制裁11名中港高官 护照住址及罪行全曝光

见证中共司法黑暗 被囚26年张玉环冤案:6天6夜刑讯逼供 狼狗咬

中共对号入座纳粹成禁词 契诃夫何以令中国读者感到亲切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